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來吧!為敗類們敲響喪鐘!三位一體-冷血篇5

麒麟風 | 2017-09-23 20:07:51 | 巴幣 2 | 人氣 57


  「放、放開我!!」艾思大吼,然後就被石像般的男人賞了一巴掌。

  「你想跑去哪裡?你難道不知道自己『任務』失敗了嗎?」石像般的男人厲聲訓斥道,「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去自己的『主人』那裡接受『懲罰』...」

  石像般的男人環顧了一下只剩斷壁殘垣的房間,皺眉道,「居然還牽扯進一般民眾,簡直是罪
大惡極啊...看來必須建議予以『放逐』才行。」

  艾思又驚又怒。這白癡難道以為這些都是自己破壞的嗎!?

  不行...自己不能被『放逐』...絕對不可以...不可以...

  然而精神力見底的他,卻連一絲反擊的力氣都沒有...

  不...不該是這樣的...

  艾思的眼眶濕了。

  「咳咳...石老弟來得真是時候,」這場混亂真正的罪魁禍首之一,矮胖子土sir一臉尷尬地跑到石像男身旁,「幸好你及時支援,不然就讓這臭小鬼跑了。」

  「沒什麼,本來協助您就是我的義務...」石像男朝矮胖紳士鞠了個躬。然後他便注意到了倒在無數十字架上、半結凍的司徒悔,「她是...」

  「呃,一個SEDID患者...」土sir心不甘情不願地答道,心裡著實緊張,深怕這個天殺的女人待
會兒又動了起來。

  「是麼...我不記得這附近有SEDID患者登錄啊。」石像男疑惑地道。

  「這...我之後會再調查。」土sir喃喃地道,現在的他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嗯...明白了。就依您的意思。」石像男聳肩,冷漠的把艾思甩到自己背上,痛得他哇哇大叫,「反正之後再讓其他的『管理人』來處理就好了。」

  沒錯...SEDID就只是被管理的。就算多出一個,再納入管理就是了。

  「好冷啊...哈哈哈...冷死了...」

  聽到那瘋狂的笑聲,土sir嚇得整個人彈了起來。那模樣簡直像是看到詐死的蟑螂爬到自己身上一樣。

  「兩位也真是的,不打一聲招呼便跑到女孩子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也就算了,還想把人家的東西給拿走...」

  左半邊被凍成冰棍的司徒悔緩緩坐了起來,對兩名政府官員露出冰冷的笑容,「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嗎?嘻嘻。」緊接著少女的笑容扭曲起來,「嘻嘻...艾思同學,問你個問題...你是想跟著兩個大叔叔走呢,還是留下來陪小悔呢...?」

  「...」面對少女的喊話,艾思沒有回答。

  司徒悔歪了歪頭,笑容又恢復『正常』,「誒───其實也沒有要給你選的意思啦。畢竟我現在心情很不好呢。」

  「所以,我要開始亂來囉...」

  那聲音輕飄飄的,像是鬼片的配音。

  「不好!我們快走!」土sir內心警報大作,拉著搭檔就往外衝。

  「土sir,你怕什麼,我們身為『管理人』,何必懼怕SEDID...」石像男話還沒說完,就被少女
打斷了。

  「喀拉刀。」

  喀拉刀?什麼怪名字...?

  喀拉!喀拉!

  少女輕鬆寫意的用手刀,硬生生把自己被凍住的手腳給卸了下來。

  「嘖嘖嘖,好疼好疼...手腳果然沒長回來麼?真是的,我的恢復能力實在是不行啊...還好止個血什麼的還做得到。」司徒悔手一抬,身旁的十字架便漂浮了起來,像拐杖一般將她的身體撐起,「好了,我們繼續吧。」  

  石像男倒抽一口涼氣,罵道,「媽的,瘋子!」

  SEDID患者恢復能力都很強,其中不怕死的石像男其實見過不少。但那種人也只是不怕被別人殺死而已,何況那種人十有八九其實是出於無知。雖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但只要適當地教育一下,以後那些蠢貨就算碰到紙老虎也能嚇得口吐白沫。

  但像這種明知自殘的痛苦,還能面不改色的傷害自己的『怪物』,那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石像男吁了口氣,將艾思交給了搭擋。

  面對這個從所未見的強敵,看來有必要使出自己的畢生絕學,龍象般若...

  「不好意思,打架的話我玩膩了。」司徒悔對石像男投以抱歉的微笑,「斑駁腐朽的正義...」

  石像男一愣,順著少女的眼神往上一看,登時發現自己頭上出現了無數的黑色十字架。

  尖端,銳利如刀。

  「天誅。」

  轟隆!十字架盡數落了下來,伴隨著石像男發出的一聲驚天巨吼,開始不到五秒的戰鬥便拉上了帷幕。

  「呼,還好他還不知道我的能力呢...偷襲成功。」司徒悔比了個Yeah,跟著便轉頭要去找土
sir,卻發現那矮胖子已經丟下了艾思和他的搭檔,自己逃之夭夭了。

  「...嗯,戰略性撤退啊...噗哈哈...唉,我也無權批評什麼就是了。」

  司徒悔走向失魂落魄的艾思,將他一把抓起,「至於你...」

  青年的眼神,已不復見之前的殺伐果決,而是滿懷恐懼的淚水。

  「你要、要殺我嗎?」

  此時,田青月打開了房間的門,緩步走了進來。

  始終沒有插手,是因為對司徒悔的實力有絕對的自信...還是...

  司徒悔瞥了田青月一眼,冷笑一聲。

  「...我,不會殺人的。」少女緩緩抬手,石像男身上的十字架飄了起來,底下的石像男發出豬一樣的慘叫,「不過你要是不把我想知道的事情說清楚的話...」

  「那我可能就要對你做一些...事情。」

  十字架的尖端,血水緩緩低落。

  滴答...滴答...滴答...
  
「你放心,是在不弄死你的前提下。」少女,冷血地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