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終點線的折返、哎呀!出不去?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9-24 19:38:33│巴幣:0│人氣:30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終點線的折返、哎呀!出不去?


  跑進腸道後,由於地面濕滑沒辦法全力跑,淺土九刃只好加快前進的腳步,雖然過沒一會,淺土九刃就聽到了奇怪的聲音,接連從後方傳過來——

  嘶嚕嚕嚕。

  就像什麼東西摩擦在地面上會發出的聲音,引的淺土九刃回頭一看。

  「哇靠!竟然給我用滑的!」

  原本以為會一跳一跳前進的史萊姆,卻用著自身的優勢,滑溜在腸道上,直逼淺土九刃而來!

  「嘖,沒辦法了,看來只能豁出去了!」

  眼看著就要被追上的淺土九刃,也學起了史萊姆,打赤腳的踩在腸道上,也跟著滑溜向前。

  只是說也奇怪,原本走沒多久就會繞回胃那裡才對,這次淺土九刃卻發現這次沒再繞回到胃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真是太好了……等等,前面那是什麼?」

  雖想不明白,但依舊繼續向前滑溜的淺土九刃,過沒一會就看到了前面似乎沒路了。

  不,應該說是路被什麼東西給堵了起來,而且看那堆積起來的形狀似乎才剛看沒多久而已——

  「史萊姆?」

  於是這瞬間,淺土九刃終於解開了另一個謎題,也就是為何剛剛一直繞回來,現在卻可以直線前進的理由,因為他也被當作排泄物了,所以說這意味著什麼呢?

  「哎呀,出不去了嗎?怎麼辦?要折返嗎?」

  淺土九刃在這危急時刻也自嘲說笑著,雖然他曉得眼前的情況,還是不得不面對——

  「到底我該怎麼辦啊!前面應該是排泄處出口了,可我真的要和那群史萊姆擠出去嗎?被當XX拉出去嗎!」

  於是淺土九刃面臨了人生之中,最大的抉擇。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淺土九刃:「ORZ」
作者:「……哎呀?我絕對沒手滑了了一下,把劇情寫成這樣(笑」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無颺
好了,也差不多該回到正常軌道了吧w

題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09-24 21:33

白櫻
題目:人形便便

09-24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異世Or網遊?  豐收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