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7)

作者:睡魔降臨│2017-09-25 03:29:04│巴幣:0│人氣:113

--

『......嗚、嗚嗚......哥你一定要......嗚幫人家......』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哭了嗎?!』

啊。
那種感覺又來了。
就好像曾經在哪裡遇過這樣的事情;在哪裡聽過這樣的話語;在哪裡看過這樣的情景。

義妹正在我面前哭的梨花帶雨。但......
大吼的並不是我。
而是數年前與她初識的我。
我毫不猶豫地穿過橫在眼前的幻象,走進了客廳。

--

凜冽的寒風撲面迎來。
勇者超強的感官起了作用,周圍的溫度比剛才所在的亞熱帶地區低了至少有5°C。
他『嘖』的一聲昨舌,將身上略顯單薄的襯衫往上一扯,勉強掩住了不斷噴出白霧的口鼻。

糟糕的是,他所要面對的不只有極地的風暴,還有黑暗。
在雪山行軍時最可怕的,就是視線不佳。就連常年旅居當地的遊牧好手們都可能因為風雪誤判導致整隻牲畜隊伍失足滑落冰川,甚至因此賠上寶貴的性命。

怪物在離去前,確實的執行了「人不在那,就把燈好好關上。」這條鐵一般的家訓。
從勇者臉上五味雜陳的表情,肯定是正在心中抱怨著怪物的行徑。

『......竟然連電視都記得關......如果平常都這麼守規矩就好了......』輕輕嘆了口氣的勇者一挑眉,他當然不能就此退卻。對於這個被他稱之為「我家客廳」的方形冒險區域,他可是熟的不能再熟了。些許的視野障礙,根本算不上甚麼威脅。

一支隊伍從亞熱帶的木質長廊魚貫而出後,有三條路可以通往這個可怕界域的出口。

首先,直接翻過眼前圍繞著用餐區域地毯的沙發山脈。但這對於平常嘴上總是嘮叨著『欸欸,妳這樣靠墊的皮會破啦,我跟姊講喔!』的勇者來說,這是不可能的路線。

再來,是最長,同時也最常被人通行的途徑。
朝左方繞過L型的黑色山脈,踏上由冰冷的岩石構成,不斷往下延伸,不知通往何處的階梯。觸及底部後,朝右方看去,便會見到「霜凍の嚎」的所在地。往其方向邁進,直到冷風吹拂著自己的左側臉頰,此時立刻朝右拐,不要理會不斷發出光亮的「博識の鏡」抵達裝飾著「不死の花」的長廊,沿著路不斷奔跑,當通過「智者の棲」不久,出口即在近在咫尺。

不論是哪一條,都能通往幽暗中唯一的篝火所在地--擺著充電器的門口鞋櫃。

選擇吧!
立志成為勇者的少年呦--!就讓我見識看看你的本領是不是如你嘴上說的那麼......

嗯?少一條?

是還有那麼一條路啦。
進了客廳直接右轉,把餐桌的椅子推進去,走到鞋櫃前把手機插上去。
快速又便利,大家都是這麼做的。

但,這條捷徑很明顯的行不通,因為--
魔王本人正趴在餐桌上休息。

呼呼呼,讓我看看你的本領吧--
扣!
閉嘴啦,妳想把她吵醒嗎!

--

我狠狠的用額頭撞了一直用氣音在我後面碎碎念的魚姊的頭,她發出『嗚』的一聲後往後倒去。

「流......牛鼻血惹捏~~」
「衛生紙在浴室裡。」
「豪冷淡......豪過分窩~~」
「頭不要往上仰,那是以前的處理方法了。總之妳快點去......」
魚姊捏住鼻子,而我則是伸手接住她的血。
我們一路用氣音交談,最後我將她留在浴室,自己一人隻身折返進了客廳。

先往左繞過沙發,然後--
赤腳踩在大理石階梯上。
嗚哇~~超冰的!是開幾度啊......
還好只有兩階,我伸長了腿直接滑下階梯後蹲伏下來,然後往前跑到底。
磁磚雖然也有點涼,但至少......

完了。
我停在冷氣機前。
從後方不斷吹拂著我的頭皮的17冷氣°C,同時吹散了我心中名為「我好像做的太過份了」的情感。
我詛咒她鼻血流到貧血。

--

在「博識の鏡」下方,棲息著一隻猛獸。
今日,本來應當由怪物準備猛獸的祭品的。
但......

哦哦哦哦哦!祕嵐幻想掉寶率出錯尾王掉落超絕UP我血流乾也要刷!

<首回> <上回> FB球手滑 <to be continued> <下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撮黃紫] 兩格漫畫... 後一篇:今天的霜淇淋妖精也很濃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