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福氣囧少女--第七囧之四

killer | 2017-09-25 16:36:50 | 巴幣 0 | 人氣 44



「主任,主任,求求您,帶我們去找大哥吧!」

「他已經失蹤一個晚上了啊!」

敵人入侵已經快讓袁一京瘋掉了,在穆德房間找不到蘇謙達更讓人頭痛,而且連穆德都不見人影。偏偏劉添徵跟易商湯還跑來跟他呼天搶地。

「謙達的事我會處理,你們兩個快點回房!」

「可是,可是,大哥還在生病啊!」

「只要拿到曾綏堯的血就可以幫他解毒了,你們不要多事!」

他立刻發現自己講錯話了。兩個學生眼中發出光彩。

「好,我們立刻去找曾綏堯!」

「不是……喂!你們快回來啊!」


鄭四喜急速奔跑著。他穿著黑面罩和黑斗篷,不用擔心別人認出他。

校園裏到處瀰漫著敵人的「氣」,結界震動不已。靈敏的感官告訴他,他已經離其中一個敵人不遠了。

鄭四喜緊握拳頭,準備展開一場大戰。

但是當他看見對方的真面目時,卻呆住了。

那是一隻約三十公分高,金屬製造的大老鼠,正閃著電光,在校園裏跑來跑去,「氣」從它的尾部不斷冒出。

鄭四喜一腳踩扁了機器鼠,只見裏面有一束頭髮,正是那股氣的來源。

他瞪著腳下的廢鐵,終於明白了。

結界並不是因為敵人入侵才驚動的。有人故意把這些東西放進校園,讓它們四處流竄放出「氣」,因而觸動結界,把七星全部引出來,在校園裏到處搜尋這些假老鼠。

至於他的目的,當然是轉移七星的注意力,以便放更強大的傢伙進來……


在一棵棵百年大樹之間,從頭到腳綠油油,身高只有別人一半的春丹,正努力拍著小小的翅膀,在校園裏四處蒐尋。

「好痛,比上次潛入還痛啊!」他本來就凹凸不平的臉現在更是皺得跟包子一樣。

學校的結界確實很強大,即使從最弱的地方穿進來,他們的身體還是受到有如活剝一層皮的疼痛。像春丹這樣的貴族都會吃到苦頭,弱一點的同類只怕還沒進到學校裏就蒸發了。

這正是只有春丹、夏丹、秋丹參與這次行動的原因。至於冬丹,正留在實驗室裏檢查穆德拿到的預言之子的血液。

夏丹已經去保護穆德了,秋丹在校內製造混亂,春丹負責確認封印的確實位置,因為之前的情報不太準。

這個計劃最大的好處是,他們現在可以盡情使用魔力,反正結界的警報響個不停,七星沒辦法分辨魔力來源是做為誘餌的機器老鼠,還是真正的敵人。

春丹認真地盯著手上的地圖。

「欸,這裏我剛剛是不是來過了?剛剛是左轉,所以現在要右轉嘍?」

過了幾分鐘後,他發現自己又回到原地了。也許不是原地,但是四周的景物幾乎一樣。

「這,這裏是哪裏?我到底在哪裏啊啊啊啊啊!」

這時一根木棍飛來,重重擊中他後腦,春丹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袁一京走過來。

「這就是墨骨城的貴族嗎?也未免太笨了點吧?」

就在這時,他發現背後有個沈重的身影。


滑雪纜車緩緩上升,綏堯和穆德佔據了纜車的兩個位置,夏丹擋在綏堯的面前,當然是用飛的。

綏堯並沒有被這個奇怪的景象嚇到,因為她已經進入催眠狀態。夏丹五彩的眼珠直盯著她,像磁石一樣吸住她的思緒。

「少主,他已經進入催眠狀態,要問什麼都可以。」

「很好。你給我把他的腦袋徹底翻一遍,搞清楚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覺醒!」

夏丹回頭望著綏堯。

「曾綏堯,告訴我,你內心深處最渴望的是什麼?」

人心底最深的慾望,往往是打開隱藏能力的鑰匙。

綏堯無神地望著他,喃喃地說:「我想要……跟穆德接吻。」

聽到這話,穆德跟夏丹差點從半空中掉下去。

「你,你為什麼要跟穆德接吻?」

「我喜歡穆德……」

綏堯雖然心神被控制,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是會臉紅。

穆德感到背上一陣惡寒,仍然保持鎮定,要夏丹繼續往下問。

「要跟穆德接吻,必須付出代價,你願意嗎?」

「願意。」

「真的嗎?任何代價都願意?」

「任何代價都願意。」綏堯斬釘截鐵地回答。

得到了答案,夏丹一臉為難。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