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瘋子雜唸

作者:夜響│2017-09-22 19:44:11│巴幣:2│人氣:78
有時會問問自己,有病的是現實還是我呢?
然而答案淺顯易見不是嗎?
有時會想,也許當時被判定心裡有病的我其實沒病,只是太愛演了,讓扮演著這樣角色的我到最後真正的生病了呢?也或者--是遲鈍到連自己病了也不知道吧?
而這一切無可解答。
不過要是讓身邊的人知道我的情況,那我大概得進精神療養院了吧?
畢竟,我和瘋子之間只差在意識清不清楚罷了。
就親人的認知,我的病等同腦子壞掉,要隱瞞不能讓他人知道,我曾經被這樣告知過。
當下心裡說不受傷是騙人的,但久了也麻木了。
如此一來我就會覺得……和我交上朋友的人真的倒了八輩子楣,居然跟個表面正常的瘋子做朋友,自己想都會毛骨悚然。
但要刪除朋友我卻又做不到……嘛,其實刪不刪也無所謂的吧?
畢竟有超過半數以上都沒在聊天了,雖然也可能是因為覺得我忙吧?
但是認真說起來……那也同樣只是我的孤僻作祟罷了,我比起說話比起交流更喜歡一個人。
誰都不信任的我還想交朋友,簡直笑話。
但最可笑的笑話﹑卻是這樣的我在真正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恐懼。
有時會想這可恨又可悲的無趣人生,為什麼會這麼長呢?讓我僅僅只是還在呼吸就覺得充滿了罪惡感。
消失掉?不消失掉?隨便吧。
昨日已逝,今日方生,未來不可見。
倒是如果真正到了要結束時,我也無從反對不是嗎?

所以請不要可憐這樣的我。
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