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月色染楓紅

作者:晴時微雨│2017-09-22 20:41:18│巴幣:10│人氣:112
秋紅的北風彷彿夏日的回憶,真實卻悲涼哀戚。


天空的月色宛如水中的倒影,虛幻卻令人著迷。


秋楓山林,一男一女,宛如纏綿完後的攤躺在月下谷底。


楓紅落葉,一草一木,彷若演出後的舞台背景寧靜無比。


「我愛妳。」少年氣喘呼呼的說道。


「…」少女滿臉通紅,好似在期待少年繼續說話一樣,靜默不語。


「自從入學那一天我見到妳後,就愛上你了」少年繼續不害燥說著,就像是在回憶美好回憶一樣,嘴角不自覺地如同彎月般的勾起。


「…」少女嘴巴張的大大的,彷彿她有太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一樣。


「我愛妳!」少年繼續說著,第二次告白,他希望少女能給他期待中的答覆。


「…」少女水藍色的瞳孔映著明月,宛如寶石一般令人瘋狂,令人著迷。


他,灰褐短髮,長相平凡無奇,是那種路人的配角。


她,銀白長髮,相貌注定非凡,是宛如主角的存在。

而差距懸殊的他們如今正一起躺在楓紅的落葉上,一同眺望著明月。


北方再次吹起,宛如要將夏日的僅剩的回憶全部帶走般地將樹上微黃的楓葉吹的橙橙發黃。


楓葉一片一片的凋零,落葉飄盪滑過的弧度令人沉醉不已。


月下片段片段的回憶,記憶碎片留下的故事令他不能自己。


「我愛妳...」少年並沒有放棄,第三次的告白,少年一邊撫摸著少女白皙如雪的臉龐,一邊溫柔的訴說著。


少女沒有回答,因為強烈的睡意早已將她帶走,僅留下祈禱動作的身軀。


月光照亮了楓紅的林地,涓涓細流,楓紅溪流,自少女的緊握的雙手緩緩流出,為不存在溪流的林地在添一份秋意的顏色。


而一把如同少年髮色的刀柄,正被少女緊握在的雙手中。


宛如定情禮物般。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吟月氏樹海
我建議「」之內的文字末尾還是要加上標點符號啦,
沒有的話還是很怪,而且加上標點符號也可以補充語氣。

例如我解讀第一次和第二次告白是美麗的回憶,
第三次告白則是在愛殺之後的的低語對吧?
那這樣第一次告白是「我愛妳。」
第二次告白是「我愛妳!」
第三次告白是「我愛妳……」
地瓜覺得這樣如何呢?

刀是刺在少女胸口,所以祈禱著睡去=死去,
這裡我有個小疑問,為什麼刀柄會在少女手中呢?
如果是刀刃插進去胸口之後才緊握的,那倒是挺合理的。
不過初見之下會以為少女是自殺呢!
還是說,本來就不是少年殺的,是我會錯意了呢?(′‧ω‧‵)

09-22 22:19

晴時微雨
好的,標點符號我會在修正,感謝樹大的建議XD,後面說的沒錯哦,刀刃確實是在少女體內,所以才會僅剩刀柄09-23 01:01
小海豚
樹海的意見是正確的哦。不過大概了解裡面要帶出的內容了。繼續努力

09-22 23:17

晴時微雨
好的,謝謝海豚XD09-23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50191ad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常的妳與不正常的我和... 後一篇:近日狀況,以及不定時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