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穿越】《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四十七回──度過一天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09-23 00:37:36 | 巴幣 40 | 人氣 650




 


。劇情,新篇章開始。
有錯字,歡迎糾正哦~~



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





  -《第四十七回》度過一天



  【旅館】


  風俗的家具擺滿整個房間,微微的木香──從地板飄出,四周完整呈現異國風味。儘管多看上幾百次,也都不會讓心態表示出無聊的想法,甚至看上萬遍也都沒問題。

  此外,在一旁的桌上擺放著些許的盤裝食物,有肉有菜有麵包、還有兩碗香甜濃湯。聽說這是給特殊客人享用的獨特福利,不過……只限於晚餐。

  窗外的光似乎不太明顯了。依掛在牆上的古鐘來看,現在時間為夜晚中的六整點,原本高掛於天的艷陽,早已下山進入那不可打擾的睡眠之中了。

  在此,沉默打散所有的氣氛,不帶自然的安靜淹沒了整個房間。


  ────

  莉亞正坐在沙發上,而田村則是跪坐在地毯上。兩人面對面正坐在自己位置上,此時此刻的場面──明顯透露出目前的地位之分。

  「所以,大叔你到底是去哪了!?」

  眼角浮現絲毫淚水的莉亞,眉頭皺起、嘴巴嘟起──並生氣的對著田村問道。從語氣來判斷,還能聽出些許的不安,可見她對於田村失蹤好幾個鐘頭而感到十分擔心。

  「……」

  至從經過那場莫名其妙的決鬥,以及令人心驚膽跳的辯論。啞口無言的他似乎也說不出來當時離開旅館後所發生的事情。

  但並不是他不想說,只是他心中早有對方可能不相信的底了。就算對方選擇相信,田村也單純不想給莉亞添上任何麻煩。


  「呃……發生了一些事情呢……」

  田村頭轉向另一邊,不敢正面直視莉亞。愧疚的暗示?

  不,其中還有一個原因使他不得不轉移目光。


  「吶,大叔,說話的時候要看著莉亞!」

  莉亞雙手伸出捏住田村臉頰,強硬的將他臉扳回正面,便使目光擺在自己身上。

  「痛痛痛────」

  臉的確朝像莉亞了,但他的眼睛還是一樣注目著左方。

  「──大叔!」

  「不是的,因為莉亞穿的實在太色情,所以導致我無法正視著……!!」

  「胡說八道,哪裡色情?莉亞我穿的一點都不色情!」

  聽到這,田村馬上鬆懈的將目光轉移到莉亞身上。

  「啊啊,可愛的莉亞天使……這……」

  乳勾擠出,眼看到莉亞身穿白底黑邊的圍裙,以及裸露出粉白纖細的肌膚,臉頰通紅的他,便將目光再次轉移至右上方。

  「……這、這可是下廚用的圍裙,而且還是用來避免污漬沾到衣服而製成的防護服啊。」

  避開那邪惡的兩座山,田村也不忘糾正莉亞呆萌的認知。

  「圍、圍裙……。呐──衣服就是衣服,別給我扯到另一邊去!」

  「痛痛痛────」

  不甘示弱的她用力捏起田村臉頰,順勢將皮整個拉長。

  田村的提醒,果不其然讓莉亞察覺到自己的失態,不過,她還是始終堅持自己的答案。

  「好啦好啦,別拉了,我說就是了……」

  忍受不住臉頰被如此拉扯,田村只好做這種選擇,但即使不告訴莉亞,應該也會被她接二連三的質問吧。


  沒多久,莉亞放開田村的臉頰,伸手撥弄髮根──然後左右輕甩她那金色秀髮,隨後微微動了幾下自己那尖長之耳。

  「──那就快點說!」

  莉亞的表情相當認真,憑著堅定的眼神及上下不停晃動的尖耳,就可以感受到她身上正在散發出極度執著的氣息。

  催促的當下,使田村陷入該說和不該說的矛盾。過一會兒,他回顧起兩個小時前被汪達奈丟回原來位置的事。


  ────時間拉回兩小時前。


  街道,裡裡外外的東歐式建築和即將收攤的茶樓,那是走出旅館後──所來到的位置,也就是最初與米修西斯相遇的地方。

  鮮橘的夕陽曝曬在每一條街道上,而周遭在遊走逛街的路人,由於時間快進入了傍晚,所以開始紛紛減少。

  唯讀田村站在原地,呆傻的看著自己手上的碎裂餅乾。困惑的心情令他不知所措,他二話不說的將餅乾丟入口中。

  抬頭仰望天空,眼看到天色慢慢進入昏暗,他先是深嘆一口氣,再來就是動起腳步……嘗試靠著直覺回去旅館。

  途中,田村沒有向經過身旁的路人問起回旅館的路,想必,他很清楚自己如果再度碰上同樣的事情,精神方面可能會經不住大量的莫名其妙。

  找尋攤販的目標算是失敗了,但比起說是失敗,不如說是半途而廢。因為知識不足,導致他一腳踏進劣勢的發展。

  直到走了一段時間後,他──田村才終於回到旅館大門前。過程中,出現迷路瓶頸,甚至在同條路鬼打牆好幾次呢。


  ──以上,就是田村不久前的歷程。


  ────

  「──呃,簡、簡單來說,就是我、我……迷路了……」

  田村臉上顯得有些愧疚和緊張,結果最終還是只給予主要重點而已。

  「──迷路?」

  「沒、沒錯……」

  莉亞用那質疑眼神看著田村,此答案果然不能這樣敷衍過去,但在她腦內映像中……又覺得田村就是有可能會在城鎮迷路。

  雙重矛盾的情況下,誰也不知是與否,於是莉亞沒有多想,索性接受田村給予出來的回覆,她深嘆了一口氣。接著繼續道──

  「真是的,大叔是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目光轉移至莉亞身上。

  「──我只是不小心迷路而已,用不著這樣罵……」

  引起田村注意的……不是她的軀體,而是她那生氣的表情和謾罵。臉蛋雖然進入了生氣狀態,卻完全不構成威脅。

  「如果要出去買東西的話,就交給莉亞我!」

  伸手搥胸,表情得意,莉亞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樣子。明明是個傷患,卻不顧自己的情況,並裝作沒事一樣。

  「還有還有,假如大叔要出門,也要帶上我才行!」

  「等等,莉亞你的腳傷還沒好,萬一傷勢更嚴……」

  話還沒說完,莉亞立刻雙手捏起田村的臉頰──

  「──這都是為了大叔好!」

  「痛痛痛,知道了、知道了……!」

  ──聽到田村如此說道,莉亞才就此放開。

  下一秒,田村的肚子咕嚕叫起。

  「呃……訓話大致上結束了吧……。那我,嗯……應該可以站起身來去餐桌……吃……美味的晚餐了嗎……?」

  原來是肚子餓了,也對,從早到晚……除了早餐,田村幾乎整天沒什麼吃。雖然在樹林能忍受,不過那完全是依靠意志力來解決的。

  「當然可以。但是──」

  正當田村要站起來的時候,馬上被莉亞叫住。

  過一會兒,莉亞伸手指向浴室道──

  「──先、洗、手。」

  回到旅館客房後,田村似乎被莉亞罰跪了一段時間,連清潔方面也都忽略了,好在莉亞有提醒他呢。

  ──就這樣,一天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結束了,非常感謝田村為我們帶來的演出,接下來的每一天,也都會是個快樂的好日子呢。

  ──才怪。


  隔天。



  -《第四十七回》度過一天(完)





。未完待續。



。感謝收看。




最近有些忙碌,加上尋找靈感。
導致現在才更新......先在此和讀者們說聲抱歉!

關於文筆部分,因為大致時間都在想套路和劇情
所以完全都沒練習過,所以如果有BUG或錯字......請歡迎指出喔!!

作者我,將會獻上那發自內心最大的感謝!!!


創作回應

香蕉王
沒關係 慢慢來
2017-09-23 00:42:41
黑洛《小法師㍿社長》
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2017-09-23 01:32:06
艾菲雅鐵塔
莉亞生77感覺好可愛 反而想捏她的臉頰
2017-09-23 09:16:27
黑洛《小法師㍿社長》
我到是滿想直接跳起來的((大誤X
2017-09-23 11:39: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