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自創親吻30】我只寫15題!

作者:墨黑狼│2017-09-24 02:43:55│巴幣:2│人氣:183
我只從中拉15題來寫,有髒到不能再髒的,有好笑到肚子痛的(大概,有虐到讓你噴淚的(屁啦,有甜到讓你瞎了眼的(ㄍ
喔對了先說,這篇比較特別,是艾爾配自創人設的CP,會保留原本的啦,但不多就是了(#
理所當然也會有自家CP喔,不喜歡就插插關掉吧(#
廢話不說了我們開始吧(詞窮就說(閉嘴
-----------
青澀徘徊的初吻 煌xBH(斷罪緋煌)

「所以...你沒事吧?」煌挑眉望著眼前壓在自己身上的BH。
「...沒事。」BH只是微微嘟著嘴回應。

(三分鐘前)BH原本打算回房休息,就在剛要開門的時候煌正好把門拉開,而BH則是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往前倒把煌壓在身下,兩人的嘴唇也很剛好的碰到。

(現在)「休息嗎?」煌站了起來並扶起BH,輕聲問著。
「...恩。」BH微微點頭。
「我去抽根菸,順便散步,等等就回來,晚安。」煌摸了摸BH的頭,微笑說著。
「...晚安。」而BH則一直紅著臉,還一直反應延遲。

-----------
啃吻脖頸 幻靈x赤月

「幻、等等...」赤月紅著臉,看著眼前不斷在自己脖子留下吻痕的男人、幻靈。
「怎麼了?」幻靈停下動作,微笑地看向赤月,然後逼近。
「至少...洗完澡啦...」赤月紅著臉,雙手輕輕撐著幻靈的胸膛,害羞的往後退。
「不要。」微笑,然後繼續在赤月的脖子留下大小不一的吻痕。
過沒多久房間就傳來些許呻吟。
-----------
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奧茲xFR(芙蕾雅)

「....。」FR抬頭看著眼前熟睡、緊抱著自己的藍髮少年、奧茲。
「好可愛。」FR微微臉紅,輕聲說著。

「祝好夢。」微笑,輕輕的吻了一下少年的唇,依靠在少年懷中睡去。
藍髮少年微微地笑了。
----------
酒醉的誘惑之吻 狂xGM(舞劍聖姬)

「小狂~」GM紅著臉,全身散發一股淡淡的酒味,還很諂媚且親暱地叫著剛剛被她推倒在床上的少年,狂。
「...。」狂則非常鮮少的露出有點驚訝的表情。
「小狂的味道...喜歡...」GM趁著狂還沒回過神,一遍又一遍的輕吻著他的唇,動作也從壓著變成跨坐在身上,雙手環著他的脖子。
「喝酒了?」狂輕輕拉開GM,問著。
「嗚、一點點...」GM紅著臉,繼續輕吻著狂的唇。

隔天GM起床之後非常的腰酸背痛,昨晚肯定做太多運動了。
-----------
唇舌交纏的熱吻 DE(狂噬者)xAS(修羅)

「嗚...DE...」AS微微發出的呻吟就可以想像的到現在的畫面有多麼的激情。
「哈...還、還要...」退開之後AS紅著臉喘氣,抓著DE的肩膀說著,DE則是微笑著,輕輕抬起AS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

每結束一個熱吻,兩人的唇瓣之間總會帶點充滿曖昧的銀絲。
-----------
悲傷的別離之吻 GA(守護者)xRF(末日武者)

「一定要回來...」GA紅著眼眶看著RF,輕輕握住他那還身為人類的右手。
「我會的。」RF輕輕的吻了GA的唇,隨後便投身戰場,斬殺魔族。

(一年後)
「不是說好會回來嗎...騙子...」GA蹲在地上看著眼前的墳墓,哭了起來。
"原來,那是別離之吻。"
-----------
舔舐耳垂 真夜xCA(紅蓮復仇者)(百合)

「...。」CA靜靜的看著眼前熟睡的少女。然後...CA舔了真夜的耳朵。
「!!!!。」『碰!』真夜直接從床上滾落到地板。
「CA!!妳做什麼啦!!」真夜脹紅著臉,有點生氣地說著.而CA只是竊笑。

-----------
先寫7題,剩下的我再來想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2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同人】對你的虐愛 ... 後一篇:【艾爾+自創親吻30】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