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7@9/21尷尬飛走囉~

作者:2匹のサーバル│2017-09-21 17:36:08│巴幣:4│人氣:35
921,也是國家防災日,88年未出生的我對於今天也是印象深刻,讓我們先靜默幾分鐘。
要記得,地震發生時找尋掩蔽,避免移動是基本原則!必須等到地震稍歇後,再去做開門及後續關電源的動作,絕對不是先開門。來源

度ㄉ,今天化解了與一位同學尷尬已久的氣氛,藪貓很開心。

之所以關係會不太好,可能是因為我們倆排名相近而對我產生競爭的心理吧,有時候我說錯話或做錯事會聽到他在酸我。再加上我們也沒志趣相投的愛好,因此沒事也不會特地去找他。

不過呢,我們英文課分在同一組,這樣就一定得溝通了,其實早在上學期我們這組就有共同完成一部影片了,但我們幾乎沒講到話,因為那次是由另一人負責的,我的工作也是由那人指派;這次就不一樣了,英文老師要每組畫一張漫畫,畢竟那位和我不太好的同學是組長嘛,他還是得進行工作分配,正當他在煩惱大家要做什麼的時候,嘿嘿,我主動跟他說我要幫忙想故事,他笑著說好啊,看來相當愉悅,這時我就知道他已經把一身武裝給放下了><藪貓也很開心。

希望這樣不會太亂,新手排版學習中: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唬爛王
有點甲甲的味道
只不過恭喜合好

09-21 19:00

2匹のサーバル
= =哪有甲
不過也不用恭喜啦,沒那麼嚴重09-21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npoop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9/20自我介紹?... 後一篇::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