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的妹妹 觀察篇(上)

作者:純喫茶│2017-09-23 01:43:48│巴幣:8│人氣:282
   
     最近我想了很多,身為哥哥,我應該擁有自覺,要好好的觀察妹妹的行為舉止,在正確的時間教導她,糾正她,引導她往好的方向發展。
    
    絕對不是好奇妹妹平常都在幹麻想偷窺之類的。
    
    今天早上,被妹妹軟硬兼施的叫起床,這是我故意的賴床來享受這個片段的美好時光,我洗漱後,到了樓下使用妹妹特地煮的早餐,妹妹最近廚藝越來越好,嚇了我一大跳,不過雖然主要是以蛋為主的食物,但身為哥哥看到妹妹的成長,真的很欣慰。
    
    另外,我發現身體還有一點昨日鍛鍊後的疲憊感,最近幾天,每天鍛鍊身體之外,就是學習一些防身的體術,為的就是那個莫名奇妙的夢,還有保護妹妹的心,唉,哥哥真難當。
    
    題外話,言歸正傳,今天我準備要來偷窺,啊不是,是觀察妹妹平常在學校,日常都在做些什麼。
    
    「哥!!哥!!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喂!我要生氣囉!」妹妹臉微紅的嘟著嘴,看起來有夠可愛,幹,我在想啥。
    
    「嗯?喔喔!有阿,哥有在聽你說話」我從自己的偉大計畫中脫離出來,望向對桌的妹妹。
    
    「哼,不理哥哥了」妹妹撇過頭,嘟著嘴,但是又偷偷瞄了我幾眼,希望我能焦急一點,能多回饋一些反應。
    
    「喔,不理就不理啊,掰掰」說完我把餐桌上的我跟妹妹吃完的碗盤疊好,拿去清洗乾淨後放回架子上,直接提著書包離開了房子,過程直接無視妹妹的任何反應。
    
    這招可是我從網路上偷偷買的母單專用超暢銷書籍,如何跟女人互動之壞男人超級9上面學到的招數「欲擒故縱」,我想這一定管用。
    
    眼角餘光撇到妹妹有點無言的站在原地,嘀咕了幾句。
    
    「哥哥是不是腦袋撞到了?」妹妹眉頭緊皺著
    
    出了家門,我直接快如脫兔,迅如疾風,穩如泰山,如刺客X條裡面的角色般,快速移動到後面的牆壁死角處,屏住氣息。
    
    我看到妹妹追出了家門,有些疑惑「咦,人呢?怎麼剛出家門就消失不見了?」,妹妹探出頭,左右查看後衝了出去,沒多久就回來了,默默嘀咕道「吼,哥哥真是的,今天究竟是怎麼了,吃錯藥了啊,哼,最討厭哥哥了!」
    
    看著這樣的妹妹,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笑,但是我忍住了,要冷靜。
    
    妹妹關上了門,過了大約十分鐘,妹妹整裝出發正式前往學校,因為家裡距離學校不到2公里遠,其實走路半小時之內就能到,只是有時候會偷懶搭公車,幾分鐘就能到目的地。
    
    現在離第一節課還有充分的50分鐘,非常充足,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跟蹤尾隨妹妹,更正,是觀察。
    
    想到第一次這樣做,有點兒興奮的不知所措,我用力甩了一下腦袋提醒自己,我得嚴陣以待,認真看待我初衷,我是要確定妹妹沒有不良習性才這樣做的。
    
    去學校的路上,妹妹時不時會被路邊的小東西吸引,會去聞聞路邊的花朵,摸摸路邊的貓,甚至開始進行不知所謂的貓語對話。
    
    「喵~」貓咪看著近在咫尺妹妹的臉懶散的叫了一聲。
    
    「喵~」看妹妹那個樣子好像是在跟貓咪打招呼,有種俏皮地感覺,貓咪鄙視的看了她一眼,然後懶洋洋的趴著曬太陽。
    
    我在旁邊看著不小心噗哧的笑了出來,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能看到妹妹不為人知的一面真好,尾隨自己的妹妹真是又快樂又變態的事情啊!
    
    之後妹妹碰到了類似同班同學,是一位有點氣質的長髮學妹,身高和妹妹差不多,兩人並肩走著,有說有笑。
    
    我對她的印象不多,只記得她很會彈鋼琴而已。
    
    雖然很想知道她們再聊什麼,不過做事必須謹慎,我還是維持了一定距離,展現了高超技巧,讓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如魅影一般。
    
    中途妹妹突然往我的方向轉過來看了一眼,還好那時候我躲的很好,沒有被發現,但還是被嚇了一身冷汗,難道我已將被發現了?不可能啊!這不科學!
    
    「那個班有個男生超帥的,妳不覺得嗎?功課好,體育也很強,長的又高!昀軒妳覺得呢?」此時,我突然聽到另一個女孩眼睛放光的樣子,這件事情太讓我敏感了,讓我耳朵忍不住豎了起來,我的妹妹可不能被拐走阿!同時我還不忘確保自己的迷蹤步跟上她們。
    
    「嗯……還好啊,不錯啊,惠惠妳要加油阿,主動一點!!讓他注意到你,妳可是彈的一手好鋼琴呢!」妹妹拍了拍朋友的肩膀,這個答案讓哥哥我也聽的很滿意,不愧是我的妹妹,真棒,完全沒有被魑魅魍魎迷惑。
    
    不過想到那個男生,聽說好像對妹妹有意思,「可惡的傢伙!最好離我妹妹遠一點」惡狠狠想著的同時,我的眼睛慢慢眯了起來。
    
    回過神時,妹妹跟她的朋友已經消失在路的盡頭,我急忙的左閃右移的跟上。
    
    後來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了,聊的一些話題多多少少飄到耳朵,好像都是比較小的芝麻小事,像是班上誰誰因為某事而跟某人吵架等等,都不是我太感興趣的。
    
    在妹妹和她的朋友踏入校門之後,我在遠處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是如此帥氣瀟灑,挺直的背那叫一個筆直,連走路的姿勢都如此的自信,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哇,那個學長好帥喔!」
    
    「聽說他不僅會運動,還很會讀書耶!」
    
    「不知道這個學長有沒有女朋友,如果能和他說上話就好了!」
    
    「妳走開,去去去,我已經預訂好了!」
    
    「妳們兩個別想了,學長早就已經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我提著書包,跨大步進入校門後進入教室,無視一路上的嘈雜。
    
    進入教室後,上課時拿出手機看著妹妹發來的簡訊,「哥哥還在生氣嗎?早上那樣子對你不好意思,請哥哥原諒我,中午一起吃我做的便當吧!啾>3<,最愛哥哥了>_^」字尾還有幾個愛心圖案和可愛的表情,看了我心情大好,嘴角上揚,不過隨即鎮定,恢復原本的表情,不露出一點蛛絲馬跡。
    
    我故意已讀後把手機關閉,這招也是壞男人超級9上面學的,右手飛速的抄寫黑板上滿滿的公式和重點,左手則是捏著握力器訓練著手臂,眼睛看著前方滔滔不絕的老師。
    
    不過此時腦中卻是變態的思考著妹妹今天的課表。
    
    妹妹的第一,二節是國文,第三節是英文,第四節是社會。
    
    具我長久以來的觀察,下課時妹妹通常都跟朋友們行動,中午會來找我一起用餐
    
    然後下午一、二節是自習課,第三、四節體育課在東側大樓的室外游泳池,如何找什麼公差和理由出現在附近看妹妹美麗的泳裝模樣,如果被發現要用什麼理由搪塞之類的。
    
    想好這些計畫只用了我三十分鐘,因為平常都有在關注妹妹,瞭解許多情況,妹妹的課表我直接倒背如流,要是沒有調課一切在我計劃之中。
    
    總之就是因為平常有在做功課,計畫起來那叫一個流暢,我想只要是身為哥哥的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吧!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我這樣跟變態癡漢有什麼區別?」不過這個念頭也僅是一閃即逝,更多的念頭反駁了回去「不對,我是哥哥,這種做法是合情合理合法,天經地義,不容置疑」
    
    想到這,我的臉上有了幾分堅毅的樣子,還夾雜幾分決然。
    
    旁邊的同學側目,進行著小聲的討論「今天的凱欣比平常更認真了,不愧是身為風紀股長,真是品學兼優欸!」這小小的聲音飄入我的耳朵,讓我回過神來,不過我視若無睹,畢竟我在意的只有妹妹而已。
    
    這時我發現老師時不時看向我,我能從老師的眼神中看到欣慰和肯定,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說實在的,我腦中的東西跟黑板上的東西好像有點差距,而且也是因為全班幾乎一半的人趴著睡覺,剩下一半的人也在看漫畫書或是玩手機,再剩下一半的人才是有在聽課的,才顯得我有些特殊。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看著抄的公整的筆記本,滿足的掃過一遍後,闔上,收好。
    
    下課鈴聲響起,計畫準備開始行動!!
    
    妹妹我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好久不見[e17]

09-23 01:47

純喫茶
嗯嗯 好久不見09-23 01:52
傑斯
醒來…

09-23 01:47

純喫茶
哈哈 只願身在此山中09-23 01:53
好了尖頭給我納命來
強勢回歸啊

09-23 01:55

純喫茶
這麼捧場喔 別醬 我們還需要客套?09-23 01:59
幻喵喵
妹控

09-23 15:23

純喫茶
一半一半09-23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入軍校前一晚... 後一篇:第一次罰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