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刀女審】寢當番 - 山姥切國廣的場合(1)

作者:山遁│2017-09-22 22:11:24│巴幣:28│人氣:1306


寢當番/基本上是練習燉肉系列/不過這篇內容只是前言沒有前戲也沒有重頭戲所以就不標十八禁了/目前是山姥切國廣主場/後續大概會貼在blog鎖文(RY




  今天審神者的報告很不尋常。

  平日都是乾脆俐落講完重點就結束,現在將短刀請出房間,捏著那紙公文結結巴巴猶豫半天還說不出口,讓底下刀男屏氣凝神一顆心提得老高。

  「主殿,如果您不方便轉達政府的命令,是否能由我……」

  「我、我沒問題的!至少我還是審神者啊!」

  面對一期一振的好心詢問,審神者握緊拳頭,幾乎要讓人想起她在戰鬥時遠端指揮的高昂氣勢--接著立刻萎了下去,一臉生無可戀。

  「政府……命令。」

  她終於開口了,帶著一種壯士斷腕的神情,「為了調查靈力是否能藉由性行為流動,即日起開始寢當番。」

  審神者沒聽到底下有半點聲音,大家或許是嚇傻或是嚇呆了吧,她死死盯著公文幾乎要把臉埋進去;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第一次先指派初始刀山姥切國廣--雖然她估計有七成機率會被拒絕,「那個……被被,今天晚上拜託你了。」

  「好。」

  ……咦。

  震驚的審神者終於從公文中抬起頭,山姥切國廣薄唇緊抿、從白色的被單下臉色微紅地望了過來,顯然是他回的話沒錯。

  --這麼乾脆的被被是誰家的被被!

  會議結束,審神者忍了忍還是沒能忍住,拖著自家初始刀到無人處,她直接了當地問:「你怎麼這麼爽快就答應了?」

  「……妳不想要嗎?」

  「想要!當然想要!」以為他會縮回去,她想也沒想地低喊:「只是我以為還要花一番功夫說服你--」

  那個你字還含在舌尖上,她瞪大眼看著自家初始刀周遭開始飄散的櫻花。

  接著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什麼,面對一名『男性』。

  「不、我的意思是……我是說,那個--」

  相對於她毫無平日主上威嚴慌慌張張地揮手,山姥切國廣顯得很鎮定。

  「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吧。妳想要我,而我……」他突然面上一紅,掙扎了會兒,豁出去似地握住她雙肩,低頭輕輕碰了碰她的唇。

  還在胡亂揮手的審神者呆住了。

  「……約好了。」

  「約好?」

  她傻傻地重複他的話。

  「妳今晚屬於我……而我也屬於妳。」

  彷彿這句話已經用盡了所有力氣,他退後一步、轉身……然後一腳踩進花瓣堆裡,意識到這飄散的櫻花幾乎歡欣雀躍地出賣了自己的心意,那頰上薄紅簡直是遍染到暈紅的地步。

  山姥切國廣狼狽地拉低白布匆匆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5 篇留言

Tarantula
阿斯~~~
想看後續~~~

09-27 12:44

山遁
後續......還在努力(掩面09-27 20:45
黃橘子
拜託、拜託開車啊啊啊啊啊啊

09-27 14:14

山遁
會練習開的!09-27 20:48
Tarantula
好奇寢當番會增進的是什麼
衝力(?

09-29 14:49

山遁
如果真的會增加衝力就好了(X09-29 22:03
嘓-刷花的路上
請把油門踩到底謝謝(滾

09-29 17:24

山遁
可惜他們目前還沒上路(RY09-29 22:03
嘓-刷花的路上
突然想到,嬸嬸公布今日寢當番的時候大家都在吧?
我以為被被在親到嬸嬸之前就會先被現場機動第一的某位攔截然後砍頭(不

10-02 00:33

山遁
嬸嬸有把被被私下拉走問所以沒問題(?10-02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活擊第十話觀後... 後一篇:【刀女審】塵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