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篇-4 bad teller

作者:Fvnxcel│2017-09-21 23:06:43│巴幣:100│人氣:86
我拿出鑰匙打開社辦的門。

「進來吧。」

我帶她進到教室,她一進來就盯著一把掛在牆上的吉他,看來是對它產生興趣了。

「那把是第一任指導老師的吉他,他在我來的第二年離開的,為了他去歐洲留學的女朋友。」

『故事...』

她似乎在喃喃自語著什麼,但我沒聽見。我擺了兩把椅子,正面相對,但為了避免尷尬所以至少隔著十公尺的距離。

「坐下吧。」
「我要看譜。」
「但我只有一張欸。」
「不管,我要先看,不然我等等聽不清楚怎麼辦?」

光是唱出來就夠羞恥了,還要再多唱幾遍,我才不要。我把歌詞交了出去,此刻只感受到無盡的羞恥。

她看了許久

「很棒的故事,開始吧。」
「等等,我做一下心理準備。」

我擺好譜架,調整好吉他,然後大大的深吸了一口氣—
—————
早上在早餐店遇到楊紫璇,我請她聽聽看我的創作曲,作為告訴他學長故事的交換。

「你是個擅長說故事的人。」

在最後,她這樣告訴我。

擅長說,擅長描述,卻不見得能夠創造,丟了幾百張的稿紙,才終於領悟到。

不知道她開始動工了沒...

反正我現在很閒,不如就出來晃晃吧,今天晚上很安靜,我從宿舍騎車出來逛逛。

其實我們學校周圍算很方便,騎腳踏車車五分鐘就到市中心了。但不往市中心走,住宅區附近的公園燈都當不用錢在開,而且人又不多,很適合自己一個人放空。

我騎在馬路旁,手機突然震動了,一長二短的節奏不知道在摩斯密碼是什麼意思。

:我把它弄成一篇文章了
:等等讓你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

看來校刊社是真的很急著出刊,不然不會三更半夜還在處理。我簡單的回了個貼圖後,繼續往公園前進。
—————

番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dgePer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03 第一次... 後一篇:中篇 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