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文斯莫克系列山治、蕾玖、勇治不專業開箱

作者:一夜呻吟│2017-09-26 02:04:24│巴幣:6│人氣:477
今天要介紹的是航海王-文斯莫克家族系列的老三山治、長女蕾玖以及老么勇治
完全是說走就走,說買就買的心態,原先最先考慮想購入的這期頂上戰爭系列的,可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它們底下那一大坨黑黑的底座,然後今天在逛玩具店時注意到這次開箱的主角們的展示後,一股衝動就上來!講白了完全就只是衝著它們的椅座來的(喂!黑白來,能為了椅子就又再次砸了一筆嗎,這樣對得起荷包君嗎!)
哈哈,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一次的又不小心把自己推入文斯莫克這個系列的坑之中(還有再三隻才有齊,硍!)

----------------------------------------------------------------------------------
不專業開箱時間
請注意:因為是不專業開箱,所以我是以簡單隨手拍拍隨手玩玩做些突發其想的奇怪動作(偶爾交代下細節),娛樂娛樂下大家。

請繼續往下滑...
.
.
.
.

登登~歡迎主角們登場!!!!
(因為蕾玖沒有現貨只剩下展示櫃的最後一場,所以只能用簡陋的夾鏈袋包著登場哀~~~


第一隻開箱-蕾玖(正反面細部),看著她我就會莫名的想起她幫路飛把毒吸出來的樣子,我就會想著如果蛇姬看到就好了

如果要玩惡作劇抽椅子的話,一定會很失望...

吃壞肚子?!



重點來了!最想要的椅子!!!最讓我癢手的就是這獨特圓形的椅子造型,而且每個背後都有各自不同的數字,是我覺得最特別好玩的地方。




瘋狂鑽石:好東西不入手嗎!!?
(只是有個小問題就是每個椅子的內側不是軟墊,是以腳色的坐姿特定去做調整的,意思就是說能做的最穩的只有正宮,其他三妻四妾是不能做龍椅的,除非踹位。上圖就是把正宮擠出場的例子)

大膽!誰敢放肆!!還不給我下來!!

瘋狂鑽石:對不起,我錯了...

第二隻,最小的屁孩!!勇治~


細部的大概樣子~~~(喂!介紹的很隨便喔!)

這難道是傳說中!!!最強的下跪姿勢!!!!!

勇治:哀...為甚麼,我已經使用我最高的誠意去告白了,怎麼還會失敗呢?!


(全身照~~~~~~~~~~~~~~~~~~~~~~~~~~)


擁有最強的地板動作小王子稱號的黑腳-山治!(我永遠忘不掉第一季剛開播時片頭曲那個超級旋轉風車)



這上半身不知為何就是莫名地好笑,哈哈

山治:就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吧!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山治這眼神自己覺得真的有帥到!

(一樣來個全身照~~~~~~~~~~~~~~~~~~~)


總結,恩!椅子真的很漂亮............................

最後不專業開箱結束        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祜塵
都好可口OpO

12-11 20:18

AKITO
可以請教一下嗎?你的蕾玖盒子是vol.1 還是vol.4?

03-20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ksh43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超像可動系列仗助... 後一篇:RG新安洲:新手做模型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