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或許(未完) 隨便找地方放

作者:咘丁的咘(´・ω・`)│2017-09-25 15:32:36│巴幣:1,004│人氣:391
  或許,那些文字、那些故事,再也無法填滿我的心。

  那是如此的蒼涼,有如初春的寒風,刺骨難耐。疼的令我喘不過氣,時間久了,就沒有感覺了。

  「呵,時間久了就會忘卻,這些話都是假的」當時的我,是這麼說的。不過也是,到現在我都還無法遺忘。

  那些痛苦,狠狠的撕裂了我的傷口。煋紅的血液流淌而下,我的淚,卻一滴也沒落下過。

  「為什麼?,怎麼會是我?」我總常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我捫心自問,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因為,那些......總總......,全是因為好玩啊。

  人類阿,就是如此的殘忍。

  明明,我們是同類。漠視的可怕,欺淩的張狂。

  踩著別人的鮮血,踏著別人的屍體。毫無羞愧地,向上爬行,手上染滿了鮮血。

  與其說是個人類,不如說,比畜生還不如。

-------------------------------------------------------------------------------------

  我在寒風中遊蕩,漫無目的地晃著。

  混亂的思緒讓我直接忽視了耳邊蕭蕭的風聲。

  「欸!等等我,終於找到你了」一個陌生人跑到我面前,對我大喊。

  我側了側頭看向他。
 
  吶,好像哪裡看過。算了,忘了就算了。

  我越過他,繼續毫無目的的閒逛著。

  他拉住了我的手「等等,你要去哪?」

  「你是誰?」我不帶任何語氣地對他說。

  「我......,你又更嚴重了,總之跟我走就是了」,他拉起我的手就要往回走。

  我用力的甩開他的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有點疼。
  
  多久了......,距離上次感到疼痛是多久了,我早已忘記。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他的眼神很堅定,卻還是流露出一絲異樣。

  「我不記得了,我要怎麼相信你?」我看著他淺褐色的雙眸。

  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也知道他就算證明了又如何,我又怎麼會記得?。
 
  我卻又貪戀他那緊張的神情,不自覺的,想相信他。
  
  「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記得了,所以才會追你到這裡」,他又拉起了我的手,很是溫柔。

  他溫柔的眼神一點兒也不假,裡面似乎還帶著些特別的東西。
  
  聲音但著微微的誘惑,細碎的褐色短髮覆蓋在他的臉上。

  卻遮不去他那清澈的眸光,令人忍不住想要跟他走。

  但我卻不想承認,我沒有說話,只是站在原地看著他。

  「就相信我一次,好嗎?」他的眼神帶著乞求。

  「去哪?」我開口道。

  「先去我家!」他激動地抱住我,令我有點不習慣。想推開他,但最後我沒有。

  「但是我走累了」我剛說完。他什麼也沒說,莫名其妙地蹲下了。

  「上來吧,我揹你」,他開口道。

  我沒有猶豫的趴到他的背上。他將我揹起,確認我不會掉下去後就往回走。

  寒冷的冬天。或許是他的後背太溫暖亦或是我真的累了,在他背上竟有些昏沉。

  -------------視角分隔線第一人稱轉第三人稱-------------
  
  偌大的房間裡只有兩個人,房間說不上精緻但也比普通人家好上許多。

  加大版的雙人床上躺著一個女孩,看起來睡得十分安詳。

  男孩坐在床旁的沙發上,紅色金邊的沙發襯得他的肌膚更加白皙了。
  
  床上的女孩,微小的搧了搧她捲翹的睫毛。

  「醒了?」一旁的男孩輕聲問道,男孩不敢太大聲。

  就怕床上的女孩其實還沒醒,冒然的吵醒了她。

  「這是哪?」剛睡醒的女孩伸了了懶腰,又窩進了棉被裏頭。

  「是我家,記得嗎?,我去熱個湯給你喝」男孩起身就要走。

  女孩一個起身拉住了他的手,男孩回頭道「怎麼了嗎?」

  「那個......,你叫什麼名子?」

  「蘇嵐,不要再忘記我了」蘇嵐摸了摸女孩的頭,柔順的髮絲在他的指間滑過,令人心神蕩漾。

  「蘇嵐,那我叫什麼......?」女孩的眼底有些黯淡,埋怨自己都記不住自己是誰。

  「芙芙,你叫寧芙,你冷了吧我去熱個湯,很快就回來」寧芙看著他走出了房間。

  她其實一點都不冷,只是不想拂了蘇嵐的好意。蘇嵐還是如此的溫柔,令人難以拒絕。

  蘇嵐剛出去沒多久,就端了一碗熱雞湯回來,坐在床沿。

  「芙芙,我餵你」蘇嵐沒有等寧芙回答,舀起了一瓢雞湯吹了吹,送到她嘴邊。

  「我不是小孩」

  蘇嵐有些尷尬,面上卻沒有表現出來,依舊是那溫柔的笑臉。他將碗放進了寧芙的手裡道「慢點喝別燙著了」,語畢,依舊坐在床邊的沙發看著寧芙。

  寧芙拿著手裡的碗並沒有喝,一方面是她真的不想喝,另一方面是蘇嵐一直看著她,心裡總那麼有點怪,懷疑蘇嵐真的只是她的好朋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ㄊㄓ030

09-25 17:16

咘丁的咘(´・ω・`)
ㄓㄊ是什麼09-25 17:36

通知啦-3-

09-25 17:53


咘咘抱一個(x
我看這篇都要哭出來了QAQ

09-25 23:34


只是好朋友嗎?(茶

01-18 16:33

咘丁的咘(´・ω・`)
想知道結局(?01-18 16:56

當然想知道阿哈哈哈www等妳寫ˋˇˊ

01-18 16:59

咘丁的咘(´・ω・`)
有空再說(? 我覺得我寫的很爛 而且當初只是電腦壞了沒地方放 先放這www01-19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eam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0911 人心,感... 後一篇:安,我叫咘咘(自介)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