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翻譯(?)】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黃花九輪草(カウスリップ)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7-09-23 22:36:43│巴幣:22│人氣:514

黃花九輪草(カウスリップ)


花語:受到豐富的恩惠、成熟、初戀、希望、不悔、青春與傷感
屬性:★★★★★(鑰匙)
外觀:紅髮紫瞳
喜好:寶石
所屬:茂盛之丘
技能:兩體敵人2倍傷害
特性:自身攻擊敵人後有25%的機率再行動/小隊攻擊力+10%
(小隊攻擊力+15%,自身攻擊敵人後有25%的機率再行動/有80%的機率在受到攻擊時以3倍防禦力轉換為攻擊力反擊)
其他:爆乳、辣妹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B%E3%82%A6%E3%82%B9%E3%83%AA%E3%83%83%E3%83%97


ん~ちゅっ♪爆乳FK、カウスリップおねーさんだぞ♪

「豊かさに恵まれる」ってLOF(Language Of Flower)があるんだよね~。

おかげでぇ、こぉ~んなたゆんたゆんになっちゃった☆

「憂愁」とか「若い時代の悲しみ」とかもあるけど、ガン無視よろ~♪



捏她
自稱『爆乳奇蹟FK(花騎士)』的辣妹,某間老字號鑰匙鋪的女兒,普通攻擊是把鑰匙當成類似手槍的魔力發射器,與同期登場的駒草(コマクサ)的姊姊華鬘草/瓔珞牡丹(ヨウラクボタン)是朋友,喜歡的東西是牛奶(難怪...),從台詞中多次提及可得知對自己的『ლ特ლ色ლ』相當了解並且有著極高度的自信,雖總是天真爛漫精神飽滿,不過似乎有著孤獨的過往,請各位有緣的團長務必與她享受明亮的每一天。總之先坐下來談談吧?

-------------------------

報春花科


別稱櫻草歐報春、德國報春、黃花九輪櫻、驢蹄草、年景花、櫻草,
多年生草本,被多細胞毛,無粉。葉基生,叢狀,葉叢基部無鱗片,邊緣具牙齒或圓齒,不分裂,基部漸窄。花序繖形或花單生;花異形,自根莖處抽出,花萼鐘狀,具5棱,著花多達30餘朵;花冠黃色,中央有橙色斑點。蒴果角質,卵圓形至筒狀,頂端短瓣開裂。花期4~5月。

櫻草家族的一員。來自西歐和南歐,原生地的種類如黃花九輪草及歐洲報春等均為黃花野生種,1596年從阿爾卑斯山區輸入到英國後,很快地就成為英國人所喜愛的花卉。因此在莎士比亞的劇作<The Tempest>的第五場第一幕(Act v. Sc. 1.)中即出現了如下的對白:
“Where the bee sucks, there suck I; In a cowslip’s bell I lie.” (蜂之所至吾亦隨之,就倘佯在花瓣之間。)
喜歡此花的人,年輕時通常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然而最後因瞭解而分開!這愛情總令人難以忘懷。而越是難忘的愛戀,是越有教育意義的,因為倘若未曾深愛,又怎會對愛情有所領悟而變得成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初登場給人的印象就是個女JK+Gal(辣妹)
不過沒想到居然跟荷包牡丹(釣竿)居然是朋友
這一貧一巨還真的是.....[e11]

最近才開始關注官方推特寫的生日花
我認識的人居然有個生日花是 銀邊翠(六星打角小女孩)
我只中了 蛇麻(五星女酒鬼斬角)、馬拉巴栗(汐王寺老師的五星突角)
有待確認的是 地榆(因為她的代表生日剛好也是我的生日)
感覺我好像輸了一樣[e13]

09-23 22:5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e29]09-24 19:08
放空的XD人
當時兩年半的每日抽有抽到她,能力數值也不錯,不過胸圍感覺還是天竺葵完勝(?

09-23 22:54

幽紫幽蝶
束縛乳超棒 [e16]

09-23 22:5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這個頂多是JK而已.....無感.....

09-25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後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