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8)

作者:索特│2017-09-24 20:29:15│巴幣:22│人氣:111

  「那啥,諾維,你知道嗎?」

  「現在還有時間聊天嗎?那些魔獸已經襲來了,還有我不叫諾維,我叫洛維,你要我說幾遍啊你?」

  洛維一邊回應一邊抱怨說,而我則是不管他的回應和抱怨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所謂的作死啊,不是作了之後勇於面對後果,要不就是把後果扔到一旁立刻拔腿就跑。」

  「喔,這樣啊,所以你想表達啥?」

  「我還能表達啥?剩下的就交給你啦~」

  我說著,並把主控權向扔麻煩似的扔回給了洛維那小子,也就是說現在洛維那小子得要想辦法對付眼前那數十隻的禽獸類魔物了。

  「‧‧‧‧‧‧你信不信我把你拿下來摔?」

  洛維一邊說著一邊動作,不過在他正要把我給拿下來時,卻發現我好像就這樣黏在他的臉上與他的臉結合,有一種永遠拿不下來的感覺。

  「你有辦法把我拿下來就儘管來啊~現在我可是像詛咒裝備一樣永遠拿不下來了呦~啊,那些傢伙來囉。」

  就在我提醒的同時一隻領先於其他同伴的禽獸魔物已經朝我們這邊襲來,而洛維那小子則是很迅速且敏捷的後退了一段距離閃避的襲擊,而之後禽獸魔物群的攻勢也到來,洛維雖然有受到一點擦傷但是絕大多數的攻擊都閃避並且沒有遭受到直擊。

  「哦,看來你也逐漸熟悉了嘛。」

  「在這種情況下想不趕快熟悉也難吧?我還想在死前親自完成自己的遺願。」

  洛維一邊閃避攻擊一邊回應著,而就在這樣閃避這些禽獸魔物的攻擊兩三輪之後,洛維也逐漸掌握到了感覺,所以也開始有餘力再閃避的同時進行反擊。

  之後再過了幾輪攻勢之後,雖然看上去有點悽慘但洛維確實將大半的禽獸魔物給處理掉了,現在只見我們腳邊有一大堆禽獸魔物的屍體,而那些禽獸魔物貌似也發現了同伴的減少,所以暫時停下了攻勢。

  「哎呀~做的不錯嘛~」

  「你這途中轉移控制權的傢伙還有臉說?」

  「哎呀呀~你這麼說就不對啦~當初的契約本來就只有說我只借給你力量而已,所以事實上戰鬥什麼的本來就是要由你自己處理,反正你沒辦法完成你那方面的契約是你的事,最後你的身體和靈魂依舊歸我所有~」

  「‧‧‧‧‧‧我是不是在最後簽下了類似賣身契的坑人契約?」

  「你現在才察覺啊?」

  「‧‧‧‧‧‧」

  「嘛,你也別想的太慘,跟你相比可以有那個機會在最後親自完成自己的遺願的傢伙可不多呢,不論是魔物還是冒險者,所以往好處想,你雖然簽了我這契約但實際上也不算虧‧‧‧‧‧‧啊。」

  「怎樣?」

  「仔細想想你好像是我未正式創立的死靈保險業的第一個客人耶?」

  「‧‧‧‧‧‧我有沒有聽錯?魔物也在玩保險業?」

  「對阿,不過由於各種原因所以至今還沒正式創立,而我們這邊的保險主要都是死亡保險‧‧‧‧‧‧啊,那群傻蛋又衝過來了,你一邊處理那群傢伙一邊聽我說啊。」

  就這樣在洛維一邊處理著那群禽獸魔物的同時我也在跟他解說著我想弄的死亡保險的內容,基本上就跟當初和皮諾丘那小子說的內容完全一樣。

  而在我說完的同時,他們那邊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只見那群禽獸魔物像是怕了似的全散了,各自飛往不同的方向遠離這裡。

  「看來結束了呢,不過你貌似還沒完成復仇的樣子?啊,先別管復仇了,你覺得我的想法如何?是不是很有賺頭?」

  「嗯‧‧‧‧‧‧確實呢,這樣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了。」

  「哦!沒想到你居然是這麼有慧眼的冒險者啊!跟我家那不懂這個的好處的傻小子不一樣呢!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冒險者呢,嗯嗯!」

  「啊,既然你可以了解這好處,要不要在契約完成前寫封遺書呢?雖然不能保證能不能交還給你認識的人,但總有那個機會,啊,記得在遺書內容中提到死亡保險的事情幫忙打一下廣告吧,這樣我以後在冒險者那邊也可以接生意了。」

  「不,我想說的是我確定了你這傢伙肯定腦袋有洞,不過我看你這面具好像沒有腦袋的樣子‧‧‧‧‧‧嗯,所以或許該說靈魂有洞?」

  「‧‧‧‧‧‧你才有靈魂有洞!你全家靈魂都有洞!」

  嘖,怎麼我推銷的傢伙一個個都是不懂這好處的傢伙啊?這個如果發展起來明明很有賺頭的阿‧‧‧‧‧‧雖然說只對我們這些在亡靈汙染上有研究和熱忱的基礎死靈有賺頭啦。

  而就在這時,一股氣息從上空傳來,洛維那小子很自然地抬頭一看所以我也看見了,來者是剛才那些散去的禽獸魔物,其中還有一隻比那群禽獸魔物體型還要大上三倍左右的一隻大傢伙在那群禽獸魔物當中。

  沒記錯的話那個大傢伙好像就是把洛維他們那邊的一個法師給弄到中毒的傢伙吧?

  「喂,面具。」

  洛維那小子直接用"面具"來稱呼我,畢竟我可沒有跟他說我的名字,對一個再過不久就要死的傢伙,而且還是被自己吞噬的傢伙報上自己的名字有什麼用?

  「幹啥?老子現在心情不爽,沒事別跟我說廢話。」

  「我要更多力量,你還有更多力量可以給我,對吧?」

  該說是這小子的直覺嗎?還是他真的有所察覺?沒想到他可以發現呢──

  「你確定?雖然我確實可以給你更多力量,但獲得那些力量可是絕對不會輕鬆的喔~至少在使用那些力量的時候,痛覺喪失會完全失效。」

  「沒關係,我現在就是要更多的力量,只憑現在的力量,我還打不過那個傢伙。」

  那個大傢伙真的那麼強?我看洛維這小子也差不多是等級三、四的程度了吧?難不成那傢伙是等級五的?‧‧‧‧‧‧算了,反正那傢伙有多強都無所謂──

  「如你所願,遵循契約內容,我將會提供給你力量──你可別在使用後就倒下囉,呵呵~」

  說著,我便控制著洛維的身軀,用右拳重擊地面,使右手爆裂讓右手臂的手骨精準的刺入至周圍禽獸魔物的屍體心口處。

  而在右手臂爆裂的當下,【痛覺喪失】很明顯沒有發揮出效用,但這個感覺也不是我再承受,而是洛維那小子要獨自一人承受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另一項技能也剛好一併發動了,同時因魔力強化身體的技術而在身軀外表散發著的黑色魔力貌似也變得更濃郁了一些。

  在佈置好後我便啟動了技能,只見那些心口處被刺入右手臂手骨的禽獸魔物屍體在轉眼間就被轉化為了死靈,只見他們傻傻地看著我們這邊的方向,等待著我們的指令。

  「好了~你還清醒著嗎~」

  「‧‧‧‧‧‧還醒著,不過真的是痛爆了,你們魔物的技能都這麼自殘嗎?」

  「不,我想我是個特例。」

  「所以你是M?」

  「‧‧‧‧‧‧」

  去你的!混帳傢伙!這已經是等級四的劇情當中第幾個說我是M的傢伙了?

  「不過我確實感受到有一股湧上來的力量了‧‧‧‧‧‧沒問題,我,能贏!」

  洛維說著並將手中的其中一把匕首給扔向那個大傢伙,只見匕首筆直且迅速的射向了那大傢伙,雖然那個大傢伙即時閃避,但最後還是被匕首的刀口在翅膀上劃出了一道不深但卻也不淺的傷痕。

  這仿佛就像是一個開戰信號,在洛維動作後那個大傢伙也開始大聲咆哮,剩餘十隻左右的禽獸魔物和那個大傢伙各個俯衝下來朝洛維襲去。

  而我在這時以精神力對著那些被我污染成死靈的禽獸魔物們下令,讓他們去處理那些雜魚,至於那個大傢伙就交給洛維他自己處理吧,反正不管結果如何對我來說都沒差,假使真的有什麼會威脅到自己的情況我也有把握可以保護自己就是了。

  現在的話‧‧‧‧‧‧就以第一人稱的視角默默地看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堂島宗兵
專業看戲

09-24 22:43

索特
(b ゚∀ ゚)b09-25 17:59
Baoz
嘲諷大法:「托索瑪斯~你這個M──(拉長)!」σ ゚∀ ゚) ゚∀゚)σ

09-25 01:19

索特
托索瑪斯:你才M!(メ゚Д゚)メ09-25 18:02
做夢人
是M 無誤~! 0w0

09-25 09:01

索特
托索瑪斯:(メ゚Д゚)メ09-25 18:02
星月羽翼
等級:4
本文字數:2842
累積字數:127556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88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體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0-01 01:18

星月羽翼
哈桑是你!

10-01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