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7)

作者:索特│2017-09-20 22:34:35│巴幣:28│人氣:111

  「冒險者呦,你渴望力量嗎?」

  意識模糊的我,隱約可以聽見有人在對我說話,可是,我最後的同伴已經死了,周圍應該沒有人才對啊‧‧‧‧‧‧

  「冒險者呦,你,渴望力量嗎?」

  那個聲音又再度問了一次,而且這次還在"你"那邊加了個斷句,這聲音到底是想怎麼樣啊?

  「‧‧‧‧‧‧我說你這傢伙還醒著吧?還醒者的會就給我回話啊!你知不知道一個人說這種中二的台詞還沒人回應很丟臉嗎!?」

  不,我想就算沒有人聽到也一樣很丟臉,甚至有人聽到的話等過幾年後想起來就會成為讓自己無法直視的黑歷史了吧?

  「算了,雖然不知道你是真的失去意識還是不想回話,但不論是哪個我也不想管了,原本想緩解一下最近緊繃的心情順便幫你這冒險者一把的,如果你是失去意識的話那就算幫了你也沒用,但如果你是清醒著的話那你TMD給我回句話啊!?」

  好吵‧‧‧‧‧‧這傢伙腦袋有洞啊?我現在已經不想再動了,反正現在失去了所有夥伴而且還身受重傷的我早就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如果真的要說的話,現在的我已經一無所有──

  「你在說什麼傻話?你天殺的才不是一無所有呢!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不知道是我無意識的說了出來還是怎樣,那傢伙好像聽到了,然後就很激動的說出了這句意義不明的話語。

  而且雖然說我確實還有生命,但早已是風中殘燭了吧?那傢伙難道看不出來?

  「現在放棄的話你的人生就結束囉!」

  好煩。

  我也不想要就這樣結束啊‧‧‧‧‧‧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在死之前至少為夥伴們報仇,並最後成功的到達第二十一層,這樣的話我也可以跟我的那些夥伴交代並跟他們一起走了吧‧‧‧‧‧‧

  「那就趕快跟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啊,不對,成為假面死靈吧!」

  ‧‧‧‧‧‧這傢伙到底在說三小?

  而就在這時用著最後的力氣抬起頭來的我,馬上就看到一副骷髏面具漂浮在我眼前看著我,面具的眼睛處貌似散發著某種詭異的光芒,看上去就像是眼睛一樣。

  「所以你這傢伙到底要不要簽契約?」

  原來是魔物啊,不過想想也是,現在會出現在這種地方的傢伙也只有魔物‧‧‧‧‧‧等等,這個面具我記得好像是幾天前幹掉惡魔從某個不幸的冒險者身上拿到的戰利品?也就是說我們帶著一個魔物走到了這裡?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該說我們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了。

  「你不簽的話那我就走了,掰掰。」

  丟下這句話後那個面具便像是失去耐心一樣立刻轉身就走,然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在那個面具正要離去之前叫住了對方。

  「契約‧‧‧‧‧‧我‧‧‧‧‧‧簽了。」

  「哦?」

  那個面具在聽到我用盡全部的力氣說出來的話之後,便立刻轉回來面向我。

  「既然這樣,那就如你所願。」

  以你我的靈魂作為代價,我將會給你殺死那些傷害你的魔物的力量,並給予你足夠移動到下一層的動力,但相對的你的身體、靈魂都會在最後將會歸我所有,你將無法再度轉生、轉世,契約完成的當下你的靈魂就會被我吞噬成為我的一部分。

  這些話語忽然出現在我的腦海當中,而我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呆呆地看著在我面前的那個骷髏面具內側伸出了不知是魔力還是什麼,總之就是一團黑色能量擬態形成疑似手的形狀的物體,而那黑色的能量手現在正觸摸著我的臉。

  「總之‧‧‧‧‧‧合作愉快☆」



  再爬出那個冒險者躲進的地洞之後,馬上就有數十隻具有飛行能力的鳥獸魔物在外面等著我們,這還真是熱烈歡迎呢。

  「你不這麼認為嗎?那啥‧‧‧‧‧‧是叫諾維來著?」

  「是洛維,就算我跟你的契約只到下一層就結束,但也請你好好記住我的名字。」

  「好好,我會記住的,諾維。」

  嗯,就如同你們所見,我現在操控著那個冒險者盜賊的身體行動,不過比起說是操控更不如說是和他一起共用一個身體,畢竟他現在還沒死。

  我之前好像有說過我沒有測試過讓活著的對象裝備上本體後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況,所以再看到那冒險者奄奄一息的時候就有了這種想法,當然,這種想法自然是很作死,不過只要有趣一切都沒問題。

  而我也有稍微弄一些預防措施就是了,例如說當初跟這傢伙談話的時候說到的靈魂契約,雖然說不知道有沒有實際功用,但即便這傢伙打算不遵照契約的內容行動我也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幹掉這傢伙,畢竟這傢伙的身體現在確實是我在幫忙維持行動的。

  至於契約嘛‧‧‧‧‧‧雖然說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內容,但實際上也就只不過是我只要給力量,然後他去完成他當初說想要做的事情這樣而已,如果我認為他途中偏離的軌道的話那我可以直接按照契約拿走他的身體和靈魂,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對了,順帶一提,由於是共用身體的狀態所以現在我們倆之間的對話看上去就像是自言自語一樣只是聲音不同而已。

  「所以你要怎麼做呢?這那傢伙已經起飛要攻過來囉~」

  就在我這麼說得當下,一隻鳥獸魔物已經衝過來朝我們襲來,由於現在我把主控權交給他所以只見他完全沒閃只是抬起雙手防禦,鳥獸魔物就這麼在這具身體的雙臂上造成了許多撕裂傷。

  「我說啊,你也閃一下啊,多用用你的身體能力。」

  「我知道啦!但實在不習慣這種完全沒有感覺的感覺‧‧‧‧‧‧而且真的連痛覺都感受不到。」

  嗯,畢竟要讓這傢伙可以正常活動,所以基本上就把這傢伙給半死靈化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就是,但總而言之這傢伙目前擁有了基礎死靈最基礎的天賦【痛覺喪失】。

  然而因為只是半死靈化,所以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還算是活著,而其他像是【睡眠喪失】、【亡靈汙染】的死靈天賦能力他倒是沒有得到,不過他貌似也因此失去了某些原有的天賦,這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吧?

  「看不下去了,身體控制權我先接下。」

  我一邊說著一邊順手奪走了身體的控制權,對於我來說現在要奪取這個算是共生狀態的傢伙的身體控制權就如同從小鬼手上搶走糖果一樣簡單。

  在獲得身體的控制權之後,我迅速的一手抓住那鳥獸魔物的腳踝,然後用盡全力把牠給摔到地上,並從身上抽出了一把匕首後直接往鳥獸魔物的要害處刺入,在短時間內終結他的生命。

  被攻擊重要害的鳥獸魔物依舊努力掙扎,而我則是完全沒有打算壓制牠的意思一腳把牠給踢開,反正牠現在也不能飛了,只要把牠給踢開不要妨礙到自己就行了。

  在處理完首先襲來的傢伙之後,我再度面向那群禽獸,他們一臉就是以看著獵物的表情看著我,是因為目前處於共生狀態所以他們把我當成是人類?又或著是只是單純想要攻擊我?不管他們怎麼想都無所謂。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我正面面相牠們張開了雙臂大笑,在我大笑的同時我同時發動用魔力強化身體的技術使自身的身體能力在這當下一同提升,只見現在身軀外表散發著微微的黑色魔力。

  沒錯,不管他們怎麼看我都無所謂,畢竟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履行契約把這群傢伙給幹掉,僅此而已,在魔物的社會當中本來就沒有什麼魔物之間不能互相傷害的規定,所以既然他們可以成為我成長和掌握更多能力的墊腳石,那我也沒有必要放過他們。

  「來吧!來互相傷害啊!」

  我大聲咆哮著,而那群禽獸也像是感受到了我的敵意似的,集體俯衝了過來,數十隻鳥獸魔物俯衝過來的景象真的是一個很壯觀的景象。

  所以我也不禁認為我是不是作死作得太過火了點?這次又有了藥丸的感覺藥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繪畫至上
超做死不解釋~

09-20 22:44

索特
作死已經成為了他的天性(?09-21 06:23
藍沢はくや
結果把哥哥還是妹妹給引來了 (?

09-20 23:18

索特
嗯...我想應該是哥哥(?09-21 06:27
Baoz
假面死靈(x),地獄少年(O)

09-20 23:19

索特
地獄少年啊,感覺也不錯呢。09-21 06:29
做夢人
之前要試的非人對戰~0w0

09-21 08:53

索特
算是有用到呢09-21 20:21
堂島宗兵
托索瑪斯滿足條件獲得稱號《作死的王者》

09-21 18:35

索特
作死的亡者(XD09-21 20:22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9-23 23:14

星月羽翼
等級:4
本文字數:2905
累積字數:124714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86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0-01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