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吃貨日常]竹北平價風味小麵-樂川

作者:飛鼠女王│2017-09-21 19:55:13│巴幣:1,000│人氣:634
因為工作忙,有時忙完已經都晚上七、八點了,不方便再煮晚餐,畢竟再怎麼快的速度弄晚餐也要花掉30分鐘到一個鐘頭左右,所以只能夠靠外食解決,再加上竹北的物價也不低,完全追得上台北;因此,用餐時間要找一間平價又好吃的店鋪,其實不甚容易…

還好最近假日的路地裏探險,在小巷裡找到了一間風味獨特的川辣平價麵店,算是很幸運,今天晚上就決定跑去再吃一回,順便嚐嚐不一樣的口味。

今天來訪的麵店-店名是樂川。

在竹北的第一次來訪時,雖然有拍照,但當時有點餓昏,所以相片拍的不是太好,就不拿來放了,改日再補上它的外觀照好了,今天就純放食記給看倌們【視】吃唄。:P

★涼拌小黃瓜:很脆,味道還不錯,蒜味很濃,但不辣;算蠻開胃的。


★涼拌冷魯味:牛筋/豆皮/海帶/百頁豆腐……,味道還不錯,但不建議點太多。
因為點太多的話,可能吃完會太撐,有可能吃不下麵和麵湯,非常的可惜。

切起來一大盤,份量超多,吃起來頗爽


★薑母雞煨麵:煨麵貌似江淅一帶的煮法,配上台式的薑母雞,非常有創意的老闆。

阿宅點的,不好意思吃太多,只嚐了麵湯的味道,感覺湯頭很香濃,湯頭卻很棒!
我打算下次再來吃看看,他們家的麵體和雞肉的味道如何?

★香辣肥腸麵:我點的。其實點了之後的當下,心裡有點後悔,因為怕像上次一樣
點了酸辣粉一樣;會剛吃時很爽很開胃,吃多了以後又辣得想找想喝一樣GG。

但是,其實只是顏色看起來嚇人而已。

瞧它的肥腸!很嫩很好吃!跟微辣的麵湯頭相配,而且吃起來胃很暖,人覺得很幸福。
結果,因為太順口了;
而且吃了之後胃暖呼呼的,人也暖呼呼的,嘴裡只是微醺似的辣味,
害我都一口大腸一口麵湯的,把麵湯和大腸都啃食了一大半之後,才開始吃麵。:P

不同於薑母雞煨麵的細麵,我選的是手工麵。

咬起麵很有嚼勁,很香很好吃,只是舉著拍照太折騰人了,聞到陣陣的香味,儘管已吃了一大堆魯味、小黃瓜和麵湯,還是食指大動啊!

好可惜喔,我愛的南瓜居然停售,我還沒嚐過呢,希望下回再來時,它有在賣囉。

真期待下回再來嚐看看它們的其他麵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川|竹北平價|竹北美食|風味小麵|平價外食|民以食為天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勤
竹北現在房價起飛 那邊也變很發達了 竹北也很多美食店 我是新竹人 但是對新竹市 竹東竹北不熟

09-21 20:15

飛鼠女王
竹北現在房價愈來愈高了,我看台北人都跑來新竹買房了,你有機會和計程車司機聊聊就知道,他們專載商務客,竹北這幾年人口大漲,人多當然對吃也注重,物價也大大的提高,要找平價的美食不容易。
新竹市我之前有住過,街道比較沒規劃,街容頗為零亂,蠻可惜的,只能期待市長有更多的新作為,雖然大家都罵新任的林市長,但個人對他用了uBIKE還是支持的,畢竟新竹市區域不大,能有UBIKE代行,頗為方便…09-22 08:32
蒼月紫暮
恩 現在竹北要吃個外食隨便兩個人就300以上 想起我學生時代一天只要150就能搞定三餐, 實在差有夠多 @@

09-22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vo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方陣土隊]アルバハHL... 後一篇:第33回古戰場本戰戰後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