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向來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直到那天遇見了妳。Part1

作者:SixDollars│2017-09-25 21:17:41│巴幣:2│人氣:96
我向來是不相信一見鍾情之類的,
但是在遇見了妳以後,
所有藉口都無法合理化了。


陽光灑落在教學樓的屋頂,教室旁的樹梢還停留著暑假的痕跡,看似非常夢幻的高中第二年在今天拉開了序幕。

唯一還去年一樣的是…
『丁一祐你怎麼又遲到了!!』
『教官對不起,今天扶老太太上天橋…』
『再唬爛啊,是不是睡過頭』
『呃…對啦』

對,我又遲到了



好不容易才讓教官不要登記我遲到後的我回到了班上

『欸欸小柚,要不要去看剛進來的新學妹啊』朋友A熱情的邀請著 :
『吼你很煩誒,幹嘛去啦』

『嗚嗚小柚好無情喔,你忍心看著我繼續當魯蛇嗎?然後人生一片黑暗,生活開始茫然………』
朋友A開始一連串的裝可憐

『好啦好啦,我去總行了吧』
面對不制止會停不下來的朋友A的鬼話連篇,我只好答應他。

我叫丁一祐,今年高二,我朋友都叫我小柚,我不是個話特別多的人,但朋友都說和我變熟我的話就變很多,對於不喜歡的事情我可以批評到一個極致,但對於喜歡的,再怎麼煎熬我都能接受。
我不喜歡隨便跑去搭訕不認識的人這樣感覺自己好輕浮,我覺得喜歡上一個才剛見過面的人是件很誇張的事情,我覺得『喜歡』這種事情是要在相處過後才會有的,不過所有的想法好像在那一天全部改變了。


『小柚你看,這一班的女生素質還不錯吧,能看的人不少誒』
朋友A又打開他的話匣子。
『哦』我則是趴在欄杆上喝著我的葡萄汁。
『小柚你真的都不看嗎?都來了』。
『就跟你說了不認識的我完全不會……』。
我轉過偷來準備對A抱怨,卻看見了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朋友A的後方班級裡有一位新生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帶點棕色的及肩頭髮在陽光下顯得有點刺眼,略微清晰的雙眼皮加大眼睛,皮膚是偏白的,和髮色有著強烈的對比卻又不互相影響,整個人散發著女神的氣息。
我被迷住了,我的目光整個被她吸引住,我在原地愣了大概3秒鐘。

『小柚…你怎麼了』朋友A關心道

『唔…沒事啦』我趕緊把頭轉向別處,不讓他發現什麼

『該不會是看上哪個學妹吧』一改剛剛關心的樣子,他的臉又開始猥瑣了

『白痴,怎麼可能,回去啦』被看穿的我拉著A回去教室



今天我過得很痛苦,不管是上什麼課,那個學妹的臉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一股說不上來的衝動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感覺我變得好奇怪,就連回家也是,一直想著她,我趴在床上,閉上眼睛思考著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該不會…一見鍾情了吧…?』



//
這系列是我曾在Meteor嘗試連載過的,所以並非抄襲喔。
那時候連載到了Part5左右吧,因為個人因素就沒在連載上去了。
現在也已經進入新環境了,也決定改到這個平台來發文了。
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心隨意
配著背景看還滿有氣氛的
只是對話要不要用單引號就好@@用雙引號感覺有些怪怪的

09-28 19:24

SixDollars
謝謝妳的提醒 :)
因為手機沒有單引號所以一直是用雙引號替代的
之後會注意的!!!!!09-30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etingw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最後一分鐘的生日... 後一篇:我向來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