創作內容

1 GP

公主戀人女角介紹

作者:公主殿下│2017-09-26 06:58:33│巴幣:2│人氣:415
夏洛特·海森林克
身高164cm、三圍92(G)-56-84cm。B型。生日:4月10日(牡羊座)
女主角,私立秀峰學園三年級女生,海森林克公國(ヘイゼルリンク公国)的第一公主,每天坐馬車上學。在電視動畫版第一集中,其乘坐馬車途中被開吉普車的流氓襲擊,被哲平救起是兩人初次相遇。屬於社交部內性格開朗的少女。性格單純、非常樂觀,有一點天然呆傾向,對於男女之間的行為不了解且不在意,行為非常大膽。在學校裡經常捉弄哲平,但有時候會露出意外成熟的一面以及堅強的樣子。與哲平在遊樂園約會的時候,要求哲平跟她訂下一個約定;隨著時間過去,對哲平的感覺一天比一天深。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喜歡上哲平

希爾薇·范·霍森
身高168cm、三圍88(E)-57-87cm。A型。生日:6月15日(雙子座)
私立秀峰學園二年級女生,菲爾米施公國(フィルミッシュ公国)的女性設計師,與父親及妹妹一同來日本,小時候母親因意外事故去世。擅長西洋劍術,劍術十分精湛,對身為騎士的自豪感很強烈,甚至在公眾場合都會佩戴著御賜的佩劍。對任何事都持認真的態度,但又完全是個直性子。英姿颯爽的氣勢,在學校的男女中很有人氣,同時也是社交部成員。喜歡和哲平比試劍技,認為只有他有實力跟她對決。起初不了解自己對哲平的心意,認為彼此只是崇尚武藝的人,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上哲平。原本是哲平的未婚妻,後來自行取消婚約。是一個認真負責的淑女,但有時候也會固執起來

鳳條院 聖華
身高156cm、三圍78(B)-56-83cm。AB型。生日:8月7日(獅子座)
私立秀峰學園二年級女生,哲平的同班同學。以年輕且才華洋溢的姿態嶄露頭角的時裝設計師兼模特兒,雙馬尾髮型為其特徵。其家世在過去與有馬家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故事,故最初連帶仇視哲平;之後在哲平努力下化解了多年的積怨,也對他產生了好感。擔任學園象徵的社交部代表,堅決反對哲平加入社交部,之後開出條件才准許讓他入部。在她好勝的性格下有著一顆纖細的心,有時候說的話跟內心的想法不一致,有點不坦率的女孩子。有馬家和鳳條院家的恩怨。鳳條院家經營的廣告代理店鳳凰堂原是有馬公司的所屬企業,一直是由有馬掌管。經濟高度成長期間,有馬一心連家也不回,只是每天不停的工作,有馬一心的妻子感到了寂寞,於是開始和聖華的爺爺搞外遇,所以有馬一心把妻子趕出了有馬家,然後鳳凰堂也分裂了出去。聖華的作品出展在有馬家的百貨也被拒絕了,而且還在全國報紙上說,由小女孩來做生意的低俗店會有損百貨公司的檔次。

藤倉 優
身高160cm、三圍84(C)-58-83cm。A型。生日:1月26日(水瓶座)
小時候在有馬家名下的孤兒院長大,後進入有馬家擔任女僕,並成為哲平專屬女僕,亦是哲平同班同學。性格溫柔和善,身懷各種絕技,在各方面都很完美,是個賢妻良母型的女性,主要讓哲平成為有馬集團出色的繼承人作為目標在身旁幫助哲平為自己的職責,喜歡哲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緒
這部超讚ㄉ==

09-26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社會犯罪預防-有人陪伴... 後一篇:新兵入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