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文豪野犬同人文

作者:薇薇安│2017-09-24 02:40:45│巴幣:2│人氣:71
#文豪野犬同人文
#OOC
#亂×莎(莎芙薇兒)
#依舊求評我不玻璃(#
#園藝者.憂鬱偵探事務所《Gardeners. Melancholy detective firm》——Chapter7:武裝偵探的時間-2《Armed detectives time-2》

  夕陽西下,紅的艷麗的光芒灑落在港邊,海平面上像是灑了金粉似的波光粼粼,三道人影在岸邊僵持不下。
遭到外力攻擊而分裂開來的車體碎片四散於地面,硝煙隨著晚風斜著上飄,哪怕是再一點點的輕舉妄動,這兒或許會發生無可挽回的大爆炸。
與謝野背過身將訊息發送出去,她只得慶幸那名危險瘋狂的女性沒讓這兒受到電磁波的干擾,等等亂步收到訊息,看著他下一步要如何指示吧;她轉過頭去瞅了眼柯南,他正和那不知名的女性對弈著。

那名女性恐怕比港區黑手黨、比歷代遇過的所有敵人都還要可怕——因為她不但瘋狂,她的刀術還能夠與柯南那算是強大的異能相抗衡,這還能夠不令人畏懼嗎?
難得的使與謝野的背後一陣涼呀……

  「這位小姐認識小莎芙?」
柯南故作遊刃有餘,瞇起的碧藍眼眸正打量著對方;他的能力是在身體方面的絕對強化,勉強能夠達到刀槍不入,但為了預防萬一,他那整齊的套裝下還套有輕鐵護甲,此刻的他雙手止不住的顫抖——沒想到這名女性的刀術竟是厲害到此種地步,逼得他節節敗退。
「小可愛嗎?我當然認識。」
女性咧嘴一笑,要不是她面部略顯扭曲,這將會是個讓人心花怒放的漂亮笑容。

「那麼曾經在萊茵家族待過的吧……如果認識小莎芙的話。」
柯南曾藉由人情債探出些有關於莎芙先前在萊茵家族時生活的資料,當時的她較現在與人互動要來得熱絡,卻沒什麼人緣;她大多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能和她有著最多互動的就只有萊茵家族裡的家僕,或許這人就是其一。
「大叔很敏銳呢,嘻嘻。」
女性灰濁的眼珠子骨碌碌的轉著圈兒,看著就像是在打什麼壞主意,嘴角的笑容又跟著拉大了些。
「真期待和小可愛見面呢。」
她又道。

  「這是……」
與謝野不知道柯南還能夠抵擋女性多少時間,來自亂步的訊息回傳過來,上頭只寫著“莎芙薇兒小姐會和我一起過去”幾字,聽柯南和女性的對話,他們都是認識莎芙的,這會兒亂步要帶莎芙過來又是在想些什麼,她實在是想不通。
「艾緹洛妲.克倫威爾,你們可要記住我的名字呢。」
語畢,自稱為艾緹洛妲的女性自顧自的坐下,看來很是閒適。

「……」
「現在小可愛也還沒來,刀氣再揮出去只會引起大爆炸,對我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雖然說很想先把你們殺了做成標本,但果然還是得讓小可愛見到才行呢。」
艾緹洛妲聳了聳肩,在這種狀態下的她舉止變得正常了點,只不過說出口的話卻依然病態的令人毛骨悚然。
「暫時休戰吧,你們是沒有希望能打過我的。」
——因為我的命,僅僅屬於她……
「那就休息囉,哎呀哎呀,真是個難纏的對手,也真是年紀大了啊!」
柯南運動了下手腕、伸了個懶腰活動筋骨,方才的每一擊都隨著震盪痛進骨肉裡頭,這個兒沒有傷藥,他也只能這麼做好來舒緩疼痛。

  「道爾先生,你確定這人能夠聽信?」
與謝野收起手機,挑起秀氣的眉,她有些不可置信的盯住柯南。

「她的目標是小莎芙,若知道小莎芙為了我們而來,她就不會對我們出手;相對的,我們只需要保護好自己。她是個有著混亂的猖狂的女性,只要小莎芙一抵達,她所說的“把我們殺了製成標本”就不會是玩笑。」
他也是思考過個大致的,以目前的情況來說,他們也只能待在這裡等待莎芙與亂步,這才有反制對方的機會。
「那好,就這樣吧。倒是道爾先生,你過來。」
與謝野認為他說得也有點道理,這才些微的放鬆下來,但依然警戒有可能出現的危險。
她招招手,讓柯南過來自己的醫務包旁側;他則是遲疑了會兒,帶著想要一探究竟與謝野打算拿出什麼樣的東西的心情走近。

  「把你的手伸出來。」
聞言,他已經猜到與謝野想要做什麼。
畢竟她也是個醫生,即使沒有像亂步那樣的敏銳,她也能夠察覺到患者的傷——估計這就是醫生的本能。
「喔,很大片的淤青呢。」
柯南乖巧的將手臂上的輕型鐵甲拆落,映入眼簾的是成片黑藍紫藍的淤青,與謝野微蹙起眉,果然艾緹洛妲這人相當可怕。
她拿出一條專治跌打損傷的藥膏抹在柯南的小臂上,要不是不想異能提前曝光,她就能夠讓他復原的和一開始未受傷時一樣,甚至更好。

  「艾緹洛妲小姐的刀術很厲害呢,能不能稍微請教一下呢?」
柯南一臉和顏悅色,突地向艾緹洛妲聊起天來。
「從小到大嚴格受教呢。」
對方應道。
「從小到大?這是要練上幾年才能這般爐火純青呢?」
「自六歲時就開始了呢。」
她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但又接著轉為扭曲的歡喜,看著很是奇怪。
「為什麼會想學習練武呢?」
「為了我的神……」
她好像想起了當年,那漫天血色的背景,哀鴻遍野的模樣,還有那個女孩的絕望……

“與謝野小姐,他們預計還要多久?”
柯南以嘴型詢問與謝野。
“15分鐘。”
與謝野也看出來了,柯南是在套話,他正試著套出一切有用的情報。

「看起來是有門派的刀術呢。」
「哎呀,那可是我自創的呢。」
招招狠毒、招招斃命,近乎避無所避。
「從小自練至大嗎?」
「沒錯呢,畢竟是為了我的神呀!」
艾緹洛妲白皙柔軟的掌心覆上自己的雙頰,面色染上如同微醺的紅,神情陶醉不已。
見她對於“她的神”表現出的模樣,柯南及與謝野兩人不由得往壞處想。
「是基督教嘛?」

「那只是根本不存在的神,我的神是真真切切存在著的,是擁有力量的神!」
艾緹洛妲霍地站起身,雙刀上手,眼神激昂而銳利的射向柯南和與謝野兩人的後方——

  「道爾先生?」

莎芙以及亂步抵達了戰場。

  「我的小可愛,妳總算是來到我身邊了呢!」
艾緹洛妲握刀的雙手持續顫抖著,這份顫抖是因為喜悅,她總算又見到了她、莎芙薇兒。
「道爾先生,你為什麼會來橫濱?還有,你受傷了嗎?」
莎芙雖是警戒著艾緹洛妲,但她還是更擔心身為自己“養父”的柯南,見著他貼在小臂上的藥布,她先是往受了皮肉傷想去。
「完全沒事的呢,只是有點兒淤青罷了。」
柯南慈藹的伸手揉揉莎芙的腦袋,畫面看似溫馨,可霎時間,一道刀氣忽地斬過來,要不是這兩人閃躲的快,斷的就不是幾根頭髮而已。

「可別把我給忘記啦,我可是會傷心的呢!」
艾緹洛妲還抱持著揮斬結束的姿勢,濃密的黑髮在風中散亂,雙目似乎染上了點血紅。
「啊啊,抱歉呢。我只是不想搭理傷害我親人的呢。」
一根銀針飛射而出,劃過艾緹洛妲細緻的臉蛋,留下一道清晰的血痕。
——原來自己還會流血的嗎……
艾緹洛妲拋下一時而起的感傷,笑容逐漸的擴大,她面對著莎芙,腿一使力便向前衝去。

  「小莎芙,躲!」

柯南的聲音在莎芙的耳邊縈繞著,聚在一塊的幾人迅速的散開,這才勉強躲過一擊。
她悄悄的注意亂步的方向,她感覺的出來他是這裡唯一不具戰鬥力的人,還好他從開始就躲得遠,這才沒受到波及。
「小可愛,看著哪邊呢?」
「?!」
艾緹洛妲霍地出現在莎芙面前,她在驚愕下瞪大了眼睛,側身避過凜然下劈的刀,再接著以腿掃過對方的下半身試圖使對方重心不穩,止住攻擊的動作。
「力氣很沒勁呢。」
莎芙的視野一晃,在發覺時自己已經被甩出了老遠。

「莎芙薇兒——!」
「我可沒用力呢,死不了人的喔大叔。」

在反應過來時,自己已經幾乎要撞上後方的工廠屋舍,莎芙藉力翻身,腳抵在牆上使力讓自己重新站穩在地面。
「小可愛,妳猜我為什麼把妳丟出去呢?」
艾緹洛妲從不遠處走來,以吶喊的音量詢問道。
「我怎麼……難道?!」
她注意到亂步是……?!
「沒錯呢!」
艾緹洛妲一個手勢過後,笑彎了眼,以極快的速度奔向亂步,此時的柯南、與謝野與亂步在這之前的數秒內也大概猜到了情況,全數往莎芙的位置集中;只不過柯南和與謝野的位置遠了些,眼看銀亮的刀身就要鉗進亂步的身體——

「啊啊,比以前快了呢。」
「呵呵,我們認識的嗎?」

  人在危急時能夠更有效的激發體內未知的力量,她其實沒想過自己能有一天會是跑得這樣快;當年眼睜睜看著親人在自己面前死去的模樣重疊在亂步的身上,她的腳步動的比腦袋來得快,所以她現在才會擋在他的面前,才會讓刀穿進自己體內。

  很痛,可是這樣她的罪惡感才會消散幾分。

「嘖,莎芙薇兒,盡量靠近我一點,我的異能力沒辦法離得太遠!」
胸口的血像是沸騰的,像是在折磨人似的緩緩流出;腦袋裡頭暈沉沉的,她其實聽不進去與謝野剛剛朝她喊了些什麼。
亂步站立在她的斜後方,翠綠的眸子微掀起,誰知道這女孩這麼傻,嘴上說著誰都不理,結果卻替他這個陌生人擋刀。
雖然自己沒什麼體力、跑得一點也不快,不過他還是想著要抓住她的手,帶著她跑向與謝野,否則她是會死的吧?

  啊啊,好多血。

可是亂步卻看見莎芙自顧自的將手放在插進胸口的刀上,逕自將刀身拔出,這時溫熱的血就像是泉湧了。
她是傻了嗎?她是在做什麼?

  「妳知道嗎?這個能力,可是讓我總是自殺未果呢。」
她笑了,但是語氣像是哽咽著的。
她是不會哭的吧?
「要不是花人形在那個男孩那裡,我會讓它殺了妳,殺妳千千萬萬次!」
莎芙這麼喊著,語氣裡頭又多了份情感,是恨。
只有吶喊出聲,她才能夠讓心頭的恨釋放出來。

「嘻嘻,今天的任務達成了呢。下次,我會讓妳更加的恨我。記好我了,我的小可愛,我是左派首領——艾緹洛妲。」
艾緹洛妲嘻嘻的笑著,還不等莎芙殺紅了眼撲上來,自個兒向後退去,然後潛伏在暗處的影子一般消失在視野盡頭。

異能的光影持續的環繞在莎芙的身上,並非璀璨亮麗的顏色,而是慘澹灰暗的金色;明明血是流了不少,但她卻沒有任何休克的跡象,除了虛弱外看起來倒是沒什麼問題。

「這個是……?」
與謝野跑了過來,立即著手檢查傷口。
「爺爺留給我的異能——使人不死的力量,從那件事以來可苦了我了呢。」
莎芙很快的將情緒收回,平淡的回應著。
「一般人流血流成這樣,早該死了。應該能發動能力了吧,這個傷……」

  異能力,君死給勿——

精靈似的微小的光點落在傷處,並且逐漸融入傷處裡頭,一點點的、一點點的使組織開始恢復,皮肉重新接合起來,最後變回了毫髮無傷時的狀態。

  「莎芙薇兒.萊茵,我們說過不再提“自殺”那件事的。」
好不容易才鬆下一口氣,柯南一步步不急不徐的走來,面色凝重的模樣使得氣氛又降回了最低點,他很憤怒,因為他愛她,所以他討厭她那不尊重自己生命的疲倦。
「……」
莎芙沒有回話,她從頭到尾身子挺得老直,那倔強的身姿深深的烙印在在場所有人的內心。

  「我會揪出左派的所有人,然後,我要面對屬於自己的毀滅。」
她說。

——後記
其實我原本是想試日更的,結果我還是拖了四天(第一天打了六面
不過這是年度最快的記錄了!!!快誇獎我(ㄍ
然後我這兩章都爆了點字數,因為我內(廢)容(話)太多了#
老話一句,求評、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3217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豪野犬同人文... 後一篇:文豪野犬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