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特技精選-巨角獸人降臨】

作者:DQFFPG│2017-09-20 22:04:43│巴幣:0│人氣:179

【活動】2017/09/20

【新特技精選-巨角獸人降臨】


【新特技精選-巨角獸人降臨】
【特技精選★巨角獸人、神龍登場】
【活動時間】9/21 16:00 ~ 9/27 23:59
【活動內容】
新特技精選怪物登場,洞窟內不會有其他SS怪物,只有當期的精選怪物喔~
<巨角獸人簡介>
因憤怒而顫抖不已的紅色肌膚,在沐浴到獵物的鮮血以前,是絕不會平息的。



<神龍簡介>
據稱是藉由宛如神的智慧與力量,凌駕萬物之上的神秘之龍。

【特技精選★連續登入拿好禮!】
【活動時間】9/22 00:00 ~ 9/26 23:59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內(9/22-9/26),除了每日皆有回饋獎勵外,若每日皆完成簽到者,還可獲得額外的獎勵喔!!
連續登入獎勵 : 頭目券*1、特技聖經(A)*1
該獎勵會在活動結束當日,有完成規定簽到天數後自動配發到信箱內。

【巨角獸人★紅鑽商店禮包再度開賣!】
【活動時間】9/21 16:00 ~ 9/27 23:59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9/21 – 9/27)內,都可購買【精選紅鑽禮包】。
禮包價格 : 1800 (限儲值紅鑽)
禮包內容 :
大師抽獎券*2
特技聖經SS*2
奇美拉的翅膀*15
狂歡餅乾*15
彩虹寶珠*1
可於主畫面按鍵進入購買頁面。

【注意事項】

  1. 洞窟探險時請先注意洞窟內的<棲息怪物一覽>內容後再進行轉蛋。
  2. 限定洞窟內不會出現其餘SS怪物,請於探索前先行查看棲息怪物一覽。
  3. 使用限定洞窟及蛋龍洞窟無法完成每日任務的<探索頭目洞窟>項目,敬請留意。
  4. So-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
  5. 若公開資訊與遊戲中實際數值有差異,以實際遊戲中之數值為主。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營運團隊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rty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之洞窟全新登場】(第... 後一篇:【新六波特技強化★特技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