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15.亂萊與秋月型

作者:萌筆│2017-09-21 16:11:19│巴幣:33│人氣:620
  秋月作夢也沒想到,她們姊妹竟然不是自己組成艦隊參加大演習,身為提督的木川久賀也沒打算指導她們。
 
  這是臨時被告知的結果,本以為可以為楚克島揚眉吐氣的秋月非常的不開心。
 
  楚克島的鳳翔很頭痛,這是她第三次安撫著秋月的不滿了,可是她又不能跟她們實話實說。
 
  相比較姊姊秋月的不滿,照月倒是顯得心安理得,至於小妹初月則是提不起幹勁的回應著。
 
  「妳們應該知道這次的大演習背後所蘊含的真正用意。」楚克島的長門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下去。
 
  她跟鳳翔本以為朝著現在戰場發展的趨勢,或許總有一天可以給秋月她們有一個好日子可以過,但忽然之間,深海棲艦近期的攻勢卻又讓她跟木川久賀覺得有必要將目光放在長遠的地方。
 
  秋月型並不瞭解外面的情況,所以木川久賀在琢磨,是不是要找個可以信任的傢伙把秋月型託付給他,他挑的人選也不多就是亂萊、柳生信、瑞比等三人。
 
  至於神原宗二跟嘉拉迪雅的到來其實是非不得已的妥協,這種重大的演習若松永久正不派人來也說不過去,但問題是……
 
  松永久正要求公平競爭。
 
  畢竟沒有提督會拒絕一個有著高強度防空射擊能力的驅逐艦。
 
  「反正我是不會拋下木川老提督的!」秋月激烈的抗議。
 
  對於這點,她們三姊妹全都持反對的意見。
 
  秋月甚至盤算著,如果這幫提督有哪個真的不長眼的敢對她們伸出魔爪的話,就叫長10CM連裝砲醬好好教訓教訓!
 
  對於秋月的反抗態度,鳳翔跟長門實在沒辦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管怎麼樣秋月型都要參加大演習成為那些艦娘們的一員,這樣一來也能讓她們認清在最前線的艦娘與提督的實力。
 
 沒錯,只要搞砸這次的演習,普通的日常生活就會像往日一樣繼續下去。
 
 眉間多了一絲焦慮,秋月大步走在前面,後面則是跟著照月和初月,三個女孩浩浩蕩蕩的前往彈射泊位。
 
  照月和初月知道自己姊姊此刻的心情一定相當惡劣,所以也沒有說話,這一路上的氣氛都相當的沉悶。
 
  就在這個時候,秋月在下一個轉角撞到了人,當下就屁股著地的跌坐在地上,掀開的裙子底下桃紅色的內褲直接裸露在外。
 
  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或許被秋月撞倒,但是想撞倒這個人的話,起碼要有戰艦型的馬力才是。
 
  「那個想要讓人家做難以啟齒的事情的,變態亂萊!」
 
  「……雖然是壞人臉,但最後還是有分我飯糰的,陌生人提督。」
 
  本來想趕著去指揮中心,結果卻不小心迷路的亂萊見到這三個艦娘,很露骨的嘆了口氣將紅臉扭向一旁。
 
  「……雖然我有很多話想說,但最重要的是妳內褲露出來了。」
 
  聞言,秋月連忙遮住,然後一臉羞憤的瞪著亂萊罵說。
 
  「你這個色狼提督!暨我妹妹們之後就連我也不放過嘛!?」
 
  天地良心!
 
  面對秋月的指責,亂萊實在感到無奈,很多時候明明都是他身不由己的,為什麼他還要被別人這樣責難,真是沒有道理。
 
  本來藉著上廁所這個理由逃出木川久賀的說教的亂萊,反覆思考後決定,他還是回去聽說教好了,不然跟秋月型糾纏的話絕對沒好事。
 
  正當他打算不理會秋月快步的離去時,可冷不丁的,有兩道身影已經擋在了亂萊的身前。
 
  亂萊眨了眨眼嘆道:「妳們還有什麼事情嗎?照月、初月。」
 
  坦白說,無論是照月還是初月,又或是身為姊姊的秋月都很清楚,眼前的這個人最近鬧了什麼風波,當然這跟她們沒關係,可是如果亂萊表現的好,最終在這場大演習勇拔頭籌的話,那這人就有可能是她們姊妹的提督。
 
  而在知道大演習的目的的情況下,她們就有必要認清面前的這人,當然有機會把他趕走的話,她們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亂萊提督。」初月的臉上依舊還是那副平平淡淡的表情,依舊還是讓亂萊摸不清她到底在想些什麼:「你對我…對我兩位姊姊做出這種事情,難不成不想補償就想跑……」
 
  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伸出的手一把抓住小臉,順帶一提旁邊的照月也是這般境地。
 
  亂萊用鐵爪抓著兩個艦娘的臉,然後轉身將兩人扔到秋月的身上後道。
 
  「首先搞清楚一些事情。」亂萊眼睛一瞪:「妳們三個給我惹了這麼多的麻煩,好意思跟我要補償!」
 
  說完,亂萊捲起自己的袖子,上面還有清晰可見的牙口,這都是初月當初爬在他身上咬的,最後還很不客氣地從他手中奪走了一顆飯糰。
 
  本來秋月還有些莫名其妙,可是當看著自家妹妹虛心的別過頭去的時候,就大概瞭解了大概。
 
  可是她就是不甘心,秋月不能接受為什麼來參加大演習的提督都是這些人!
 
  為什麼木川提督打算把她們姊妹交給這些人呢!
 
  「好了,我要趕回指揮中心了。」亂萊言罷,打算就此離開。
 
  如果再跟秋月型牽扯到什麼關係的話,天曉得叢雲會怎麼對待他,或許對其他人而言,秋月型艦娘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人材及稀有艦,但對他亂萊而言什麼都不是,就只是個單純的女孩子罷了。
 
  扶起倒在身上還在呻吟的照月跟初月,秋月的目光看著亂萊的背影,帶著一絲憤慨又帶著些許複雜,她在猶豫,亂萊提督的風聲雖然不太好,但是他對艦娘的好是真實的,如果真的要在大演習的提督中選擇一個人的話,無疑就是他了。
 
  但是她想要知道這個選擇是不是正確的,也更想知道木川久賀提督跟鳳翔及長門究竟再考慮些什麼。
 
  無數的疑惑。
 
  「秋月姊姊。」捂著自己發疼的臉頰,初月出聲喚回了秋月的注意力:「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去泊位準備了。」
 
  「對啊,既然沒辦法阻止提督跟長門姊的想法,那麼就用我們的實力打垮那些艦娘給她們瞧瞧。」照月惡狠狠的揮舞著小拳頭鼓舞道。
 
  聽到自己妹妹的話,秋月笑了。
 
  既然這樣的話,她們就用實力來向提督證明這個決定是錯了,同時也給這個叫亂萊的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秋月型可是最強的防空驅逐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清閒
最強(打飛機)的驅逐
亂萊不懂秋月型的好,想想之前跨海飛行要是有秋月型 那位老爹的飛機就會沒事了(x)

09-21 16:18

萌筆
因為他是傻瓜09-21 16:21
蒼崎渡
不要跟用拳頭在戰鬥的人談武器運用(ry

09-21 17:59

萌筆
咦?你怎麼知道你自己下一句要說的話啊WWW09-21 18:06
蒼崎渡
(′・ω・‵)?!...

09-21 18:33

萌筆
嘿嘿嘿嘿嘿09-21 20:02

實際操作秋月型就知道了(錯棚

09-21 18:48

萌筆
那麼....是哪方面的操作呢?09-21 20:02
蒼崎渡
對了 抓個錯字 提都->提"督"

09-21 19:14

萌筆
感謝指錯~  接下來就是柳生最帥的戰役了09-21 20:03
提拉米蘇
天地良心!

由此可見,亂萊已然是公認的...(遭毆

09-21 20:32

萌筆
亂萊:正拳突跟震腳選一個~09-21 20:37
提拉米蘇
我選.....呼喚叢雲(誤

09-21 20:54

萌筆
亂萊:算你狠~!09-21 21:05
天空之痕
叢雲當時如果在場就(ry

09-21 21:12

萌筆
悲劇GG09-22 01:25
華祈傑爾特
ㄏㄏ,最強的防空驅逐艦??遇亂萊還是得輸啦!!!![e17]

09-21 21:20

萌筆
打飛嗎?09-22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