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罌粟花物語03

作者:維特夏│2017-09-25 11:51:04│巴幣:24│人氣:142
  「希澄!」
  
  我向她伸出了手,並想從自己的白色病床上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一個天旋地轉,等我恢復了意識時,我看到的是病床上的白色天花板,旁邊的白色病床上,也沒看到希澄的蹤影。
  
  似乎是我起床時重心不穩,然後從病床上摔了個四腳朝天,但希澄呢?
  
  剛剛她還在我的旁邊對著我揮手,我依稀記得非常清楚,但是現在旁邊的白色病床上,似乎像是沒人躺過一般,白色床單跟棉被,就像是在等待新的病人一樣,鋪的非常的平整跟整齊。
  
  「303病房有狀況,麻煩前往查看。」
  
  房間外的走道,傳來了陣陣的吵雜的聲,聽的出來有人正往這個病房的方向走過來,我挪動了下身體,下半身似乎毫無知覺。
  
  「怎麼回事?」
  
  我挺起了身體做在了地板上,用了自己滿是繃帶的手搔了搔自己的頭,並用了另一隻手摸向了自己的大腿,狠狠的捏了一下,然而我愣住了。
  
  「怎麼不會痛。」
  
  我雙手用力的捏了大腿,身體毫無痛覺跟知覺,我捏了幾下後放棄了,傻傻的盯著自己的雙腳看著,直到病房外走進了一位穿著白衣的護士,那個護士看到了我跌坐在病床旁邊,並走到我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這時我才回過神來。
  
  「怎麼回事,我怎麼了。」
  
  我雙手抓在護士的肩膀上,用力緊緊的抓著,問著眼前的女護士我到底怎麼了,為何雙腳一點知覺都沒有。
  
  「先生,先生你冷靜一點。」
  
  「快說,我到底怎麼了,還有我旁邊的希澄她怎麼不見了。」
  
  雙手緊緊的抓在女護士的肩膀上,大力的搖晃著她,多麼希望自己詢問的問題有答案,但在她聽到了我說出希澄怎麼不見的時候,護士的臉上出現了疑惑,並大力的甩開了我的手。
  
  護士從身上拿出了一支針筒,並拔掉了針筒上的透明蓋子,針筒上露出了細細長長的銀色長針,並微微的壓了一下針筒後面的活塞柄,銀色長針的尖端,慢慢的流出了透明的液體。
  
  「妳想幹嗎!」
  
  我對著護士大叫著,並用了雙手撐住了地板,往後退了好幾步,直到退往了身後的白色牆壁上,無路可退的我,不斷對著的眼前的護士大叫。
  
  「走開,妳要幹嗎,我沒怎樣為什麼要打針。」
  
  護士依然沒理我。
  
  走開!
  
  我不要看到任何人!
  
  腦袋忽然閃過了這樣的想法,忽然心情平靜了下來,護士看著忽然呆住不動的我,她搖了搖頭,並把針筒上的透明蓋子給蓋了回去,並把針筒放回到護士服前面的口袋裡,並伸出了手想把我抱起來。
  
  希澄。
  
  希澄在哪裡。
  
  護士費了許多力氣,好不容易把我抱回了病床上,我靜靜的看著她,護士確認了我沒事情之後,轉身想離開,我伸手抓住了她,並用力的把她拉回來,護士因為被我奮力一拉,身體後仰的倒在我的身上。
  
  「先生你......」
  
  我不等護士說完,一手用力掐住了她的脖子,一手伸向了她護士服的口袋裡,拿出了她本來要注射我的針筒,並用嘴巴咬住了透明蓋子,微微的按了一針筒的活塞柄,確定裡面的透明液體可以注射後,我把咬在嘴巴上的透明蓋子吐向了一邊,狠狠的瞪向了護士。
  
  「不要,不可以!」
  
  「希澄在哪裡。」
  
  護士猙獰的看著我,我更用力的抓著她的脖子,逼著她說出希澄的下落,但護士始終不說,我把手上針筒插進了護士的身體裡,並壓下了針筒的活塞柄,把裡面的透明液體全部注射了進去。
  
  「先生不行阿...希澄小姐她.....」
  
  護士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隨著注射進去的透明液體,護士的身體癱軟了下去,倒在了我的身上,我氣憤的大喊。
  
  「妳果然知道些什麼。」
  
  護士似乎本來想說希澄怎麼了,但最後還是沒說出口的睡著了,我沒有從她身上獲得有用的訊息,憤怒的把她從床上推了下去,然而掉下去的護士,頭顱似乎撞擊到了地板,叩的一聲讓我嚇了一大跳,讓我傻傻的呆坐在病床上。
  
  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慢慢的往地上看過去,護士倒臥在地板上,附近早已是一大片的血紅湖泊,護士身上的白色護士服,也薰染成了鮮紅的顏色,看到了這一幕,驚嚇的讓我暈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4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海豚
0.0 ……

09-25 12:26

維特夏
讓你意外了嗎WW
09-25 12:30
小海豚
不,驚訝www

09-25 12:36

維特夏
怎麼說~好期待有什麼反應(搖尾巴
09-25 12:37
小海豚
—————死人了...

09-25 14:33

維特夏
原來是驚訝這個0.0!! 09-25 14:38
靜月名
交心得~

咦?沒繼續寫下去嗎?
我以為這是三篇完結的故事,看到這篇發現不是呀
主角陷入一團迷霧的感覺不錯
若拿兩篇給心得來說,論語感的話
我個人喜歡這篇的語感~很容易看得懂

感謝餵文\OuO/

10-14 11:58

維特夏
我已經忘記繼續 更新這篇了 (繼續敲敲鍵盤10-17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罌粟花物語02...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境界上的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