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夜想堅城(威爾)

作者:御風│2017-09-21 19:46:46│巴幣:26│人氣:60884
烏龍前言:這一小關算是「相對」容易突破的三個關卡,這也是為什麼想從威爾開始寫起的原因(但說容易也不太容易),注意各關的主要陷阱、即死攻擊,使用無課金降臨角慢慢地攻略也可以突破的。
建議各位攻略神獸聖域時,以威爾→懷亞德→哈特→艾緹卡→提格諾斯(BOSS)為主要攻略順序,這也算是依照難度遞增的順序,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2018/1/19神獸聖域再開:更新部分適正角色

2018/6/6神獸聖域結束:更新部分適正角色

▶恐王大廳

主要陷阱黑洞、傷害壁、雷射護照、遺言(黑洞展開)

攻略要點
1. 攜帶以反傳送為主的角色,若還具備反傷害壁的角色更好。
2. 請務必先處理「零」(暗屬性三隻手有八塊肌的怪物),左側的CD是白爆炸即死攻擊。
3. 巴哈姆特會放出傷害壁,約7000點傷害,若無反傷角色上場,建議優先處理。

適正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整體而言是要有意識的注意到「零」白爆炸即死時間,另外斯勒修可以放置忽略,巴哈姆特可以選擇性處理(若都有反傷害壁就不必理會),牛魔王也有10回合即死,但都可以利用友情技打倒。王關中的董卓會幫全體補血,建議和零一起優先處理。
本關有許多奇妙的位置可以卡點,例如尾王時董卓和零之間可以一起擊殺,若看到縫隙滿小的,有機會卡點,就給他卡進去吧!


關卡難度:



▶死陣大廳

主要陷阱:魔法陣

攻略要點
1. 小怪都是一擊必殺,思考如何解決所有小怪的彈射路徑很重要。
2. 以先處理魔導師(鎖被動)和比傑拉(鎖友情)為準則,在思考如何清理其他小怪。
3. 攜帶反魔法陣角色能夠幫助維持人形狀態,變成小雞的狀態會導致小怪無法一擊必殺。
4. 好好利用友情技削弱BOSS血量,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整體而言其實不難,只是一直變成小雞是一個有點煩躁的設計(無法一次擊殺小怪),記得優先處理法師和比傑拉就可以了,其他用友情技削弱BOSS血量。部分關卡會出現傷害壁(王二),記得優先處理大隻的(跟月讀王二一樣)。總之,就是一直重打死小怪→王復活小怪→清理小怪邊打王→王復活小怪→…這樣的Loop而已。

關卡難度:




▶宿命大廳

主要陷阱:重力護罩、無心關卡、防禦力/攻擊力/速度下降異常狀態

攻略要點
1. 必須攜帶反重力護罩角色。
2. 防禦力下降的時候,直接打倒BOSS,避免被小怪的傷害所及。
3. 盡量少攜帶光屬性角色,以免被打很痛。(雖然你還是可以用四光天輾過)
4. 異常回復狀態非常有用!有此能力的角色,在攻略上也比較穩定些。
5. 牛頭會即死,務必優先處理
6. 直毆傷害會比友情高許多,建議直接對小怪或BOSS直毆輸出或卡點。
7. 遺言效果→升全敵防禦(建議遺言小怪留到最後打死)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牛頭會即死,務必優先打倒,本關並無愛心,故注重傷害的減少,聖騎士會放水平或垂直雷射,注意並小心避免。遺言小怪最後再打(會放全敵防禦上升,若先打倒會很難處理)。其他只需要利用友情打倒BOSS即可。

關卡難度:



▶入手角色:威爾



圖像 能力
【反射】
被動:反重力護罩/神獸屠手
友情技:貫通導引彈8
SS:每次碰撞敵人都會向周圍射出子彈


▶推薦閱讀




(本文編輯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臨攻略|神獸聖域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雨珊
感謝大大阿,我本來因為聽說聖域很奮+找不到攻略想放棄了XDD

09-22 19:21

御風
我還是乖乖打完了(眼神死),果然是大糞關,下次可能不會碰了[e31]。09-24 11:48
雨珊
我是打完威爾就打不太下去了,太糞,全適正還是難

09-24 23:48

johnson
死陣大廳用象頭神也很猛耶 10回合反法陣還可以解鎖鏈跟柵欄

01-20 03:26

KK499482
謝謝你的攻略

05-26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怪物... 後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