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海賊王最新連載第879話:「一個舵手比船長還船長,簡直是給船長下馬威阿!」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7-09-26 05:27:19│巴幣:14│人氣:883
.
.
.
.
.
.
是的,繼878話,佩德洛犧牲自己來幫助魯夫一行人逃脫,879話一開始就描述魯海一行人在哀悼,布魯克還認為是因為他們不夠強(但其實也不是不夠強,單純是人不夠而已)。

話說吉貝爾的加入,一直是我所感到最強的戰力,不只戰鬥力,領導力也超強,不但會看情勢,經驗又老道,統率力又高,不禁會讓人覺得他才是魯海一行人的中一直存在的職缺:「船長」這個職位的最適合人(超級OP粉:TMD的魯海一群人的船長是魯夫!是魯夫!是魯夫!你到底要多看不起魯夫阿!),從頂上決戰開始到魚人島然後是這次的BIG MOM篇章,吉貝爾都展現出一個船長的能力(沒錯!人家吉貝爾不但是前七武海,還是太陽海賊團的繼任者,而且還是魚人島上的軍隊頭領,領導能力早就超過100了),除了可能戰鬥力沒有戰鬥員魯夫厲害之外(當然人家魯夫除了是主角之外,可是戰鬥王阿)(路人OP鐵粉:你不要每次都幫魯夫換頭銜,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吉貝爾三言兩語就讓士氣大振,並且要船員好好的想想,為什麼該振作起來的原因,完全跟魯夫那種自殺式的行動派不同,雖然說魯夫的風格是超級相信同伴的模式(可是魯夫卻不知道,人是有感情的這回事,如果沒有吉貝爾這樣的船長舵手(你不要再幫魯海亂做決定了!渾蛋!),早就在萬國這裡滅了!

(我一直覺得布魯克應該是很有經驗的老手,沒有想到跟魯海再一起久了,經驗也會隨著跟哪種同伴再一起而下降的嗎?)

(吉貝爾真的超威阿,吉貝爾真的很會做人,還不忘跟船員提醒一下,戰鬥員魯夫有多敏銳(迷之音:難道你承認魯夫是船長很難嗎?)

(你看看,其實舵手才是真正的船長吧!尾田我真的看出你的心意了)

以上真的都可以看出,吉貝爾有多麼船長,好棒啊!吉貝爾船長大人(海賊王讀者:你可不可以不要出來亂帶風向,就是有你這種惟恐天下不亂的人,這世界才會這麼亂)

我真心覺得魯海該投票了!!!(粉絲A:不爽不要看!投蝦餃票)


接著畫面一轉來到BIG MOM在海上行走,就連吉貝爾船長(不要再亂加頭銜了)都驚訝為什麼沒有宙斯的BIG MOM可以追上來,原來是因為佩洛斯佩羅並沒有被佩德洛炸死,而只是少了一隻手,說到這位長子佩洛斯佩羅,其實能力完全不遜色於卡塔庫栗,如果用遊戲的角度來看的話,佩洛斯佩羅就是一位補助角色,不但可以建築國家,還能夠用糖果牽制敵人的行動,打架也沒有比較弱,只是他不是將星的原因我個人大概推算,他是因為膽子小,在面對食物癲癇症的BIG MOM雖然還能夠說謊欺騙BIG MOM來做一個戰術的配置,可是當BIG MOM威脅他的時候,他的表情都顯示,他嚇到快閃尿了!!這也就可以推論為什麼他不是將星的原因!(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腦補推論,不喜歡的人請無視跳過即可,或是你看到這種腦補推論就會不爽,不用手按鍵盤留他幾個嗆人的酸言酸語就會整晚睡不著,人生會感到不順遂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就底下留言嗆我酸我都沒有關係)


(佩洛斯佩羅不但是個補助強角,他這時候的出現也對魯海一行人的精神打擊很大)


(從這裡就看得出為什麼佩洛斯佩羅對魯海精神打擊很大了,以戰爭的角度來看,魯海那邊用犧牲戰法去換對方一個將領,結果魯海犧牲了一名將領,結果沒想到對方的將領沒死,還正在運用他的能力把王給運過來,精神打擊簡直超大)


接著說說我們的長腿帥哥卡塔庫栗,完全展現出他特殊超人系果實糯糯果實的超強模仿力,把戰鬥員魯夫的招式通通學去,還改進了缺點,簡直是天才阿,不愧是最棘手的將星,而這裡也是我為什麼開始寫心得的主因,尾田大神終於有那麼一點讓我找回當初看他畫戰鬥那種擁有十足戰鬥感畫面了,一來一往的過招,這才叫戰鬥!那我就先不廢話,先請大家看看這戰鬥吧!


(模仿槍亂打)


(卡塔庫栗實力超群阿!打的魯夫不要不要的)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種對戰感了)


(在見聞色強者面前怎麼可能不知道你下一步往哪)


(這裡跟當初艾涅爾對決的感覺有點像,面對心綱(見聞色),魯夫一度弱於下風(吃虧了吧,你的船長吉貝爾跟盟軍培基都跟你說卡塔庫栗見聞色超強了,你還是傻傻只用那幾招)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小兵大喊卡塔庫栗大人的比他更大,讓我很出戲,是我腦子比較骯髒的緣故嗎XD)

卡塔庫栗真的帥炸了,打的戰鬥員魯夫差點升天,不過下一話戰鬥員魯夫還是會起來的,畢竟他是主角,不過我還是想跟尾田大神提一下,其實讓戰鬥員魯夫就在這裡輸也沒關係唷!反正魯海現在不缺船長,就讓橡膠果實變回果實吧!(讀者B:快點把這個神經病抓走,哪有人一天到晚要讓主角死的拉!!!!)

另外我想自己腦補的說一下我對卡塔庫栗沒有當大臣原因,卡塔庫栗是唯一一個在BIG MOM旗下兒女中沒有身兼大臣的人,是因為他是糯米糰子吧!!!(糯米糰子在日本算是鹹的點心吧!就我個人去日本吃到的糰子都是白色的糯米糰子加上醬油去烤,當然也有沾花生粉的吃法,可是糯米團子本身並不甜,可是對於主喜愛甜食的BIG MOM來說,我想卡塔庫栗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沒有當大臣吧XD)

想不到這一篇居然也花了我兩個小時,希望下一話,能夠超精采絕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魯夫無腦看膩了

09-27 19:34

至尊超肥仔
魯夫想說難得有智慧的戰鬥!沒想到還是這樣的犧牲戰法!把鏡子打破這招固然很帥!可是就是覺得很怪!09-28 21:0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覺得馬可會出來XD

09-27 19:53

至尊超肥仔
我希望BIG MOM之後可以演一篇沒有魯夫的故事,讓索龍來當當主角也很棒09-28 21:1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索隆只會想砍人

09-28 22:15

至尊超肥仔
不會拉XD其實尾田可以參考現在很多漫畫的模式,像是一拳跟我的英雄學院!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09-29 0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854-878話心... 後一篇:BIG MOM篇真的讓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