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自創叫醒30】隨寫 上

作者:墨黑狼│2017-09-25 19:15:09│巴幣:4│人氣:146
前幾日因本人不慎摔車,所以今天請假,那就趁著放假來寫叫醒吧~
跟親吻30一樣,有艾爾加自創人設CP,不喜者右上叉叉感恩。
還有這篇就是隨寫,看甚麼題目順眼就寫什麼,不過在親吻30用過的艾爾CP不會在本篇出現,自創+艾爾的還是會有。
廢話不多說,正文(#
一樣,有誰知道圖片ID麻煩一下感恩你qwq
-----------
[暴力]傷口撒鹽醒 鬼魔x小雷

「唉...。」小雷看著把床弄的到處都是血的,滿身傷的鬼魔,不禁嘆了口氣。
「這是哥哥你逼我的...。」語畢,小雷就起身去把放在桌上的一小包鹽拿了過來。
然後直接抹在鬼魔手臂上的傷口,鬼魔理所當然的,馬上痛醒。
「X!!!小雷你做甚麼啊!!!」痛醒就算了還滾一大圈直接重摔在地上。
「誰叫你不把傷口處理好!哥哥活該!」小雷有點生氣的對著鬼魔吐了舌頭。
「你也不用這樣吧!很痛啊!」鬼魔已經痛到冒冷汗了。
「好啦!但是沒有下次!去沖水我等等幫哥哥包紮啦!」小雷雖然生氣,但話語中還是透露著擔心。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幸福啊,鬼魔。
-----------
[溫柔]做早飯香醒 VC(緋焰武者)xNW(夜襲者)

「嗚...好香...VC?]NW伸手摸了摸旁邊還有點餘溫的的位置。然後一直有股香味飄進房間,讓NW立刻爬起來去看是誰在廚房。
「V、VC?!」在廚房做早餐的人正是VC,光這點就讓NW夠驚訝了。
「早,你的在桌上,去洗把臉再過來吃吧。」VC回頭看了NW一下,隨後繼續弄自己的早餐。
「阿、好。」NW趕緊去洗了把臉換套衣服,弄好之後走回來就看見VC已經先吃了。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NW坐下來,輕聲詢問,並慢慢吃起早餐。
「看你每天都為了我早起做早餐,我也想回報你一點。好吃嗎?」VC淡淡地回應,隨後發問。
「呃...謝謝,很好吃。」只見NW稍稍的臉紅,然後微笑回應VC。
「你是被香醒的對吧?因為剛剛你臉都沒洗就跑出來。」VC看著NW說著。
「呃、恩...」NW只是紅著臉點頭,想著自己剛剛睡眼惺忪的樣子被VC看到就覺得羞恥。
「別害羞了,我不討厭,反倒有點可愛。」VC微笑,但他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話語只會讓NW覺得更羞恥。
「渾蛋...別說了。」NW紅著臉,小小聲地罵著。

所以VC還是會做菜嘛。
-----------
[色氣]色氣喊名字醒 CR(緋紅玫瑰)x夜

「夜,起床了!」CR輕輕搖著夜,因為今天說好要出門了。
「在五分鐘...」理所當然,賴床。然後CR就想了一個鬼主意。
「...夜~該起床囉~在不起床我就吃了你喔!~」CR直接壓在夜的身上,用著很諂媚的聲音說著。
「...。」然後剛剛賴床的立刻清醒坐好。
「這樣才對嘛!~快去洗臉吧,我等你弄好~」CR微笑,夜只是輕輕嘆了口氣。

我果然沒辦法反抗她那種語調阿...。夜無奈地在心中嘆氣著。
-----------
[溫柔]對耳朵吹氣醒 真夜xCA(紅蓮復仇者)(百合)

「嗚...哈~」真夜今天早早爬了起來,伸了一下懶腰,然後轉過頭去看抱著她不肯放手,然後睡得很甜的CA。
「只有睡覺的時候很可愛...哼哼...」真夜輕輕摸了一下CA的頭,然後壞壞的笑了一下。
「呼...」「!!...」真夜對著CA的耳朵吹氣,CA立刻醒來然後摀著剛剛被吹氣的耳朵臉紅的看著真夜。
「哼~報仇成功!~」真夜只是開心的笑了笑,結果CA很突然的撲倒了真夜。
「那你今天別想下床了...」CA邪惡的笑了一下,強硬的吻上了真夜的雙唇。

然後真夜是到了隔天中午才腰酸背痛的起床。
-----------
[色氣]種草莓醒 DC(死亡追擊者)xCN(復仇女神)

「嗚...」大清早,DC就非常的不安分,壓在熟睡的CN身上,不斷地在脖子上留下大小不一的吻痕。直到CN開始感到有點疼痛才慢慢醒來。
「DC?...等!你、你做什麼啊!!」原本還有點睏的CN看到DC壓在自己身上立刻清醒,然後紅著臉掙扎。
「阿...醒了阿,早安,CN。]DC也乖乖的退開,然後又一臉人畜無害(?)的表情看像CN道早安。
「你、你不要在做了那種羞恥的事情之後又用這種表情來...?!」CN話還沒說完,就被DC堵住唇了。
過了許久CN有點喘不過氣的拍著DC的胸膛,DC才依依不捨的退開。

DC人畜無害的表情,果然是CN的弱點阿。(x
-----------
[暴力]匕首刀片涼醒 狂王xST(暴風騎兵)

「...不爽也不要拿我開刀。」狂王滿臉疲憊,微微睜開雙眼,語氣冷漠。因為ST醒來之後,拿著左輪抵在狂王的下巴,而且已經上膛了。
「阿...抱歉抱歉,我只是想看看你會有何種反應而已...」ST滿臉愧疚地放下了左輪。
「再有下次我就把那把槍拆了。」狂王慢慢坐了起來,摸了摸ST的頭安撫,但說的話就跟他的動作成反比了。
「嗚...好啦,對不起。」ST低著頭,應該不敢再犯了吧?

反正狂王也只是說說,他真要拆,就應該在見到ST第一面就先搶走拆掉了。
-----------
[暴力]捆綁醒 煌xBH(斷罪緋煌)

「快、醒來了!」BH突然很用力地拉緊綁住煌的繩子。
「咳!...等、你幹嘛?!」煌則是因為繩子緊到壓迫到呼吸,立刻清醒,然後一臉"你想殺了我啊?"的表情看著BH。
「因為剛剛溫柔地叫你你不起來啊!所以我就直接、就直接這樣做了...對不起啦...」BH則滿臉愧疚地趕快解開繩子然後道歉。

(五分鐘前)
「煌~起床了!」BH輕輕搖著煌,印為兩人都一起晨練的,只是煌今天,睡得比較久。
然後BH就一直叫,最後因為叫不起來索性拿了繩子把煌整個綁起來。

(現在)
「算了...咳、走吧,去晨練。」反正被這樣一拉,也睡不著了。煌內心嘆氣著。
「阿、好!」兩人迅速盥洗完換好衣服,便出門晨練了。

所以阿,早睡早起多運動,對身體好啊!(x
-----------
[色氣]摟在懷裡太緊醒 狂xGM(舞劍聖姬)

「嗚...小狂...」GM縮在狂的懷裡,但是狂卻越抱越緊,讓GM喘不過氣而醒來了。
「小狂...醒醒...」GM輕輕拉著狂的衣服,狂也感覺到有人在拉衣服而慢慢清醒,然後稍微鬆手。
「哈...嗚...抱太緊了...」GM喘著氣,輕輕槌了一下狂的胸膛以示不滿。
「抱歉...不想讓妳離開...」狂的發言讓GM瞬間刷紅了臉。
「在、在睡一下吧,還很早。」GM把臉埋進狂的胸膛小聲說著。
「恩...」狂這次放輕了力道,抱著GM再次入眠。

再次睡著之後,兩人睡到了中午才醒來,然後就被小雷用著狐疑的眼神盯著。
-----------
[色氣]亂摸醒 奧茲xFR(芙蕾雅)

「早上了阿...」奧茲抱著FR小聲說著,雖然想再多賴床可是不行,今天還有很多委託要處理,所以他理所當然地早起。但他懷中穿著他的襯衫然後睡得很香甜的FR可不是這麼想。
「該起來了,瞌睡蟲。」奧茲搖著FR,因為在不起來的話有絕大部分噩夢級委託會被別人搶走阿。
「姆...不要...」FR很任性地抓著奧茲的衣服,然後一直像小貓撒嬌般的蹭著。
「?!..。」奧茲有點被嚇到,但也很迅速地恢復鎮定。「妳不起來我就亂摸了喔。」語調帶點威脅的說著,但FR不為所動。
「你儘管摸...反正你不敢...」FR可能還很想睡所以隨便回應了,然後...
「呀!奧茲你這個色狼!怎麼可以突然、突然做這種事情啊!」FR驚醒然後雙手護著胸部退到床邊,脹紅著臉說著。
「是你剛剛說我不敢的阿~」奧茲則竊笑了一下。FR反應會那麼大是因為奧茲毫不猶豫地把手伸進了FR的衣服裡面亂摸。
「嗚...你、你欺負我!」FR股著臉,轉過身背對奧茲。生氣了呢。
「...別生氣了~晚點回來帶你去吃好吃的?」奧茲從FR身後抱住,微微一笑,然後輕吻了FR的臉。
「姆...一定要喔!」FR臉紅,伸出小拇指。
「一定會~」奧茲輕笑說著,伸出小拇指打勾勾。

FR果然是個吃貨阿。奧茲心裡想著。
-----------
[暴力]掀被子醒 RS(符文殺手)xVP(虛無公主)
 
「RS!起來了啦!別賴床了!大家要出門了!」VP用力搖著RS,不快點起來的話等等又要晚搭車了。
「在睡一下...」但RS不為所動,反而裹緊棉被,努力賴床。
「...。」然後VP,毫不猶豫且暴力的,扯走了棉被,強行拖著RS去浴室洗臉。

把VP惹怒可不好啊RS,後果很慘的阿。
-----------
[溫柔]不說話笑著看醒 末世xOP(機械之靈)

「...最近是怎麼了,睡不好...」末世微微睜開眼,輕聲說著,也避免吵醒面前把自己的手臂當枕頭的女孩。會是這個原因嗎?
「手好麻...」末世雖然這樣說著,但卻沒有叫醒OP,而是輕輕摸了摸OP的頭,然後微笑地望著她。
過了許久,OP才慢慢清醒,睜開眼就看見末世對著自己微笑。
「早安。」末世先開口說了,然後輕輕的吻了一下額頭。
「早...」OP也紅著臉道早安。

然後,末世的手麻了快半個小時才好。
-----------
這篇純潔的就寫11題就好了~(其實是我沒想法了(ㄍ
再來會發另一篇,裡面會是滿滿的上整車,那這裡用過的可能會挑幾組用在那邊也可能全部用在那邊(#
簡單講下一篇就是把色氣滿滿型的題目跳一些寫在那邊所以只有幾題而已(#
這篇如果有想法會再來加幾組CP,我們下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rk2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親吻30】我... 後一篇:【艾爾+自創叫醒30】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