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33《最糟糕的組合出遊記,四角戀的糾結》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25 19:47:07│巴幣:4│人氣:359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失戀了,就不要再見面了吧?以為可以就這樣逃得遠遠的結束,沒想到又因為情敵再次碰面,混亂的四角戀終於結合在一塊,天底下還有比我更倒楣的女主角嗎?


時間追朔到在外交部的地下停車場。

  江睿英一把捧住千惠的臉,靠過去,兩人結合在一起,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睿英的唇停留在千惠的臉頰旁,別說是千惠的嘴唇了,連臉頰都沒親到,原來是借位呀才看起來很像在Kiss

  千惠想想就來氣,睿英那傢伙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當下真的嚇死我了還以為要被親了,心跳不經加速是真的可是睿英他根本沒吻我既然沒有要吻我,他幹嘛這樣對我?難道只是想嚇嚇我,純粹給我下馬威?!

  已經早上了啊瑞希哭了一整晚,眼睛紅紅腫腫的,直接哭累了睡著,明明感覺已經睡很久了,可是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她伸出細長白晢的手,伸進擺放在床旁的包包,抽出一台白色手機,看了一下,來自泰希的六十通未接來電,泰希怎麼辦?我現在就想回美國了再來二者,來自美國設計工作室的二十五通未接來電,設計工作室

  瑞希猛然從床上跳起來,「糟糕了!今天有設計合約要跟客服公司約談!」。

  不會吧?!我是那麼喜歡設計的這份工作,人生第一次,在工作上失約了!當瑞希慌張打扮,換好衣服後,急忙忙的衝出房間,趕緊到約好的地點和顧客會合,讓顧客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女孩不停的在餐廳裡面九十度鞠功的道歉,結果好不容易顧客勉強原諒,看在她是新一代設計師的份上,沒想到,瑞希忘記帶合約出來……

  「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瑞希和在美國的設計工作室,充滿歉意和內疚的和上層主管道歉,客戶氣得臉色發火,立刻離開餐廳還去和工作室控訴瑞希,這對瑞希的設計師名聲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好,但是設計工作室的主管也不好意思的指責瑞希,只能請她暫時休假個幾天,由她在台灣接下的案子,考慮讓給其他的設計師或是延後處理。

  丹尼爾和千惠一起完成今天雙方法國和台灣的交流活動講習,一起回到邸宅。

  「出國旅遊?」千惠說。

  「YES!」丹尼爾愉快的說,「千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去日本玩呢?不是以法國總統的兒子和台灣總統的女兒身份,而是像普通平民那樣,最近,我想去日本觀光」。

  睿英和瑪莉亞從客廳大門走了進來。

  「可以是可以,但是還得由我的保鏢們同意」千惠看向睿英,「丹尼爾先生邀請我們去日本觀光」。

  睿英看到坐在沙發上,氣定凝神的丹尼爾,眼神不自覺留露出警惕的眼光,帶著一絲絲刺蝟般的排斥感,丹尼爾也將視線從千惠身上移開到睿英身上,丹尼爾微微一笑,充滿神秘,無法看透他的想法,讓人琢磨不透的男人。

  「好啊」睿英淡定的說。

  千惠一怔,沒想到睿英竟然同意了

  「那真是太好了」丹尼爾說,「那麼,我先告退了,晚點,我會請我的保鏢傳機票還有時間地點通知你們」。

  「我送你吧」睿英說。

  「麻煩你了」。

  丹尼爾和睿英離開了客廳,睿英送到丹尼爾到大門口。

  「睿英先生,你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呢?」丹尼爾回過頭,溫和的問。

  睿英冷淡的表情產生細微的變化,冷冷吃驚的看著丹尼爾。

  「真是不好意思,其實你和瑞希吵架的時候,我都看到了」丹尼爾說,睿英只是安靜的聽著,但是看丹尼爾的眼神依舊是保持警惕和冷淡的排斥,「從第一次見面開始,睿英先生就一直對我保持警惕的眼神,是因為瑞希小姐吧?」他溫柔的說。

  「你都知道呀?」睿英壓抑心中的怒火,但是比起氣憤,更讓他感到吃驚的是沒想到丹尼爾原來早就感覺到,真是心思細膩的傢伙

  「是的,但是我知道的不只是這些」丹尼爾神秘的說,睿英再次震驚,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可以告訴睿英先生的是,我和瑞希小姐並沒有發生關係,如果我推測的沒錯,那天我透過瑞希小姐的手機接到的電話號碼是睿英先生吧?」丹尼爾說,「瑞希小姐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朋友,我很重視她」。

  「說的好像你和瑞希很熟?」睿英聽的就來氣,感到相當不快「你接近瑞希到底有什麼目的?她看起來故作堅強,但根本就是少根筋到不行的笨蛋!」。

  「睿英先生似乎很了解瑞希小姐呢」丹尼爾說態度相當的充滿自信,溫和的笑容下彷彿藏著許多秘密,無法捉摸他的想法,「所以睿英先生才會對我產生敵意,把我當作情敵了?」他輕說。

 睿英只是氣憤敵意的神情,用那深冷的眼眸瞪著他,丹尼爾,這個外表溫柔孺雅的男人,竟然有這麼心思細膩,腹黑的一面,真的讓人覺得他深不可測,甚至,睿英感覺到,這個丹尼爾,一定會給自己帶來威脅……
  
  電話打來,丹尼爾正坐在保鏢專門來迎接的高級轎車上,返回酒店,他拿出手機一看,是瑞希打來的。
  
  在一家氣氛、燈光優美的高級餐館,瑞希約了丹尼爾來這裡,瑞希有任何心事都會出現在臉上,是個無法掩藏自己心事的女孩子,她氣憤的點了一大堆餐點,靠著暴食來宣洩自己不好的心情,這樣的行為就像小孩子一樣,有點可愛,丹尼爾只是靜靜的坐在瑞希對面的位置,用著溫柔如羽般柔和的目光注視著她。

  「阿嘞?丹尼爾你不吃嗎?」瑞希咽了一大口的肉塊後才注意到丹尼爾完全無動於衷,只是微笑的看著自己,「放心啦!今天我請客」。

  丹尼爾微笑搖搖頭,彈了一下手指,示意呼叫服務生,「麻煩再來一份套餐給這位小姐」。
  瑞希定在位置上,吃驚的看著他。

  「瑞希小姐,心情不好就暴食,如果這是你發洩情緒的方式,我不會阻止你的」丹尼爾深眸的眼睛溫柔注視女孩,「等你宣洩完情緒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也可以」。

  「啊」瑞希看到丹尼爾這麼溫柔,靜靜的守在自己身旁,就感覺到相當不好意思,從剛剛開始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有注意到他,「其實我今天和客戶要談論合約,結果我睡過頭遲到又忘記帶合約」。

  丹尼爾靜靜的聽著。

  「我真是差勁呀」瑞希低聲自責的說,她的心情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非常低落,和一開始相遇,給人非常開朗的女孩簡直差多了,真是開朗的時候非常開朗,低落的時候也非常低落,丹尼爾平靜的打量眼前消極的女孩,腦海裡對她更充滿疑惑,一個女孩怎麼會有這麼多表情、這麼多煩惱,一會開心、一會難過,看到她難過低落的樣子,自己感覺也不是很好,不如……

  「你這幾天有空吧?」丹尼爾輕問。

  「欸?」。

  瑞希不太明白他問的目的,「恩被工作室要求休息個幾天了」她不好意思的說。

  「那樣的話,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國玩玩呢?」丹尼爾得體的鄭重邀請她,「去日本」。

  「日本?」。
  
  已經天亮了,透過落地窗照射進來刺眼溫暖的陽光,瑞希不忍微微顫抖那細長的睫毛,輕輕張開眼皮,視線白茫茫般閃耀,一時之間還看不太清楚。

  已經早上了呀今天要和丹尼爾一起去日本玩。

  瑞希好險昨晚已經先整理好行李了,她簡單的坐在梳妝臺前打扮後,穿個舒服的洋裝就提著行李箱出門,走出酒店大門後,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自己的門面。

  「頃海?」瑞希驚訝的看著他,「你怎麼出現在這裡?!」。

  頃海攏攏肩平靜的走到女孩眼前,看到她手提著行李箱,「我無聊呀!空手道教練的工作結束了,你要去哪?」。

  「和一個朋友去日本玩」瑞希看了時間,「糟糕!要遲到了!抱歉!頃海!我們改天再聊!」。

  「喂!」。

  瑞希丟下頃海,急忙忙的跑到馬路邊,揮揮高手示意叫計程車,「司機先生!請載我到桃園機場!」。

  瑞希將行李放到後車廂上車之後,司機開車,她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太好了,應該來得及,瑞希突然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她往身旁一看,倒吸一口氣。

  「高頃海!」瑞希大叫。

  頃海輕鬆自然的身體坐在瑞希身旁,手肘靠著窗口用頭靠著手,翹著二郎腿,頑皮的欠打臉色鄙視的看著瑞希。

  「你、你幹嘛跟著我上車啦!」瑞希氣憤的說。

  「我爽!」頃海霸道的說。

  瑞希臉上長出青筋,超想往頃海臉上揍一拳的衝動,「司機!停車!快把這個臭小子趕下車啦!」。

  「這可能沒辦法哦,客人,我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哈哈!」頃海故意嘲諷的大笑。

  「高頃海!」瑞希氣到臉色發紅,「你到底跟著我上車要幹嘛啦?!我不是跟你說我要和朋友出國去日本玩嗎?!」。

  「女生朋友還是男生朋友?」。

  「男生啦!」。

  「那樣的話就不行!男生是很危險的,懂不懂啊你?!」頃海板起臉開始說教,好像他是哥哥,瑞希是妹妹一樣,明明自己是弟弟……

  「丹尼爾才不是那種人!」。

  頃海眉頭微皺,「丹尼爾?外國人?」。

  「是呀!」瑞希愉快的說,「丹尼爾是法國混中國血統的溫柔紳士!」。

  頃海臉上長出青筋,「你是中了西洋鬼子的毒了吧?!」他沒好氣的大叫。

  「你說什麼?!」。

  司機笑了,「你們小兩口感情真好啊!」。

  小、小倆口?!我們可是姐弟欸!

  「我們兩個的感情一點也不好!」。

  瑞希和頃海異口同聲的大叫,兩人都氣憤怒火的瞪著彼此。
  
  抵達機場。

  瑞希提著行李快步離開,頃海緊緊的跟在她的身後,像隻小老鼠一樣,怎麼也趕不走,遠遠的就看到丹尼爾站在海關前入口等著,瑞希開心的小跑步過去。

  「丹尼爾!」。

  「午安,瑞希小姐」看到瑞希,丹尼爾不自覺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瑞希不經意的往丹尼爾身後的人一看。

  「欸?!」。

  千惠和睿英……為什麼?!

  「丹尼爾,你說要等的人就是她?」千惠低聲問,眸子閃爍一道寒光。

  「是呀!」丹尼爾輕鬆的回應,「千惠小姐這樣的說法,難道認識瑞希小姐嗎?」。

  「不認識」千惠冷淡的說。

  睿英深冷的眸子一直望著瑞希,注意到她那可愛的臉蛋然後打量了她的穿著,「我記得我們是北海道玩吧?怎麼有人裙子可以穿的這麼短啊?」他帶刺的口氣說道。

  瑞希聞聽感到不快,「會很短嗎?」她故意的詢問丹尼爾。

  「不會,很適合你」丹尼爾溫柔的說,瑞希聽了得意起來對睿英伴了一個鬼臉。

  「喂!」頃海走過來一把拉住女孩。

  「頃海,你還沒回去呀?」瑞希吃驚的看著他。

  「那還要說嗎?」。

  「你是瑞希小姐的哥哥?」丹尼爾愣了一下,禮貌的詢問。

  「哥、哥哥?!」瑞希倒吸一口氣,頃海誇張的大笑出來,後者用力一腳往男孩腳上踩下去,頃海吃痛的跳了起來。

  「他是我弟弟啦!」瑞希不悅的辯解。

  「哦哦,原來哈哈」丹尼爾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怎麼知道他是瑞希的兄弟?」千惠在意的問。

  「恩?為什麼?」丹尼爾打量了頃海和瑞希,「我覺得你們長得滿像的,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和這個醜女哪裡像了?」頃海不忌諱的說指著瑞希。

  「就是說呀!哪裡」瑞希愣了一下,怒火的瞪著頃海,「你說誰是醜女啊?!」。

  「哈哈!」丹尼爾愉快的笑了出來,覺得這姐弟吵架相當有趣,「那弟弟是來送行的嗎?」。

  「當然不是」頃海一本正經,「是來打劫的」。

  丹尼爾愣住了。

  「打你的頭啦!」瑞希狠狠的往頃海頭上敲了一拳,「我就說我要和朋友出國了,你還要死命跟過來,你到底想怎樣?」。

  「你是中了美男計了吧?」頃海抱著頭忍痛的說,「花痴!」。

  「什麼?!」瑞希大叫。

  丹尼爾諾有所思的神情,最後決定,拉著頃海一起去日本的北海道玩,丹尼爾包了一個豪華包廂,舒服的高級沙發椅和寬敞的走廊,寬頻電視。

  「有錢人就是任性」頃海坐在靠窗的座位,手靠著窗台用頭撐著,低聲說。

  「啊哈哈頃海,你沒吃早餐所以昏了頭了吧!」瑞希緊張的說,她突然意識到,頃海有懼高症,黑髮男孩的臉色明顯的相當不好……

  「怎麼了嗎?」丹尼爾注意到身旁的瑞希,神色不太對勁。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有牛奶嗎?」瑞希鼓起勇氣問。

  「都幾歲了」坐在後面的千惠用最小的音量嘲諷的說。

  丹尼爾彈了手指,示意服務生遞上一杯牛奶,原來瑞希是要給弟弟頃海喝的呀沒想到瑞希挺會照顧人的,說起來,十幾年前的時候,對、對!

  十五年前,瑞希(楓星)十歲,頃海七歲。

  「高頃海!」。

  今天又是個和平的日子。

  楓星離開被竹子林包圍的邸宅,穿過熟悉的小森林,最後抵達一個空曠清淨的河流旁,黑髮的小男孩坐在河岸邊,撿起地上的小石子不停的往水面投射出去。

  「原來你在這裡呀?」楓星蹦的跳出來,笑容滿面。

  頃海扁著嘴,帶著不滿的眼神看了他姐姐一眼,然後繼續專注在丟石子的趣味上面,見頃海不理會,楓星不放棄的拉住頃海的手。

  「好了!跟我走吧!」。

  「嗚去哪啦」頃海眉頭微皺,不安的叫著。

  「今天山下的隔壁鄰居又來學校跟老師報告,說你又欺負其他同學對吧?」楓星說,「小小年紀的學什麼打架呀!」她彈了頃海的額頭,後者小小的叫了一下。

  「那是因為他們嘲笑我是黑道的兒子!說我們家的不是!」頃海忍痛雙手交疊按著額頭,不滿的說。

  「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動手」楓星嚴厲的說,「爸爸不是經常說了嗎?我們不能決定自己出生的國家或是家庭,可是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則是來自於我們的選擇!」。

  楓星說話的時候,眼眸裡總閃爍著那光芒,她的聲音如鈴鐺一樣響亮,像是有魔力一般的女孩,讓人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我不希望頃海你成為一個只會打架鬧事的人!」楓星認真的說,「頃海你的力量應該用在守護某個人或某個事情上面!不是用來攻擊人的!」。

  說的很有道理,很有哲理,讓頃海找不到那可以反駁的機會。

  「你真的只有十歲嗎?」頃海低語。

  「好了!快和我去向鄰居道歉!」。

  「不要!」。

  楓星不理會頃海的不要,直接扯住他的耳朵移開河岸邊,後者的黑髮男孩不停哀號,吃痛的大叫。
  
  「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楓星拉著頃海在鄰居家的大門口前低頭道歉,頃海還抬高著頭一本正經,理所當然的態度,被旁邊的楓星一手壓下腦袋,被迫一起道歉。

  「真是的!管好頃海行不行呀?!不要讓他再靠近我家兒子了!」。

  啪!

  門被無情的關上,楓星和頃海孤零零的停留在大門外。

  「什麼叫我家的兒子呀!」離開鄰居家,楓星沒好氣的開始抱怨,緊緊牽著頃海的小手,「雖然我們也有錯!可是也不能說的好像都是我們的錯呀!明明自己的兒子也有欺負我們頃海嘛!大人都是這樣!自以為智商很高,那種人智商八十七我都會閒太高嘞!」。

  「對不起」雖然很小聲,頃海低著頭,彆扭的說,這或許是他人生第一次道歉吧?

  楓星望著頃海,平和的表情上轉換成一個寵溺的溫柔神情,她輕輕摸摸頃海那凌亂的黑髮。

  「真是奇怪呀!」楓星提高嗓音,「為什麼他們都覺得我們家的頃海是個不聽話的小孩呢?明明頃海是比任何孩子都還要率直的」。

  頃海抬起頭,訝異的看著她,楓星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稍微蹲下來好和頃海視線維持平行,她臉上那溫柔愉悅的笑容分分秒秒化解頃海提防的內心。

  「沒事的」楓星說,眼眸裡閃爍著光芒,「姐姐我永遠會陪在你的身邊,不會把你一個人丟下的,所以,頃海」她起身,向男孩伸出手,「我們一起回家吧!」。

  
  姐姐……

  頃海眉頭微皺,感覺睡了好久好久,還夢到以前的事情慢慢張開眼皮,就看到窗戶外是如此清澈廣闊的天際。

  「哇哈!可以看到日本了耶!」瑞希滿臉興奮的靠近頃海旁邊,望向他身旁的窗戶外的景色。

  「呵呵瑞希小姐很喜歡日本嗎?」丹尼爾隨意的問。

  「很喜歡!」瑞希連思考都沒思考就說出來,這樣好像有點平庸吧「不那個還蠻喜歡的!」她不好意思的說。

  「噗哈哈!」丹尼爾忍不住笑意,像是看透瑞希一般的眼神,瑞希不好意思的臉更紅了。
  
  北海道,丹尼爾規劃了一個滑雪之旅,去北海道之前,先去市區買滑雪專店用品。

  瑞希站在一排賣各式各樣款式的優質厚外套下看了看,隨意的拿起其中一件紅白色厚外套。

  「找到喜歡的嗎?」丹尼爾走了過來。

  「恩!」瑞希給了一個簡單的回應,「你覺得這件怎麼樣?」。

  丹尼爾簡單的打量了瑞希手中的外套,「很不錯呀!剛剛聽櫃台小姐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瑞希小姐的眼光真的很好呢!」。

  「哈哈畢竟是學設計的嘛!」瑞希不好意思的說,「丹尼爾呢?挑好了嗎?」。

  「滑雪板我幫瑞希小姐挑好了,衣服的話瑞希小姐幫我挑吧?」。

  「我?」。

  「當然,我相信你的眼光」。

  瑞希思考了一下,伸出手拿起另一件和瑞希同樣款式顏色但是是男裝的衣服,「跟我穿一樣的如何?」。

  「情侶裝嗎?」丹尼爾說。

  欸情侶!瑞希不好意思了一會,「我我覺得丹尼爾穿起來應該很好看還是你覺得不好呢?」。

  丹尼爾微微搖頭,「沒有那回事,就穿一樣的吧!」。

  頃海拿著滑板走過來,「都什麼年代了還穿情侶裝!不覺得羞恥呀?」。

  「頃海!」瑞希大叫。

  「小頃海也要穿嗎?」丹尼爾溫和的問。

  「小?!」頃海抬起眉毛,口吻加重。

  「啊哈哈!丹尼爾!你看,那裡有滑雪板耶!幫我挑好嗎?」瑞希著急的拉開丹尼爾。

  睿英在不遠處的另一角落看著,表情相當不悅,千惠挑了一件水藍兼白色的衣服。

  「你覺得如何?」。

  「蛤?」睿英回過神,注視著她,「還不錯」。

  「你呢?跟我穿一樣的?」。

  「不要」睿英乾脆明瞭的回絕,然後大步繞過千惠離開。

  「什麼嘛」。
  
  一片雪白色的夢幻度假勝地,換好舒服溫暖的雪衣後背著滑雪用具來到這裡,周圍也有許多一起來滑雪的旅客。

  「我是第一次滑雪呀有點擔心哈哈」丹尼爾蹲下身細心的幫瑞希穿上滑雪板。

  「沒有關係,我會教你的」丹尼爾溫柔的說。

  突然,瑞希抬起頭看望那人群眾多的地方,從高山上一道黑色的影子急速而下,華麗的靈敏滑行,如風ㄧ般俐落,是他,江睿英,沒想到他滑雪滑的這麼好!

  「不愧是睿英先生」丹尼爾淡淡的說。

  「丹尼爾,看來你遇到勁敵了」瑞希好笑的說。

  「WHAT?」丹尼爾愣住,「瑞希小姐,我和睿英先生你覺得睿英先生滑的比我還強嗎?」。

  「這這也要看看嘛!」瑞希笑了,「畢竟睿英是保鏢,體力方面一定很好,感覺他會的東西非常多,什麼水上摩特車呀!什麼直升機呀!」。

  「瑞希小姐,你這可是言重了,我丹尼爾可是從小滑雪滑到大的」。

  「那可不一定」。

  瑞希忍不住笑意,沒想到丹尼爾也有這麼不甘示弱的一面,都怪瑞希太調皮了,最後丹尼爾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向前去滑雪一番看看,反正瑞希不會滑雪,她丟下丹尼爾離開了滑雪場地。

  雪山下有一間休閒的咖啡素食店,瑞希盯著招牌想要點餐可是……看不懂日語,唉!早知道學一點日語了!

  「一杯可可、一杯摩卡咖啡」(日語)一個熟悉的聲音,瑞希抬起頭意識到睿英站在自己身旁,「再來一個套餐,謝謝」。
  
  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江睿英將可可和套餐遞在瑞希面前,女孩用警戒的眼光看著他。
  「你怎麼知道我肚子餓了?」。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這個吃貨」睿英說。

  吃貨?!沒禮貌的傢伙!

  瑞希氣憤的拿起可可一口作勢喝下去。

  「別喝那麼快!會燙到的」。

  睿英還沒說完,瑞希就身子用力一晃。

  「好、好燙!」像是隻被燙傷的小貓,吐出舌頭不停的煽動。

  「白痴!」睿英離開座位要向前看看,「有沒有怎麼樣?給我看」他自然的抓著她的手。
  「不用你管!」。

  瑞希自我反應的試圖推開他。

  啪!

  女孩一個不小心打翻可可,潑灑到睿英的衣服,濺了一片,瞬間,安靜下來……

  「那那個我跟你說動不動就生氣的人會長皺紋哦!」瑞希不安的開口,抬起頭顫抖著身子看著他。

  「好燙」睿英一臉難受,低聲忍耐。

  「對、對不起啦!我有帶面紙,幫你擦一擦,等會陪你回飯店把衣服換了」瑞希看到睿英難受著,更加自責,不經緊張了起來,睿英近距離的看著瑞希的臉蛋,還是一樣,如此熟悉的氣味,瑞希的臉在他的腦海中出現了不知幾百次次了,睿英自然的提起手捉住瑞希的手,女孩一怔。

  睿英臉上浮現如此深情,瑞希又驚訝、又害怕、又不安的,兩人近距離的望著彼此,那一刻,時間彷彿是暫停的。

  
  「你的房間記得就在隔壁」找到了,2074號房,瑞希推開房門,拉著睿英到他的房間換掉那身被可可濺濕的衣服。

  「我想洗個澡,身上都是濃厚的可可味真是不舒服,你在這裡等我」睿英說完就走進浴室。
  「欸?你慢慢洗,我幹嘛等你呀?」。

  「是誰害我濺了一身的可可呀?」從浴室裡傳來睿英不悅的聲音。

  是沒錯好吧,等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瑞希自然的坐上沙發,打開電視,想看看有什麼節目,媽呀都是日語,說的也是不過睿英好像會講日語,講的很溜呢!那傢伙到底有什麼事情是不會的呀……

  睿英洗了一身舒服的澡,只穿著浴袍走出來,露出那結實的胸膛,他看到電視是開著的,可是女孩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是浪費電」睿英隨手拿起遙控器關上電視,再回頭看看她,「喂在這裡睡著會感冒的!」。

  「嗯」瑞希只有挪挪身子,換個姿勢繼續睡覺,賴床的野女孩,睿英在心裡默默的說,沒辦法了,只好一把把女孩抱起來,到床上。

  「呀!」瑞希叫了出來,被睿英突然的懸空抱在懷裡,「你、你幹嘛呀?!放我下來!」。

  「我是看你躺在沙發上怕會著涼才把你抱起來到床上的」。

  「不用你擔心啦!」。

  「你別一直動!我會沒辦法好好抱住你!會掉下來的」。

  「夠了!放我下來!」。

  啪唉!

  瑞希叫了出來。

  兩人一同跌落在大床上,瑞希不偏不倚的壓在睿英身上,那結實的胸膛可以感受到溫暖的熱氣,讓人有些陶醉。

  「好痛」睿英低聲說。

  「都是你啦!」。

  睿英抬起眉毛「我?」。

  瑞希撐起身體,瞪著他,「沒錯!遇到你準沒好事!」。

  「所以你才一直避開我嗎?」。

  !!!

  睿英認真的望著女孩,「你在避開我」他果斷的說。

  「才沒有!」。

  「你有」。

  「沒有!」。

  「你有!」。

  「你很煩耶!」瑞希要從睿英身上起來時,卻又被睿英一把拉過來,撞進他結實的懷裡,瑞希懦懦的抬起頭,望向他。

  「你」他到底要幹嘛啊?!

  睿英深情的看著她,「好不容易有時間和你獨處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他低下頭,附和在瑞希的嫩唇上,並且更加深於這個吻,緊緊的擁吻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Ⅲ(P)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