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娘同人】叢雲嫁夢--雨之篇(4)

作者:夏蒼│2017-09-25 21:38:30│巴幣:6│人氣:153
【艦娘同人】叢雲嫁夢--雨之篇(4)



※以叢雲為主角的同人文\^q^/,敘述叢雲與提督婚後退出戰場之後的故事!
※同人新手注意,總而言之妄想非常嚴重的文,看高興就好了,別想太多Ow<!

  以上都可接受的話,那就開始吧OwO!




  浴室裡水氣蒸騰,在剛剛一番折騰後,日下部讓叢雲先去沐浴,自己留下來收拾殘局。
 
  細緻的髮絲在淡綠色的洗澡水上漂浮,叢雲盡量讓自己整個人潛在木桶中,抬起頭來,一層輝光正漂浮在自己的鼻尖上方。
 
  洗澡水雖然是溫熱的,但她卻不由自主打了個寒顫。她抱緊自己的膝蓋,把全身縮成一團,只可惜絲絲的冷意不減反增,與寒冷一同出現的,是她在成為「叢雲」之前的記憶。
 
  在那個餓著肚子也是常態的時代記憶,以及為了國家安全而被交付予政府的記憶,此刻在一片朦朧中鮮明了起來,以及將成為新銳兵器的身分進入了海軍會計學校,經過數年訓練,終究派上了戰場。
 
  短短的十三年又五個月的年限中,嬌小的身軀背負著「叢雲」過重的艤裝與名號,以超越常人的力量進行作戰。
 
  在殘酷卻又華麗的戰場上生存,彷如煙火般的一瞬即逝孤傲身姿,叢雲原以為她的一生就是如此,盛大的綻放,迅速凋零。
 
  不料在成為叢雲的第七年,她卻被宣告結束了這樣的身分,回歸成普通但卻稱不上是正常的女孩子。
 
  微妙的不平衡感所換來幸福,就算那是自己所企盼的東西,可是仔細想起來卻如此令人感到狼狽與窒息。
 
  付出的功績全因為後期非自願的安逸而消逝,不甘心的感覺佔據身心。
 
  叢雲霍然站起身,在滿是氤氳的浴室裡深吸一口水氣。
 
  嘗不出味道的嘴巴盈滿著五味雜陳、濃厚但卻說不出來的滋味。
 
  低頭俯瞰自己的雙手,在壽命、身體甚至是名字與記憶都被剝奪的自己,唯一能把握的就只有現在。
 
  還必須要戰鬥,就算自己會忘記,至少得在哪裡留下些什麼。
 
 
  豪雨在叢雲去洗澡時已暫歇,日下部拉開拉門,讓院子與室內的空氣流通。
 
  涼風挾帶微雨,輕輕的漂進室內,早已把衣服歸位的日下部正跪坐在叢雲的梳妝台前,倚著桌子在信紙上寫些什麼。
 
  信紙原本是為了寄出而購買的,寄出的對象則是明石,在鎮守府時期,她是負責改造及改修的艦娘,現在正與大淀住在遙遠的南方。
 
  「要是大家身體上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寄信給我喔!我會盡量回答妳們的!」
 
  飄著粉紅色頭髮,明石爽朗的神情仍歷歷在目,原本日下部是想把叢雲最近的狀況寫在信紙上寄去給明石,但卻在幾天前收到明石的訃聞。
 
  訃聞是吹雪夾在雅緻點心盒上一同寄來的。
 
  抱持著姑且把狀況記錄下來,之後拿來詢問石井的態度,日下部難得拿起事務型鋼筆,在信紙上撰寫了起來。
 
  寫了幾行,房間的燈卻暗了下來。
 
  「這是……停電?」
 
  「不是喔……」
 
  伴隨著輕微的腳步聲,否定的語詞在日下部背後出現。
 
  透著梳妝台鏡子與桌燈,可以看到叢雲正站在他身後,濡濕的白髮被燈源染成淡淡的鵝黃色,與琥珀色的眼瞳互相輝映,跟平常叢雲相比,眼前的叢雲透著一股截然不同的氣息。
 
  「洗好了嗎?別站在後面啦!好像水妖一樣!」
 
  妖豔絕美的白雪與溫蒂妮。
 
  日下部轉過身,就在這一瞬間,叢雲撲抱了上去,淡淡的香氣刺激著他的鼻腔,嬌小的身軀就這麼在他的懷裡。
 
  「……怎麼了嗎?」
 
  日下部撫摸著叢雲的頭髮,溫柔的問道。
 
  「我呢……一直喜歡司令官。」
 
  「嗯,我知道。」日下部頓了一下「我也是。」
 
  「但是我在四個月後就要除籍了……」在此之前,叢雲從來沒有與日下部說過類似的話,今天還是第一次,日下部愣了愣,叢雲顫抖的話語傳入耳內。「要是到那個時候的話……你會跟石井司令官一樣嗎?」
 
  深吸了一口氣,日下部說道:「我不知道。」
 
  「不行啊……你要說:『我不會像他一樣。』才是啊……這樣的答案我不會接受的……」叢雲的話語宛若笑中帶淚。
 
  「對不起,我不知道。」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叢雲輕敲著日下部的胸膛表示抗議「就算是騙人也好,你也要說會一直看著我啊?」
 
  「那是……我不會騙人的,尤其是妳。」
 
  日下部用雙手捧起叢雲的臉頰,如他所料,叢雲的臉上佈滿淚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哭泣呢!」
 
  「你在笑什麼啊!好過分……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討論這個問題耶……」
 
  「我也很認真的在跟妳說明啊……聽我講完嘛。」日下部把叢雲扶正,認真看著她的雙眼。
 
  「因為我從沒想過,沒有叢雲在身邊會是什麼樣子。」
 
  意識到自己說了好像很羞恥的話,日下部搔了搔頭,他慌忙的開脫起來,同時窺視著叢雲的表情。
 
  「而且再說,要找到看起來跟叢雲很相似的人也蠻困難的,在那之前我可能就被抓去派出所……」
 
  在微小燈光的照耀之下,叢雲露出些微驚訝的眼神,未乾的髮梢濡濕了整件薄薄的浴衣,雪白的鎖骨與稍有起伏的胸脯皆一覽無遺,順著纖細的腰線,來到了豐腴而有彈性的大腿……
 
  「你在看哪裡?」鄙視的視線筆直射來,日下部趕緊移開目光,不過隨即又被叢雲湊了上來,耳邊響起黏膩的聲音。
 
  「不然這樣好了,如果司令官發誓之後不跟別人結婚的話,我就……」叢雲作勢拉了拉浴衣的領子
 
  見日下部沒有反應,叢雲狂妄地說道:「什麼?你怕了嗎?也是啦……已經是中年了唔……」
 
  話說到一半,日下部便吻了叢雲, 趁著叢雲處於僵直狀態的期間,日下部摟住叢雲的肩膀,順著脊椎骨游移而下,摸到了背後的腰帶。
 
  「嗚……等……一下……就叫你等一下了啊!」
 
  一股劇烈的疼痛突然在日下部的腹部爆炸,日下部摀著肚子,望向罪魁禍首。
 
  趁此空隙,叢雲奮力推開日下部,她滿面潮紅的抱住自己的肩膀。
 
  忍著疼痛,日下部笑著挑釁叢雲。
 
  「什麼?難道妳已經怕了嗎?也是啦!畢竟是小孩子驅逐艦……」
 
  「你再說什麼鬼話,你這個變態、色鬼、糞提督跟渣渣!」
 
  「最後那些是曙跟霞教妳的嗎?」
 
  「你這個白癡──!」
 
 
  院子細雨綿延,時間已經來到了深夜,正處於沉眠狀態的日下部被戳了戳臉頰,日下部輾轉醒來,發現叢雲正以手拄著床沿,笑嘻嘻地看著自己。
 
  涼被披在叢雲裸露的肩膀上,蜷曲的頭髮搔癢著日下部的鼻尖,叢雲以柔軟的目光注視著日下部,明亮的眼睛之中帶著些許寂寥。
 
  「有什麼是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現在的司令官很可愛~」
 
  語尾不經意的上揚著,叢雲的心情顯然極好。
 
  「已經很晚了,快睡覺吧。」
 
  「好!」
 
  叢雲輕巧的鑽進被窩,過了不久,勻稱的呼吸聲便傳了過來。
 
  日下部也翻身入眠。
 
 
  如同氣象預告般準時,梅雨季節在一個禮拜後離去,耀眼的陽光正式宣告初夏的來臨,屋子裡的霉味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炎熱且清新的空氣。
 
  在仰望即可見到的澄澈天空下,熾熱艷陽正強烈的將之前那段短暫的潮濕蒸散。
 
  而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叢雲就再也沒記起日下部過。



點我看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叢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娘同人】叢雲嫁夢--... 後一篇:【心得】2017夏番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