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收屍葩兔

作者:小弟不柴│2017-09-22 04:13:09│巴幣:0│人氣:37

題。收屍葩兔(我是多愛收屍!?)

經過前一篇很膚淺的說詩,如果還能接著看這篇,恭喜你已離開了膚淺ㄧ點點,現在可以讓你摸摸了(誤),接下來說的還是詩(又廢言)。

在許多成名的詩人眼裡,詩是有個具體形狀的,這也是他們的風格。如偉大的詩人曾經說,詩應該有四個要點,ㄧ是有個景,二是有個人,三是有故事,四是有感情。這樣的詩才是完整的作品,而有ㄧ派則主張,詩要有韻要限字數要唯美的抒情,這才是好詩。根據法則名人說的都是金玉良言,所以請依照自己喜好,並勇於嘗試,而我個人以為詩就是ㄧ場創意發想,會心一擊ㄧ直是我的目標。

再來說詩的優美從那裡來,偉大的詩人又說,詩應該是具體可以想像的,並且能引發意念的想像共鳴,簡單說就是有畫面有表情,而且不會太醜太過難以接受。而例子就自己找吧,畢竟我懶,早已經是公認的事實(驕傲)。

最後你問要是找不到自己風格怎麼辦?(根本就是自己問自己)沒有風格就是ㄧ種風格,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裏,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也沒有錯,也很好不是嗎?(問了還是白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ll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來收屍... 後一篇:(武俠小說)五虎斷門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