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界】巫師大典- 介紹

作者:兀姆│2017-09-23 09:17:03│巴幣:0│人氣:41

在路比莫大陸上,有一個活動慶典由魔導師們所舉行,每隔六年的一個大活動--巫師祭典,儀式由七位由魔導師公會所推舉最具有權威的魔導們主持慶典儀式,通常都是年紀相當大而且魔法之尊等級的人來主持,偶爾也會有年輕新輩來主持。

巫師大典舉行之初,只是單純是魔法師們聚集的一個理由,通常活動內容不外乎就是展現自己的學技、知識交流、結識夥伴。後來出現負責活動邀請規劃等的主持團體,活動也曾經因為世界級災難等受到影響,並且在爾後各大元素女神的要求下,巫師祭典增加了一個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動,就是巫師大典。

巫師大典主要是由一位魔導公會全體幹部在祭典前一年推選出一位六年來最具有影響力的魔導作為儀式主持,並且屆時擔任遊走各大元素神座的旅行者,主要是將由創世神所交予的元素魔導書到各大神殿上交大神官並且當面召喚女神給予元素魔導書能力與祝福,不用順序,需要火、風、水、土、雷、光、暗,七種自然元素能量灌注,最後由神所指定魔法陣中進行元素施放,讓世界的元素進行調和,並且由眾元素修復世界的扭曲,維持平衡。

巫師大典指定地點也是一同幹部推舉時指定出來的,通常都會選擇不影響生命、而且最具有魔法能量的地方舉行,而由為扭曲的地方更為魔導師們所考量,為何不在同個地方舉行呢?因為依照傳統,魔法師們的習慣希望到處都能有魔法師們的蹤跡。而為什麼要選扭曲的地方作為考量?因為越扭曲的地方,大典的儀式便更有威力更能夠強力調和。

也因此,分出了和平派的魔導和激進派的魔導,向來都是由和平派的魔導主持,激進派雖然表面服從,但是有極小一部分的魔導為了奪得元素魔導書的力量,作為壯大自己的威力,從而去討罰魔渾神座,或甚至改變世界的秩序。

在後來,巫師祭典,對大典的主持者來說,是一個相當危險的被推舉,魔導公會也對元素魔導書進行了高密度的封印術,並且在後來同樣幹部們加選了一年期的護衛作為保障,而公會的支出由各國家支付又或者從魔導公會收入作為支持,關於補助方面,不在話下。

巫師祭典,每六年舉行,地點、主持人,照魔導公會全世界幹部推選,通常準備期是半年,然後開會連續選舉是半年,也就是第四年的時候,魔導公會幹部們會開始更詳細觀察或口袋名單適合的人選,為了增加自己的信服力和發言權力,需要更加觀察。當被推舉的推上,這對推舉人來說是無上榮譽,而這通常都是身邊最具有傑出表現的人的機會;當然對於公會會長來說,無疑發言權力最大,也有不少幹部私下找會長尋求協助。

總之,這樣的活動,除了魔導們之外,其他職業的公會也是有類似嘉年華的活動,只是巫師祭典這活動,「因為神將責任下放,增加世界崩壞的危險」這樣的說法也不為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師祭典|巫師大典|魔導公會|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052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創作】赫蕊亞雷與謝爾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