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第二十四話

作者:森蘭丸│2017-09-22 23:37:46│巴幣:0│人氣:165
第二十四話:遭破壞的靈藥幻境!猖獗的金鉤海賊艦隊!

------------------
人物介紹:

一、居住在不夜城的參戰者:
1、服部森人(以下簡稱森人):不夜城的刑警,因應黃月英的要求,而和其夥伴尤里一同前往並在靈藥幻境會合。本身駕駛夜行忍者 - 麥德修斯(對於這個機器人,森人給他另外取了「服部.麥德修斯」),身邊會隨時攜帶戰鬥用火丸哈洛,相關技能有迷蹤步、影分身、勾鎖鍊,必殺技則有近戰型的影之斬以及遠距離的火丸散彈投擲(會使用機關球將火丸哈洛射出,先由森人發射飛鏢,再藉由火丸哈洛的噴射火焰發動此招)。在與海賊聯合艦隊的戰役中,再次親自擊敗了虎克二世。
2、火丸哈洛:森人的夥伴。
3、織田尤里(以下簡稱尤里):織田家的主教,和經營橘子亂報的織田九龍是兄妹關係,原本和哥哥居住在西門町,因為長期看到了橘子亂報出刊的新聞,而無法接受哥哥的誇張行徑,因此決定和居住在伊達家的皮斯麥同居。和擔任刑警的好友森人一樣因應黃月英的要求,一同前往靈藥幻境與黃月英等人會合。駕駛的機器人是主教 - 艾塔納爾,技能有聖光之箭、光鍊罰則、祈勝光輝、神助一擊,必殺技是審判之天怒、極光守護。
4、伊達皮斯麥(以下簡稱皮斯麥):艾塔納爾號第一副艦長,出生時是新葉城人,曾經因剛開始上任刑警之位而被派遣到不夜城擔任,和森人、尤里是好友,也因為尤里的情況而和尤里同居。因為出勤時習慣帶上單邊眼罩,而又有了「不夜城的獨眼龍」之名號。駕駛的機器人是機甲戰神 - 葛修拜斯特,技能有遠距離的噴射火焰、以及近戰型的火焰地裂錘,必殺技是以狙擊型為主的狙擊破彈和破壞力居高、並且能轉換成導彈灌模式的的爆炎鐵砲彈,同時自身也會持有種子島火槍。在本話結尾出現,下一話正式出場。

二、桃花仙境的兩大警官:
1、道公:是接收到靈藥幻境事件的警官,而將此次事件授權給盧公調查,並向國際刑警與各大聯盟求援。
2、盧公:靈藥幻境的警官,因應道公委託而前往靈藥幻境調查,並將結果告知艾蘭等人,於本話與艾蘭等人一同前往靈藥幻境。

三、靈藥幻境居民:
1、裘老頭:靈藥幻境的管理者,是因應金鉤海賊艦隊與鬼盜艦隊的襲擊,而向桃花仙境的道公求援,負責提供線索給艾蘭等人。與尤里先前似乎認識。
2、邱翁:是獨自駐守在海賊聯合艦隊棲息地附近的人參。因為其弟子雨揚被金鉤艦隊擄走而向外求援。

四、 Z 聯盟大天使號、艾塔納爾號:
1、瑪流.雷明斯(以下簡稱瑪流):大天使號艦長。負責向艾蘭等人說明靈藥幻境的情況。
2、娜達爾.巴吉路(以下簡稱娜達爾):大天使號副艦長。也是瑪流的秘書。
3、阿諾魯德.諾伊曼(以下簡稱諾伊曼):大天使號操作手。
4、達利達.洛拉帕.錢德拉二世(以下簡稱錢德拉二世):大天使號的電子戰專家兼機電工程師。
5、羅梅洛.帕爾(以下簡稱帕爾):大天使號砲擊手。
6、嘉奇.外村(以下簡稱外村):大天使號雷達管制員。
7、煌.大和(以下簡稱大和):攻擊自由鋼彈的操作者,在後續與海賊聯合艦隊的戰役中,與阿斯蘭聯手擊墜鬼盜號母艦。
8、阿斯蘭.薩拉(以下簡稱阿斯蘭):無限正義鋼彈的操作者,和大和的默契可說是合作無間,在後續與海賊聯合艦隊的戰役中,與大和聯手擊墜鬼盜號母艦。
9、拉克斯.克萊因(以下簡稱拉克斯):本話結尾登場。艾塔納爾號艦長,是大和的戀人。
10、秋山.凡爾羅西(以下簡稱凡爾羅西):本話結尾登場。新葉城人,艾塔納爾號第二副艦長,負責武器射控計算。

------------------
故事開始...

在桃花仙境這裡...
庫歐弗雷:特務!現在我已經到了桃花仙境。那接下來我可以在哪跟妳會合?
無線電(黃月英鋼依勒):嗯!請等等我!我現在在往桃花仙境的大天使級母艦,已經快要到了。待會我們再討論看這次的委託事件吧!
庫歐弗雷:了解!

另一方面,靈藥幻境...
森人:嗯...實在是很難想像這裡是個...
尤里:是啊。那麼...森人?
森人:嗯嗯!要是我沒有猜錯的話...總之!我們得從這裡找到些甚麼線索,先在附近找個藏匿點吧!

翌日,弗蘭切斯卡都市,國際刑警本部內...
北鄉一刀:嗯...原來是這樣子啊...!
黃天吉歐:副總理。請問關於這起案子...?
北鄉一刀:對!雖然在那個地方過去的最佳捷報是有來自某位人士的協助,才讓那個城鎮獲得和平。但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靈帝鋼彈:那要是接下來沒有問題的話是否要派人到那個地方和特務她們會合呢?
貂蟬丘貝蕾:這個是絕對有必要的。因為這可是攸關到他們的生活,要是一個被波及的話,恐怕連接天空城的另外那個城鎮,也會遭殃。
靈帝鋼彈:那麼總理大人!
貂蟬丘貝蕾:就這麼做吧!

而準備返往亞捷納爾都市路上的大和號...
古代進:艦長!有封緊急信件傳送過來了!
沖田十三:嗯!讓我看看!

信件內容:至各大聯盟與各大艦隊!我是弗蘭切斯卡都市總理貂蟬。此次接獲 Z 聯盟所屬的大天使號的消息,在楓葉群島東部地帶的靈藥幻境,遭到金鉤海賊艦隊與鬼盜海賊艦隊襲擊。需要各大艦隊的協助,如有相關意願者,請至桃花仙境,與即將抵達的大天使號會合。相關詳情任務,會由大天使號艦長瑪流.雷明斯負責向前往會合的代表艦隊說明。[弗蘭切斯卡都市總理 貂蟬丘貝蕾]

沖田十三:嗯...我知道了!
無限螢幕(吉兒):沖田艦長!我是吉兒!不好了...
沖田十三:吉兒司令。我想看妳這麼匆匆忙忙的,應該是要說靈藥幻境事件吧?
無限螢幕(佩特):正是。
森雪:佩特先生!
無限螢幕(佩特):嗯嗯!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和水晶花園號一起過去...
沖田十三:不!不必了。我們這裡打算直接過去,再者我們這裡也有新戰力。
無限螢幕(吉兒):哦!這樣子啊?
沖田十三:正是。所以佩特先生。得請您再暫時在亞捷納爾都市,等我們的消息。
無限螢幕(佩特):好的。我知道了!那請艦長路上小心!
沖田十三:各位!現在航線改變!立刻飛往桃花仙境!
古代進、真田志郎:是!
沖田十三:森雪,把信件視窗打開,我要親手寄信過去大天使號!
森雪:我了解了。艦長。
無限螢幕(貂蟬丘貝蕾):那個不好意思!
沖田十三:怎麼了嗎?
無限螢幕(貂蟬丘貝蕾):我知道這有點冒犯,但可以的話,我希望讓我這裡剛上任第十三隊士的南雲小弟弟,一起參加你們的行程。
無限螢幕(一鷹):沒錯!可以的話請艦長務必讓我們一起同行!
無限螢幕(愛麗絲):拜託了!
沖田十三:嗯...我知道了!既然您有這個意願的話,我很歡迎你們。小弟弟、小妹妹。

另一方面,桃花仙境...
道公:嗯嗯!貴艦遠道而來來至此地。辛苦你們了。
瑪流:不會。那麼我想我們可以先開始...
無線電(外村):艦長!我是外村!
瑪流:外村怎麼了?
無線電(外村):請艦長先上來艦長室一趟!這裡有一封來自 V 聯盟大和號的信件,需要請艦長親自收件!
瑪流:大和號...?我知道了我這就去。道公警長,我說我們要開始這次案子,恐怕得先暫時延後一下了。我們的另一個幫手似乎要過來了。
道公:這樣啊!我知道了。我可以在這裡等候!

大天使號艦長室...
瑪流:我看一下那封信!
娜達爾:請看。

信件內容:給大天使號。這裡是正在飛往桃花仙境航線上的大和號。稍後等我抵達時,會跟貴艦的人馬會面。請貴艦稍後。[聯合國宇宙海軍・聯合宇宙艦隊司令官宙將沖田十三 留]

諾伊曼:艦長?
瑪流:嗯嗯!繼續監控!等大和號一來...
外村:我的天啊!這大和號有沒有這麼快啊!!
瑪流:怎麼了?
外村:艦長請看!
瑪流:嗯?甚麼?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錢德拉二世!把無限螢幕切換到大和號!
錢德拉二世:了解!

大和號上...
真田志郎:艦長!有來自大天使號的無限螢幕。
沖田十三:嗯嗯!切進來吧。
無限螢幕(瑪流):艦長您好!我是 Z 聯盟所屬的大天使號艦長瑪流.雷明斯。
沖田十三:嗯嗯!我是 V 聯盟大和號艦長,也是聯合國宇宙海軍・聯合宇宙艦隊司令官宙將沖田十三。貴艦的求救信我已經收到了,屆時等我們抵達後還要麻煩妳們了。
無限螢幕(瑪流):是!我知道了。

大和號抵達了桃花仙境...
艾蘭:嗯?我們不是說要回到亞捷納爾都市嗎?怎麼突然來到了這裡?
琳達:這裡是...?
希爾妲:是桃花仙境。
琳達:桃花仙境?
艾蘭:是楓葉群島最東邊的城市。而且再者,我們隔壁有另一艘母艦,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傑特:嗯...感覺很不單純。總之等等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露卡:嗯嗯!
古代進:幾位!很不好意思。
卡恩:這是怎麼回事?
古代進:嗯嗯!相關詳情我們稍後抵達隔壁大天使號內,一切會知道的。當然我們這裡還有一組臨時打手。
愛麗絲、一鷹:請多指教!
艾蘭:我記得您是...
一鷹: SWAT 十三隊第十三隊士南雲一鷹!
安琪:你們也要一起同行啊!
一鷹:是的。
古代進:好了!現在事不宜遲,我帶幾位到大天使號吧!

大天使號會議室...
瑪流:好的。大和號艦長、大天使號副艦長、道公警長、盧公警長、以及其他在場人士大家好!我是 Z 聯盟所屬的大天使號艦長瑪流.雷明斯。現在要開始的會議內容是「海賊聯合艦隊針對靈藥幻境的突襲」一案。
盧公:嗯哼!大家好!我是桃花仙境的警長盧公。是的!根據這一次的調查結果,是六年前曾經發生在靈藥幻境的金鉤海賊艦隊與闇黑海鷗艦隊之後,該海賊艦隊這次又找上了鬼盜海賊艦隊,聯手襲擊靈藥幻境。這是相關的傷亡數據。

艾蘭:(闇黑海鷗艦隊...卡默梅...?)

黃月英鋼依勒:不好意思。我知道接下來可能可以的行程會有危險,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到靈藥幻境那裡了解相關情況?我在那邊還有兩名情報士可以幫這個忙!
庫歐弗雷:我想如果我們從當地人那裡了解情報的話,或許可以擬定對策!
瑪流:嗯...盧公先生。從這裡到靈藥幻境的最佳路線可以怎麼去?
盧公:嗯嗯!假若說我們要避開海賊聯合艦隊的雷達區,可以從這邊航行!那麼兩位艦長的看法如何?
沖田十三:嗯...!我這裡沒有意見。
瑪流:嗯嗯!的確是個好辦法!那麼我們這邊準備起航到靈藥幻境!
盧公:道公!可以的話我跟過去。
道公:嗯嗯!這一趟就讓你跟過去吧!

艾蘭等人與大天使號和大和號,抵達了靈藥幻境...
黃月英鋼依勒:嗯!服部先生。
森人:特務!我已恭候多時。
尤里:森人!這位是?
森人:嗯!她是弗蘭切斯卡都市國際刑警本部的特務黃月英、旁邊這位則是副特務庫歐弗雷.哥頓。
黃月英鋼依勒:您好。
庫歐弗雷:請多指教!
尤里:嗯嗯!我是織田尤里。你們好!
艾蘭:副特務!
庫歐弗雷:原來你們也來啦!
艾蘭:嗯嗯!是啊。
黃月英鋼依勒:我也給幾位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朋友。
森人:我叫做服部森人。是不夜城的刑警。因應特務的委託而來到這裡。
卡恩:你好!我是卡恩!
尤里:你們好。我叫做織田尤里。
琳達:我是來自登貝伊地方大樹村的琳達!這位是 V 聯盟大和號的艾蘭.傑諾薩奇斯。
艾蘭:你們好!
森人:嗯嗯!我想接著我們要開始這裡的彙整後報告了!特務。
黃月英鋼依勒:嗯嗯!森人有蒐集到甚麼情報嗎?
森人:是的。這位是靈藥幻境的管理者裘老頭。我想相關情形,就由他來說明吧。
裘老頭:你們好!我是這裡的管理者,實在是沒想到竟然會引發這樣子的狀況啊...!尤里小姐...我實在很抱歉...
尤里:嗯嗯!裘老頭您不必自責。
沖田十三:您認識她?
尤里:是的,那是大概六年前的時候...

六年前,靈藥幻境...
尤里:嗯嗯!這樣子就可以保護好這座幻境了!
裘老頭:實在很謝謝兩位。
邱翁:不然我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呢!
森人:不會!請不要這麼說!那麼尤里...?
尤里:我們得回去接下來後續的行程了。
森人:也是!我還得回去讀書,我可是要當警察呢!走吧!哈洛!
火丸哈洛:走囉!走囉!

現在,靈藥幻境...
瑪流: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啊!
森人:只是我想不通這結界到底是被誰破壞?
尤里:對耶!這也是個問題之一!我想既然金鉤海賊艦隊,他們沒這個能力的話。那會不會是另外的那一個艦隊?
大和:鬼盜海賊艦隊嗎...?
阿斯蘭:我好像有聽拉克斯說過關於這個艦隊,他們原本是藏匿在這附近的一處鬼霧海域,曾經被 OG 聯盟的人殲滅過。真沒想到竟然會讓他們重新復甦。
艾蘭:嗯嗯!是啊。
裘老頭:嗯...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可以去救救邱翁的孩子...!不然這些人參...
森人:雨揚嗎?我知道了。特務!
黃月英鋼依勒:嗯嗯!我知道了。兩位艦長!我想我們可以起航了。就直接直搗海賊聯合艦隊這裡!
瑪流:我知道了!
沖田十三:好!我了解了!

在飛往海賊聯合艦隊的大和號上...
哈曼:海賊聯合艦隊...金鉤與鬼盜嗎...?
傑特:嗯嗯。我想進入 V 聯盟的第一場就要開始了。
露卡: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蒙多:現在看來不只要救出人參!更要讓海賊艦隊好看!
比查:嗯嗯!是啊。

大和號艦長室...
盧公:看到了!是邱翁!
沖田十三:嗯嗯!我想那位老頭看的,應該就是對方大本營了吧?
盧公:鐵定是的!

海賊聯合艦隊附近...
盧公:邱翁!!
邱翁:哦哦!盧公先生...
盧公:嗯嗯!貴村有救了!我們找來的幫手,稍後會直接衝進去拯救您的孩子!
邱翁:這真是太好了...我知道了!

於是,在邱翁和沖田十三的會面下,緊接而來的就是與海賊聯合艦隊的戰役即將開始...

另一方面,飛往海賊聯合艦隊的艾塔納爾號母艦...
拉克斯:嗯...大和...!希望你不要出事啊...
皮斯麥:(森人、尤里...!)
凡爾羅西:我們快要到敵方的大本營了!艦長!
皮斯麥:嗯嗯!等等要麻煩你們了!

------------------
下集預告

艾蘭一行人在與邱翁會面之後,隨即跟隨大和號與大天使號,開啟了與海賊聯合艦隊的第二次海上戰役!在這一連串的戰爭,沒想到除了森人在六年前遇到的金鉤海賊母艦艦長 - 虎克二世、以及由金鉤海賊艦隊所找來的鬼盜艦隊艦長 - 傑克.葛斯特!也因為這兩艘母艦的武器、再加上兩大艦長的身手矯健,讓艾蘭等人陷入了苦戰!

就在這個時候,艾塔納爾號及時救援,讓艾蘭等人再一次恢復戰力!到底艾蘭等人會是如何?而再次對上虎克二世的森人,他是否會有辦法擊潰虎克二世呢?

下一話!第二十五話:靈藥幻境死鬥!與海賊聯合艦隊的激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嵐酢漿草
封面圖是真嗎

09-24 01:47

森蘭丸
其實封面圖啊!正是針對某些第一次出場的角色而出現的!09-24 0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 後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