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一群小朋友的日常-第一篇

作者:泗楓│2017-09-23 01:34:45│巴幣:10│人氣:149


  在網路的世界哩,存在著大大小小的空間以及世界,而這次敘述的是一個空間內,有著一群年齡差距很大但是又是一群沒腦袋的傢伙們的故事(阿當然還有偽娘跟中二),而我,泗楓也在此之中.......

  這一天,我如往常一般的進入到這個世界內,由於案子以及個人的喜好緣故,我一邊聽著相聲瓦舍一邊弄著案子的內容。

  這時候,在這個世界裡的兩個大老:

  一個是設計廣告科芽依(以下簡稱路R)
  另一個則是公會最萌最可愛、人稱玥雪櫻(以下簡稱小櫻花)

  兩人討論到寶可夢時所說的談話:

  「還好我已經買了最新一代的寶可夢了,看到新出的遊戲時心裡不禁的感慨,寶可夢的玩法真的是越來越多元了呢~但也只有神奇寶貝,是會讓我毫不猶豫地直接花錢買的遊戲呢~」

  路R現在確認的點點頭後繼續說道:

  「在人生之中,總會有一兩款遊戲是你強大到逆天的遊戲,而我的話,就是這一款了吧?從聽音辨怪、閉眼走地圖、以及單支SOLO等等的事情我全部都幹過了。」

  這時候,小櫻花便微微揚起朱色的粉唇,用相當可愛的口吻說道:

  「該去挑戰世界了少年!」

  而路R則是竊笑的看著小櫻花說道:

  「我會打到很多個小櫻花,然後賣掉賺很多錢w」

  小櫻花一個吐槽手勢並且白眼地說道:

  「小櫻花不值錢啦!去打蚵仔!」

  這個時候,路R突然認真地說道: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當十里坡劍神的故事嗎?」

  小櫻花這時候眼神像是(0.0)呆滯般地看著他說道:

  「沒有。」

  而路R聽到後便娓娓道來:

  「想當初我玩日月版的時候,比別人晚玩,而我拿到遊戲以後我在一開始的草叢裡,走了十天才去打主線。所當時候的情況是這樣子的」

LV:15(敵方)

LV:85(路R)

  這時的路R一臉蛋定的比了個讚後說道:

  「我相信館主們的心情,你們是理解的。」

  而這時小櫻花用一種相當奇妙的表情說道:

  「館主都想直接拿勳章丟你了,喔不對,是反過來呢~」

  路R則是笑了笑說道:

  「劇情還說道:(有這樣的力量真是了不起呢,不過還是太嫩了),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心裡在想:(我的怪物可是手下留情不殺你了捏),我彷彿聽到我那85等的甲賀忍蛙說道:(輕輕碰遺下就好了對吧?)」

  這時候小櫻花則是苦笑說道:

  「等哪天館主人性化後大概就會很好玩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館主一看到你就先靠北你一頓了XD。」

  路R表示:

  「那我就讓我的怪物們吐吐口水就好了,但是絕對不能殺死對方。如果是像你說的那樣的話,邪惡組織的嘍囉們看到我假設先說:(新手訓練家~亨~一定很菜呢。),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他們當成零用錢的洗劫一翻ˊˇˋ」

  「快跑啊嘍囉!」

  面對小櫻花啼笑皆非地喊道,路R則是笑著說:

  「這時我會命令我的忍蛙搶值錢的東西就好了,垃圾可以不用留。打贏後如果他們說道:(你這傢伙如果加入我們的話說不定可以直接當幹部呢!)的話,我應該是毫不猶豫地說:(我應該會先殲滅你們吧~當零用錢<<打開錢包)」

  小櫻花這時候尷尬地笑著說:

  「可以,這很反派......」

  「等到了第二個島的時候,我在翻著雜誌看到書上面有一些很漂亮的飾品卻沒有多少錢時,反派的高等嘍囉:(這傢伙好像有稀有的怪物呢,把他搶過來一定能賺很多錢!),我便將目光轉向了他們。」

  「這謝嘍囉們還有人權嗎......」

  路R則是一臉淡定的樣子說:

  「他們自己找上門來的,我都已經交代忍為不要折斷他們的手指了說。然後高高興興地幫我的角色戴上飾品。畢竟~對於我的等級來說,他們只是提款機LV25(敵方)。」

  這時小櫻花笑到眼淚都流出來,說道:

  「不行啦,你還是直接去找他們的BOSS吧,嘍囉們生活很辛苦的呢~」

  「不會啦,我不會很辛苦啊,對我來說(拿著加錢的道具)。」

  「我看你根本是保險業務吧?」

  「二島島主:(拜託請別拿走QAQ,你拿走我們這座島就沒辦法經營下去了),那就去死吧~於是便順手拿走他們的飛天怪物。」

  小櫻花這時= =的看著路R說:

  「假保險真詐財呢~」

  「不會啦放心放心,我也不是那麼壞,我偶爾也還是會去找找四大天王們泡茶呢~她們人都很好,看到我原本都還要我提醒說:(我來讓自己變強囉<來收保護費囉>),所以說......」

  路R笑著看著小櫻花說道:

  「雪櫻你說對不對,變強很重要呢~」

  小櫻花這時候像是感覺到路R身後站著那隻85等的忍蛙在對她笑著,於是便尷尬的說:

  「對......對阿,的確要讓自己變強呢~」

  「幹嘛這麼害怕,拜託我殲滅邪惡組織(搜刮集團財富),又保護神獸與島嶼之神(捕捉新工具), 讓世界維持和平以及讓自己更強(威脅和搜刮保護費),善良如我~是不是? 」

  「我覺得不行,我不管怎麼看你都比反派更反派呢~」

  「不服找我的人事部主任反映阿ˊˇˋ(看著自己的超夢)

  「那我還是找組織頭目就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加強了一些,但是總而言之我的遊玩過程就你看來,應該算挺有趣的吧?

  「你根本就是桐人啊!封閉者二代!

  不是這麼說的阿,畢竟強大是靠犧牲換來的,看這那被殘殺殆盡的初階草叢、以及隨地亂扔的藥罐、還有那些寶可夢們渙散的眼神~

  「說了這麼多,犧牲的都是別人阿喂!

  「不過這樣說不是挺好笑的嗎?

  「確實挺有趣的。

  這時候,路R突然問道:

  「話說泗楓不在嗎?

  「不在了吧?

  聽到在找我時我便停下手邊的事情問道:

  「找我?

  「出現了!

  路R賊笑了一下說:

  「我決定要把剛剛與你的對話請泗楓創作一下。

  「欸~

  「喔,好阿,等我一下。



  於是我便完整無缺的將他們兩個的對話呈現了出來,雖然分類是在小說,但是我總覺得......這應該算是日誌吧?

  喔對了!既然提造這位玥o雪櫻的話

  我想要花一點時間來介(ㄊㄡ)紹(ㄅㄧㄠˇ)一下,廢話不多說,上人設!

姓名:玥o雪櫻(措號小櫻花)

性別:小櫻花

身高:170

體重:(很標準,但是不知道,基本上不會問女%$#@!的體重)

個性:隨和、很嘴、很可愛、歡迎拍打餵食!

相貌:神似阿斯托爾芙(FGO那位),淨白的肌膚、有朝氣的雙眼皮以及長長的睫毛、可愛的外貌搭配著粉紅色及腰的長頭髮,講話非常柔軟。

興趣:不公開(其實不知道)

職業:偽娘,早餐店員工,死大學生一枚。

三圍:請參考阿斯托爾芙(認真)


好,以上純屬虛構人物,若有雷同,就是她本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oMe
館主好可憐...

09-23 11:45

泗楓
館主是被壓榨的公務人員www09-23 15:10
薇依
負責領便當的館主?

09-26 11:06

泗楓
負責提供經驗值跟錢的館長www09-26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安價 生活... 後一篇:遊戲自製公會報到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