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近況更新】角色更新~還有閒聊~

作者:Ziyean│2017-09-22 23:46:56│巴幣:4│人氣:50
安安~這裡是極炎~

好一陣子沒更新小說了,所以我決定要來更新角色(等等,這是兩回事吧!)

好啦,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學校要留夜自習,變成要等到假日才能打草稿,所以在學校的時間就會拿來畫畫(也就是更新小說裡的角色)

但是!

這不代表我會就此放棄寫小說!(廢話,都說假日打草稿了)

只不過,更新的時間會變得比較久…

為此,我先向各位道歉

對不起!!!

好的,再來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也轉太快了吧!?)
———————————————
由於在學校的時間變得更長了,所以有時候上課我都會把本子拿出來畫一下

而畫的內容呢,就是小說裡的角色

也就是更新角色的形象畫!

不過會想更新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小屋連載的小說,第一集的人氣突破200了~

所以決定來更新第一集的封面~

於是就開始更新角色了~

目前已經更新完成的有「靜月 • 鈴」以及「薇祈」這兩位角色,而下一位則是「修伊 • 沐羽」
(P.S 如果不知道的大大可以到寒舍看一下敝人寫的小說www)

那麼廢話不多說,上圖!

首先是靜月 • 鈴

鈴的設計概念是「會操控水及火元素的魔法使」

然後性格是開朗(還有愛哭)

所以我就丟了一件披肩給她(欸?)

過膝襪的話純粹是我個人喜歡www(警察叔叔就是這傢伙!)

老實說,顏色塗完之後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再來是薇祈

薇祈的設計概念是「會操控黑暗魔法球的病嬌」

對,就是病嬌

畫薇祈的時候,有這麼一段趣事:

我因為無法決定「嘴巴是要張開還是要吐舌頭」而糾結了很久
於是我決定去問同學,希望他能給點意見
「張開吧。」
「欸,為什麼我之前畫薇祈的時候就沒有這種問題,然後重製她的時候就糾結這麼久?」
「因為重製都畫的比之前好。」
「嗯…有道理…」
於是就決定張嘴了(欸?)

薇祈的話就還好,顏色塗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上色前的底稿




我在畫的時候,同學及老師都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讓我覺得很溫暖,感覺有股動力可以繼續畫下去這樣~

尤其是老師,他不斷的鼓勵我,當我畫完鈴的草稿時,他說「我覺得這個不錯,多畫一點!」
然後教我一些畫圖的技巧,建議我買人體構造書之類的,真的覺得非常欣慰!

老實說,其實家人好像不是很喜歡我畫這些,所以他們看到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講,只是叫我好好讀書而已。

真的非常感謝,那些給我建議的同學們及老師

—————————————————
嗯…這裡是極炎~

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這次也附上文章縮圖!

放大之後果然怪怪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請幫我按下喜歡按鈕!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提出喔!

我是極炎!

小說近期將會更新!

那就下篇文章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e258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的好想贏韓國~... 後一篇:「我與剛認識的可愛魔法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