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1-8:強大的納尼亞生物(下)

作者:Luis│2017-09-26 00:36:08│巴幣:54│人氣:1366
  讓我們用稍微不同的角度來看剛才發生的事情。
 
  且說當露西依依不捨的回到衣櫥另一邊的世界後,她就一直試著和她的幾個手足們解釋在這裡看到的一切,然而想當然爾,沒有任何人相信露西,他們只當那是這個小女孩的幻想而已,畢竟他們雖然還只是孩子,但早就已經脫離了會相信童話故事那一套的年紀了,就連聖誕老人都不相信的他們,又怎麼可能會相信衣櫥裡居然隱藏著一條通往奇幻國度的隧道呢?
 
  露西不是沒有預料到這樣的情況會發生,然而當現實就是如此時,這個小女孩的臉上仍然忍不住露出落寞的神色,可讓露西感到奇怪的是,他們不相信納尼亞的存在就算了,但卻沒有人對她失蹤的這件事表示關心的,這就讓露西大為不解了起來,印象中,她可是在納尼亞待了將近一天一夜了,難道都沒有人發現自己失蹤了嗎?
 
  自己說出的話不被相信是一回事,可真正讓露西大受打擊的,卻是沒有人在乎她這段時間去哪了,讓這個小女孩因此陷入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憂鬱裡。
 
  某個睡不著的晚上,露西抱著僅剩的一絲希望再次來到了那個衣櫥前,雖然白天時他們已經對整個衣櫥徹底檢查了一遍,裡頭除了幾件有點發霉的大衣外,剩下的就只有灰塵了,沒有通往奇幻國度的入口,也沒有一片雪白的冰雪森林,甚至連衣櫥後的隔板也是實心的,就好像那只是個普通的衣櫥。
 
  露西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再次來到衣櫥前,過度難過之下,她甚至也隱隱把在納尼亞的經歷當作只是一場夢而已,可就在露西打算轉身走出那個房間時,她的眼角卻忽然瞥見有什麼東西掠過眼前。
 
  露西愣愣的伸手捧住了那個物體,這個小女孩頓時感到入手處一陣冰涼,她這才發現那是一枚純白的雪花,呈現出完美的對稱六角型。
 
  小女孩有些呆愣在了原地,下雪了?這個季節?而且還是在室內?
 
  露西滿懷期待的轉過身,只見更多的雪花從那半掩的衣櫥裡飄了出來,裡頭甚至隱約吹來了一陣冰冷的寒風,讓露西忍不住將披著的外套裹得更緊。
 
  然而即使寒風刺骨,露西依然毫不畏懼的走了上前,她的臉上甚至帶著興奮的表情,接著便手腳並用的爬進了衣櫥裡。
 
  而就在露西的身影消失時,一個小男孩也從門後走進了房間裡,他的名字叫艾德蒙,是四兄妹中的老三,平常就以捉弄露西為樂,他本來正打算偷偷跟在露西身後突然嚇她一跳的,可讓艾德蒙驚訝的是,當他跟著露西走進這個房間時,卻沒看到這個吸鼻子的小女孩,讓他頓時感到一陣奇怪。
 
  這個房間並不大,裡頭甚至一個家具也沒有,而看起來唯一能當作一個十幾歲小女孩藏身處的,就只剩下眼前的衣櫥了,艾德蒙半信半疑的想著,接著手腳並用的爬了進去。
 
  接下來的事情艾德蒙卻不太記得了,他好像做了一個長夢似的,在夢裡他來到了一個名為納尼亞的國度,在那個國度有一整片銀白的森林,一個雍容華貴的女王,甚至連他的小妹露西也出現了,那個女王告訴艾德蒙,只要能把他的兄弟姊妹帶來納尼亞,她就能給艾德蒙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起先艾德蒙也只當這是一個荒唐的白日夢,然而就在某天,他們在一場棒球遊戲中不小心打破了窗戶,四兄妹在誤打誤撞下慌忙的躲進了衣櫥裡,一個本來就不大的衣櫥自然是不可能容納得了他們的,就在四兄妹互相推擠間,他們卻驚訝的發現這衣櫥的大小彷彿沒有上限似的,隨著他們逐漸往前爬去,眼前的景象也豁然開朗了起來,那飄著雪的,被他們認為只是一場夢的銀白森林!
 
  直到此刻他們才真的明白,原來露西一直是對的,納尼亞是真的存在的!就存在在那個衣櫥裡!
 
  然後,就是現在的情況了,第一次見到雪的四兄妹立刻就開心的玩了起來,但還沒等他們高興多久,忽然從眼前的樹林裡傳來一陣尖銳的狼嚎聲,那刺耳的獸吼頓時就嚇得幾人渾身一顫,接著紛紛僵硬的轉頭起脖子,看向吼聲的來源。
 
  「那、那個是?!」就在四兄妹驚駭的注視中,一頭巨大無比的灰狼忽然猛地從樹林裡衝了出來,在牠的身後則緊跟著兩匹雖然體型較小,但也同樣大的不合常理的灰狼,三狼就這麼一路嘶吼著直朝四人奔來。
 
  只是跑在最前頭的那匹狼模樣似乎有點奇怪,像是想把什麼東西從背上甩掉似的不停扭動著,而另外兩匹灰狼則不斷作勢要往牠身上咬去。
 
  「你們快看!那頭狼的背上…好像有人?!」四兄妹中年紀最大的彼得大喊道,指著那頭衝的最快的灰狼,在他的背上果然掛著一個青年,只是這個青年不知為何渾身冒出了一陣陣金色的氣燄,正揮舞著拳頭不停打向身下的野獸,那頭挨打的灰狼也吃痛似的低吼著,死命想將青年從身上給甩下來。
 
  「等等,我認識那個人!他是…是項羽啊!真的是項羽!」露西瞇著眼觀望了一會兒,這個小女孩忽然瞪大了眼睛,接著興奮的大喊道。
 
  「項羽?是妳一直在說的那個,什麼騎士團的團長嗎?」彼得疑惑的問道。
 
  「嗯!沒有錯,項羽說會一直在這裡等我們回來,我還以為過了這麼久他肯定已經忘了,但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現在他肯定是為了保護我們特地趕來的!」露西握著拳篤定的說道,其他幾人雖然難以置信,但眼前的這三匹巨狼很明顯不是他們能對付的,況且要是情況有什麼不對,他們也可立刻從身後的通道逃跑,所以一時間他們也不怎麼急著離開,反倒是一臉好奇的留在了原地,想看看戰況究竟會如何發展。
 
  是的,此刻正在雪地上飆著野狼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們苦命的項羽,當那三匹野狼朝著四兄妹撲過去時,項羽即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選擇硬著頭皮上去拼命。
 
  項羽可沒有自負到想靠自己的力量拯救所有人,也不認為自己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他會出手也只是迫於主神的任務所逼罷了,這四個兄妹可都是電影中的重要角色,先不提一旦他們死了劇情會不會產生巨大的改變,光是他們死掉後的扣分懲罰就不是項羽承擔的起的,別開玩笑了,每死一個人可是要扣五千點獎勵點的,以那些野狼的力量與速度,一旦讓牠們靠近了,這四個孩子絕對會在眨眼間就被撕成碎片的,那樣算下來總共可是負兩萬點啊!而且還是全隊負兩萬點!他是要上哪去找這麼多獎勵點清除負分?
 
  所以當項羽一從樹上撲向那些野狼時,他就直接把所有的本事通通拿出來了,解開基因鎖二階外加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狀態,讓他整個人彷彿砲彈一般射向了這幾匹野狼,而項羽的目標,就是三匹野狼裡塊頭最大、跑在最前面的領頭狼!
 
  有道是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意思就是說只要摧毀了敵人的主力,剩下的敵軍充其量也就是散兵游勇罷了,最好的例子就是古代兩軍對陣時,一旦哪方的主將先戰死了,失去將士的軍隊立刻就兵敗如山倒的潰逃而走。
 
  項羽當然不知道對於人類行的通的道理換到了野獸身上時是否也一樣有用,不過當他一撲上那匹領頭狼的背上時,身後的那兩匹灰狼立刻就對著他齜牙裂嘴的低吼著,還不時作勢要撲上來,可或許是顧忌項羽的實力,又或是怕傷到了牠們的領隊,這兩匹灰狼始終沒有真正的撲上來發動攻擊,僅僅是做些虛張聲勢的假動作。
 
  「呼,看來這一招稍微有點管用了。」項羽喘了口氣說道,可他還沒高興多久,新的問題便又產生了,那頭灰狼見項羽像塊口香糖似的死黏著自己不放,幾次想把項羽甩掉不成,牠索性乾脆也不管項羽了,反而是腳下一用力,就用更快的速度往彼得等人的方向衝去。
 
  「糟了!這傢伙想就這樣衝過去殺掉他們!」項羽心頭一懍,立刻暗叫不妙起來,同時掄起拳頭就死命往灰狼的身上打去,然而讓他驚訝的是這匹灰狼的肌肉實在是結實的可怕,項羽幾十拳揍下去,牠居然也只是有些吃痛的低鳴了幾聲而已,今天就算挨揍的是一塊鐵板好了,肯定也早就被打凹了,但這匹灰狼的速度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幾乎是眨眼間就跑出了樹林,接著來到一臉驚駭的四兄妹面前。
 
  項羽的心中簡直急得熱鍋上的螞蟻沒兩樣,他拼了老命就是要阻止這些傢伙對露西他們動手,可以說此刻的項羽已是騎狼難下了,若不在這裡擋下這匹灰狼,那麼今天不只是那四個孩子會死,整個中洲隊也得跟著陪葬!
 
  危急時刻,項羽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他忽然伸出手一把抓在了灰狼巨大的腦袋上,隨著項羽口中發出一陣狂吼,他手臂上的肌肉也開始不自然的膨脹了起來,幾秒不到的時間內,項羽的整隻手臂已經來到普通人的兩倍粗了。
 
  然而這頭灰狼的速度實在不是普通的快,短短的幾秒鐘內,他就已經衝到了幾人面前,接著就是嘶吼著張開了血盆大口。
 
  四兄妹中站的最靠前的是大哥彼得,面對著這種野獸襲來,這個男孩的臉上也是透露出了恐懼,然而即使他的雙腳都在發抖了,可彼得卻是連一步也沒有後退,反而是勇敢的張開了雙臂,像是想用自己的身體保護身後的弟妹般。
 
  「沒用的沒用的!憑你也想擋下我嗎?你和你的手足今天都得死在…嗚!」那頭野狼狂笑著,可忽然間一股巨力從牠的腦門上傳來,這股力氣之大,就連解開了基因鎖的灰狼也難以抗拒,原本張開的大嘴也硬是被壓的閉了起來。
 
  「你這頭大笨狗!給我死一邊去!」項羽發了瘋似的大吼著,抓著灰狼腦袋的手掌猛一用力,就在半空中拽著這頭巨獸的頭顱硬是將牠扔了出去。
 
  「唔…!」然而這頭灰狼的力氣也不是普通的大,當項羽將牠扔飛出去的同時,他的手臂上也猛地傳來一陣撕扯似的劇痛,一道血箭更是直接破開他的皮膚射了出來,僅僅只是將牠扔出去這個動作,幾乎就要將項羽的手臂給整個扯斷了。
 
  就在那頭灰狼被項羽扔飛的同時,另外兩狼也沒有閒著,牠們雖然沒有像灰狼那樣也能解開基因鎖,但在野獸的直覺驅使下,這兩頭狼也不是普通人能對付得了的,牠們腳下一點,就輕鬆避開了被扔飛出去的灰狼,接著這兩頭狼縱身一躍,就朝還在半空中的項羽猛撲了過去。
 
  項羽咬牙瞪著兩狼逼近,此刻的他仍然還在半空中,四周根本沒有可供借力的東西,更何況他身後還站著四個手無寸鐵的孩子,項羽根本是退無可退了。
 
  「既然沒有後路了,那就自己打開一條路來吧!」項羽大吼道,兩狼襲來的同時,他居然不退反進,掄起了拳頭就往牠們的身上砸去,只聽見一陣彷彿野狗被踢中屁股時的哀嚎聲,這兩頭野狼就這麼被項羽給狠狠打飛了出去,而且他下手的力道極重,一頭野狼被項羽打破了頭,鮮血混著腦漿彷彿香檳瓶蓋般噴上了天際,另一頭狼則被項羽的拳頭打斷了肋骨,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吐著白沫。
 
  「唔…」直到此時項羽才一個翻滾落到了地上,可他還沒還站穩,一縷的血跡已經從嘴邊溢了出來,即使這兩頭狼沒有解開基因鎖,牠們的戰鬥力也是強悍的可怕,項羽雖然一狼一拳解決了牠們,但他也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一條胳膊被銳利的狼爪劃開了一條深可見骨的口子,肩膀上更是被野狼的利齒撕下了一大塊血肉來。
 
  「呼,還好是趕上了,怎麼樣,你們沒受傷吧?」項羽喘了一口氣道,扭頭看向了身後的幾人。
 
  「還、還好..不過比起我們,你是不是應該先擔心一下自己啊?」彼得愣了愣後這才回神說道,特別是當他看到項羽肩上被咬掉一大塊後,那鮮血直流的傷口頓時就讓這個年輕人的臉色變得一片慘白。
 
  「放心吧,這只是小傷而已,不要緊的…唔!」項羽笑了笑道,可忽然間一陣強烈的危險預感襲來,這股危險的感覺是如此的強烈,就連項羽也無法忽視,他連忙抬起頭朝著危險的源頭看去,可這一看卻讓項羽頓時傻了眼。
 
  只見剛才被扔飛出去的那頭灰狼已經站了起來,不只如此,從這頭灰狼的身上更是散發出一陣肉眼可見的冰冷氣息,在眾人的注視中,那冰冷的氣息彷彿有了生命般迅速在灰狼身邊匯集起來,變成了一根根銳利的冰錐。
 
  項羽的下巴直接掉了下來,這已經算是魔法了吧?這頭灰狼不只可以解開基因鎖,難道就連魔法也能使用嗎?這也未免太犯規了吧?!
 
  「人類,你剛才的行為已經觸犯納尼亞國度的最高法律了,我以納尼亞女王的名義宣判,你們幾個不需經過審判,直接就處以死刑!」那頭灰狼低吼道,無數的冰錐在牠的身旁懸浮著,彷彿小型的飛彈一般。別開玩笑了!這麼多的冰錐轟下來,就算是項羽也不可能會沒事的!
 
  「快跑!」項羽見狀當即大吼了起來,然而身後的幾人此刻早已是看傻了眼,別說是逃跑了,他們就連動一根腳趾頭的勇氣也沒有,就這麼呆若木雞的愣在原地。
 
  那頭灰狼豈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牠仰起頭發出一陣嚎叫,接著在一陣爆響聲中,那些冰錐就這麼朝著眾人飛了過來。
 
  「媽的!趴下!」危機關頭,項羽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他直接一轉身就用自己的身體硬是將幾人壓倒在地上,這才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開了那些冰錐,頓時一連串的爆響從眾人身後傳來,無數的碎片潑灑在幾人身上,痛得他們彷彿煮熟的蝦子般縮起了身體。
 
  「糟了!回去的通道被擋住了!」艾德蒙第一個抬起頭,可當他看到身後被碎石跟冰雪掩埋的通道後立刻就大叫了起來,想不到這冰錐的威力居然如此之大,將眾人身後的岩壁全給轟塌了。
 
  「現在沒空擔心這個了,第二波的攻擊要來了!」彼得也跟著大吼道,指著眾人面前的那頭灰狼,在牠的身旁已經聚集起了新一輪的冰錐,眼看著就要發動攻擊。
 
  「媽的,老虎不發威,你他媽真當我是病貓啊?」項羽咬牙爬了起來,隨著身上的積雪被抖落,眾人也看到了無數根破碎的冰屑彷彿刀片般插在了項羽背上,直到此刻他們才意識道若不是項羽將他們推倒的話,那麼現在那些破片就是插在自己身上了。
 
  「項羽!你的背…」露西摀著嘴驚恐的說道。
 
  「我說過了不要緊,倒是你們,一會兒找準機會趕緊離開這,那傢伙的目標是你們,往樹林裡跑,我的伙伴會接應你們的!」項羽低吼道,他握起拳頭猛一運氣,身上的金色氣燄頓時燃燒了起來,那些冰屑也跟著被汽化成了薄霧,也多虧他的身體足夠強韌,這些破片雖然銳利,但最多只刺進肌肉表層而已,沒有傷到裡頭的神經和骨頭。
 
  「想跑?別做夢了!你們今天就要死在這裡!」灰狼大吼道,又是一排的冰錐射了過來,可這次項羽也早已作好準備,他的雙手黑光一閃,那柄高剛指虎便被他套在了手上,接著猛地按動扳機。
  
  頓時一陣劇烈的槍聲響起,伴隨著一陣赤紅色的光束,無數顆銳利的子彈立刻從項羽手中傾瀉而出,這柄武器可是高科技的產物,可以一口氣從三個槍孔將子彈以極高的動能投射而出,即便是一塊鋼板也禁不起這般強大的火力掃射,硬要說它的缺點,那就是能量塊的消耗實在太大,一塊高效能量塊最多只能支援一分鐘左右的高強度射擊,再多的話則會過熱,然而靠著這樣的火力,項羽幾乎能在幾秒內就掃平任何的敵人。
  
  那些冰錐的來勢看似嚇人,可當項羽掏出了這柄指虎,再加上他解開基因鎖後驚人的動態視力,那些冰錐幾乎在半空中就全被打成了碎片,甚至還有一部分的子彈波及到了灰狼,然而奇怪的是那頭灰狼卻沒有中彈,在牠的身上忽然浮現了一道半透明的防護罩,將項羽的子彈全給擋了下來。
 
  「原來如此,這就是免疫科技槍械的效果了吧?」項羽心頭一凜頓時會意過來,那層防護罩看起來和他們剛進入電影世界時的防護罩很像,既然是主神的防護罩,那麼想當然從它那裡兌換來的武器是打不破的。
 
  但,項羽可不是光會依靠科技武器的人!見射擊對那頭灰狼無效,項羽索性腳下一蹬,運行起輕功就飛快往前跑去。
 
  那頭灰狼也是被項羽這一手攻擊嚇了一跳,然而當牠發現項羽傷不了自己後立刻就露出了冷笑,見項羽朝自己衝來,那頭灰狼也不著急,四隻腳重重一踏地,就靠著極佳的運動神經往後跳了開來,同時又在身體四周聚集起了冰錐來。
 
  「媽的,一直射射射!煩不煩啊你!」項羽煩躁的大吼道,這頭灰狼肯定看出了項羽不擅長遠距離攻擊,近距離的話又會因為體型過大被項羽突進身體的死角,所以打算用這種打帶跑的戰術把項羽給磨死。
 
  「哈哈哈!你這個白癡!你以為我是那種沒智商的野獸嗎?告訴你!狼可是所有物種當中最聰明的啊!」那頭灰狼大吼道,與此同時牠身旁的冰錐再一次朝著項羽飛來,逼得項羽只能連忙開槍將那些冰錐打碎。
 
  但射擊畢竟不是項羽的強項,仍然有幾發冰錐鑽過了他的火網,然而這幾發冰錐卻沒有轟在項羽身上,而是落在了項羽的四周,激起了漫天的塵霧。
 
  「唔!」項羽下意識的壓低了身子,同時一邊提防起那頭灰狼隨時會從煙霧中發動的偷襲,然而過了許久,他預期中的襲擊卻沒有發生,取而代之的,是隨著那陣煙塵平息後,圍繞在項羽四周的一片閃閃晶光。
 
  「這個是?!」項羽一懍,在他的四周不知何時居然飄浮著一整排的冰錐,而那頭灰狼則是趴伏在一旁的樹上,得意洋洋的看著項羽。
 
  「白癡!中計了吧?你以為我只能在身體附近製造出冰錐嗎?告訴你,大錯特錯了!我的魔法可是納尼亞女王賜與的,只要在她的國度裡,我就能隨心所欲的使用!好好記清楚吧,我和你們這些只會蠻幹的人類可是不同的!」灰狼發出勝利似的吼聲,只要牠願意,項羽隨時就會被這些冰錐砸成肉泥。
 
  「原來如此,我懂了,你的魔法確實是很厲害啊,估計就算以輪迴小隊的角度來看,這也是一等一的強化了。」然而被冰錐圍困住的項羽卻沒有露出一絲緊張的神色,反倒是一臉氣定神閒的看著灰狼。
 
  「只是啊,你是不是忘了什麼?」項羽冷笑了聲,緩緩的說道。
 
  「?」
 
  「人類之所以能被稱作萬物之靈,靠得不是魔法,也不是蠻力,而是智慧啊!」項羽。
 
  「!」灰狼一凜,隱隱察覺到了不對,連忙指揮著冰錐就要往項羽身上砸去。
 
  「陳雨濤!就是現在!」項羽忽然大吼了聲,一直躲在暗處的陳雨濤聞言立刻竄了出來,接著一把就將綁在樹上的繩索給割斷。
 
  「什?!」伴隨著一陣斷裂聲,一截巨大的斷木頓時從樹林裡掃了出來,彷彿一柄木槌般掃向了那頭灰狼。
 
  「呿!這種東西,對我是不管用的!」灰狼啐道,伸出銳利的爪子就往那截斷木掃去,打算像之前那樣將它砍成碎片。
 
  然而就在灰狼一爪撕開那截斷木的瞬間,一陣劇烈的爆響聲忽然傳來,下一刻無數根銳利的尖竹釘頓時從木頭裡飛射了出來,如同霰彈槍的子彈一般。
 
  「大笨蛋!雙重陷阱可是陷阱作戰的基本啊,自作自受吧,渾蛋!」陳雨濤大笑著說道,一手拋著顆取出了火藥的空彈殼。
 
  即使那頭灰狼的動作再怎麼敏捷,在如此近距離的情況下也不可能躲過所有的尖竹釘,這頭灰狼的身上頓時被貫穿了好幾處,痛得讓牠忍不住發出一陣哀嚎聲,整頭狼也從半空中掉了下來。
 
  然而那爆散出來的尖竹釘卻像是全自動的機槍掃射一般,雖然傷到了那匹灰狼,但也有好幾根不長眼的尖竹釘脫離了軌道,朝著一旁的露西等人直飛而去。
 
  幾人見狀頓時嚇得大驚失色,大哥彼得再一次展現出了身為兄長的勇氣,他轉過身來一把就將幾個弟妹護在了身前,打算用自己的後背承受那些尖竹釘的攻擊,可就在那些尖竹釘即將刺中他時,一道半透明的防護罩忽然憑空浮現了出來,將那些尖銳的竹子全給擋了下來。
 
  「這、這是?」彼得愣愣的轉過頭去,只見他的身後不知何時站著個胸前跳動著紅色愛心的小男孩,那面半透明的防護罩則立在小男孩面前,堅毅的為眾人擋下飛來的竹槍。
 
  「對不起啊,項羽,我還是不太放心,所以自己跟過來了。」小冷有些歉然的看著項羽,他手一揮,那層防護罩頓時化為了無數的光點,接著彷彿流星般將圍繞在項羽四周的冰錐全給擊碎。
 
  項羽此刻心裡是又氣又喜,他氣得是小冷一來,那麼營地裡的眾人就會陷入無人保護的危險裡,但若不是小冷及時趕到,那麼剛才那陣竹槍亂飛中,四兄妹肯定會出現死傷,那卻是項羽無論如何也不想看到的。
 
  無奈之下,項羽也只能對著小冷喊了聲保護他們,接著便捏起拳頭朝躺在地上的灰狼走去,剛才的陷阱讓這頭灰狼受得傷極重,其中一根尖竹釘甚至插進了牠的眼窩裡,讓這頭野獸痛得在地上不停翻滾著。
 
  眼看項羽離擊斃灰狼只剩一步之遙了,可就在那個瞬間,一陣劇烈的風雪忽然吹來,這陣風雪是如此強大,那狂猛的風勢就連項羽也難以抵擋,牠的眼前更是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只能一邊大吼著一邊緩緩往前靠去。
 
  這陣突如其來的暴風雪來得快,去得也快,大約幾秒鐘而已,那狂猛的風勢就停歇了,然而當項羽再次往前看去時卻已經沒有那頭灰狼的身影了,只剩下一地遠去的血跡而已。
 
  「見鬼,被牠跑了。」項羽苦笑著說道,剛才那陣暴風雪估計是白女巫搞的鬼吧?看來這裡已經不能再待下去了,否則只會引來更多的追兵而已。
 
  「小冷,陳雨濤,打包好行李,我們得準備出發了,另外連絡林逸凡,叫她密切注意森林裡的動靜,我可不想在這時候還被突襲。」項羽對跑來的兩人說道,接著朝那幾個呆愣在原地的兄妹走去,他們大部份人都有些芒然的看著項羽,只有露西一個人緊張的跑了上來,擔憂的看著項羽的傷勢。
 
  「我知道你們現在肯定很困惑,但你們剛才也看到了,我們現在的處境很危險,跟我來吧,我會護送你們到安全的地方的,也會解釋你們到這裡的原因。」項羽朝著露西微微一笑,接著耐心的對著眾人說道「對了,你們可能已經聽過我的名字了,但我還是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項羽,亞斯藍的盟友,專程來保護你們的。」
 
  「彼得,多謝你剛才及時出手,不然我們現在肯定完蛋了。」大哥彼得第一個站起身來握住項羽的手說道「那個,對不起,我還是有點困惑啊,這裡倒底是什麼地方?我們還在那個衣櫥裡嗎?那個納尼亞女王又是哪來的?為什麼她想殺了我們?」
 
  項羽苦笑著看著滿臉疑惑的彼得,不知為何,他在這個大男孩的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當初的倒影,是啊,初來到輪迴世界的項羽也和他們一樣,對於一切都充滿了疑惑與恐懼。
 
  「跟我來吧,我會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你們的,而且你們現在也沒地方好去了不是嗎?回去的路已經被封住了。」項羽指了指眾人身後崩塌的岩石堆說道,這幾個孩子頓時陷入了沉默,過了片刻後彼得才勉強點了點頭。
 
  「很好,那麼看來我們達成共識了,接下來…我看看哪,該怎麼去亞斯藍的營地呢?」
 
  就在項羽苦惱的撓著頭髮想道,忽然一陣陌生的嗓音猛地從眾人身後傳來。
 
  「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回答你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魚人(´・ω・`)超魚人
好久沒空追啦 從13看到18還能搶頭香讚啦

納尼亞真是難捉摸呢

09-26 00:54

Luis
就跟女朋友的心情一樣(菸09-26 01:38
少一根豆芽
boss出現啦
勇敢的騎士與他的夥伴啊

09-26 00:57

Luis
騎士團成員:團長一員 剩下都在睡覺或看戲09-26 01:39
青藍雨天
晚睡也是有好處的呢ヽ(*´∀`)ノ゚.:。

09-26 01:30

Luis
或者像我都不睡[e28]09-26 01:39
青蛙子
項羽的人生:被痛揍,傷好了之後再被痛揍

09-26 01:32

Luis
項羽:是男人就要扛的起來[e27]09-26 01:40
伊藤
皇后:灰狼被截走了
項羽:然後呢?
皇后:然後牠就死掉了

09-26 02:51

Luis
項羽:不是被做成地毯?09-26 02:54
我是Gay
每天打開巴哈就是為了等更新,順便看看要不要寄刀片

09-26 04:38

Luis
慣例咧?09-26 09:37
悠傑
亞斯藍:這頭小狼都會魔法了,
那我應該要會心靈之光才對!

09-26 06:44

Luis
白女巫表示:怕.jpg09-26 09:38
乂狂嵐乂
狼都可以這樣了…
女巫應該會變身成福音戰士了
亞斯藍應該也會什麼世界級地圖炮了(大概啦)

09-26 12:42

Luis
項羽表示:你們這麼牛逼我還玩個毛啊 [e28]09-26 13:57
顎大嬸
牛仔好忙,騎牛就算了,還騎狼!!

09-26 13:11

Luis
騎月月09-26 13:57
Kito
亞斯藍一定會獅吼功,被吼到的都會變聾子(X

09-26 13:51

Luis
槍火:這就是獅吼功嗎?!09-26 13:58
魚人(´・ω・`)超魚人
猴吼功才厲害 天殘脚跟空虛公子都擋不住∪・ω・∪

09-26 14:07

Luis
兇猛的程度就跟面目全非腳一樣09-26 15:17
MCSH
還好亞斯藍是自己人 呵呵

09-26 18:38

Luis
亞斯藍表示:JG09-27 18:57
死胖子
項羽:窩想吃冰。慣例ow o幹

09-27 00:33

Luis
灰狼使用了冰風暴 效果不一般09-27 18:58
伊藤
作者又被扣假了吼

10-07 19:04

Luis
不要詛咒我啊10-07 19:36
黑色的幻玥
作者又被逼留守了齁

10-07 21:14

Luis
被逼富奸10-07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只有一次機會【Ones...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