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墮落天使 / 折翼天使首部曲:魔咒之吻

作者:浪士│2017-09-20 21:09:11│巴幣:0│人氣:364
墮落天使 / 折翼天使首部曲:魔咒之吻


Fallen

                                                          
上映日期:2016-12-02片  長:01時32分發行公司:龍祥IMDb分數:5.6導演:
                                                                                      史考特希克(Scott Hicks)                                                             
演員:
                                                                                      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                                      裘莉理察森(Joely Richardson)                                                    、                                      艾迪生提姆林                                                    、                                      哈里森吉伯森


劇情介紹            
            ★改編自蘿倫凱特全球暢銷百萬青少年小說!
★雄霸《紐約時報》暢銷榜長達36週!
★瘋迷全球讀者,被譽為《暮光之城》接班人!
★《幸運符》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打造唯美永恆愛戀!

受詛咒的天使  他們注定在相愛那刻分離…

改編自全球暢銷系列小說,透過小名「露西」的露欣達布萊斯來敘述這個故事。她是一個意志堅強的17歲少女,過著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直到她被指控一項她並未犯下的罪行。露西被送去富麗堂皇的劍與十字感化學校,她發現自己被兩個她覺得有著怪異關聯的男生追求。露西受到孤立,被奇怪的幻象所困擾著,她開始揭露自己過去的秘密,發現那兩位男生其實是墮落天使,爭相追求她已有數百年之久。露西必須在這場因她而起,天堂與地獄對峙千年的真愛之戰中,選擇心之所屬。

關於製作:
改編自蘿倫凱特的全球暢銷青少年小說,眾所期待的電影《墮落天使》集結了星途看好的年輕演員們,由澳洲籍的金獎導演史考特希克斯執導。

《墮落天使》的主要演員包括艾迪生提姆林、傑瑞米爾文、哈里森吉伯森和裘莉理查森。

這部片由希克斯執導,編劇是麥可羅斯,原創劇本是由凱薩琳普萊斯和妮可密勒所改編。希克斯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勒奇維羅(《攻其不備》)、製作設計芭芭拉林(《幸運符》)、剪接史考特葛瑞(影集《謎湖之巔》)、服裝設計波亞娜尼奇托維克(《凡爾賽拜金女》)、以及英國影藝學院獎得主的梳化設計師莎莉賈耶(《慾望之翼》)。原著小說作者蘿倫凱特,也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

蘿倫凱特在2009年初次出版這部小說,登上了《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後續又發行了三部續集和一部前傳,目前為止在全球三十個國家熱賣超過九百萬本。

幾年前,兩位製片找上了澳洲籍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打算將這部小說改編成電影,但是當時小說尚未發行,所以這對製片們而言是一場賭局。不過,這個故事的情感張力、原始純樸的熱情和其中引人入勝的角色,都再再吸引了這位導演。

希克斯說:「這個故事很吸引我,基本上是敘述一段延續千年的愛情故事。我很喜歡這些角色,也覺得很有可能拍出非常有趣的電影,不只是以視覺效果為主,還能有引起觀眾共鳴的主人翁們。這些角色的錯綜複雜,足以拍攝成一系列的電影,所以我能藉由這個機會嘗試我不曾處理過的電影類型。」

他接著說:「我也很喜歡劍與十字感化學院的封閉世界,誰也沒有手機、電腦或現代生活的任何配備。這表示人與人之間會直接互動,發展出實質上的人際關係。」

於是,希克斯花了八個月的時間,和麥可羅斯一起編寫了劇本。羅斯說:「這是很愉快的合作經驗。我們倆都被這個超越時空的浪漫愛情故事所吸引,將這部小說改編成90分鐘的電影是一大挑戰,但絕對是值回票價的經驗。」
                   
詳全文
(英語:Fallen)是一部由史考特·希克斯(英語:Scott Hicks)導演的愛情奇幻片,改編自蘿倫·凱特同名小說。電影由艾迪生·提姆林(英語:Addison Timlin)、傑瑞米·爾文哈里森·吉伯森(英語:Harrison Gilbertson)和裘莉·理查森(英語:Joely Richardson)主演。[1]影片原本定於2015年的秋季上映,但之後蘿倫·凱特證實將推遲至約2017年初上映,並由 Lotus Entertainment 取得電影的發佈權,[2]已於2016年11月10日在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映,[3]預計英國首映日期為2017年3月10日,[4]但於美國澳洲上映的時間仍然未定。

本片改編自蘿倫·凱特Lauren Kate的同名小說,台灣已經出版四部曲和一本外傳。

製作

早在2013年8月,就已經公佈將由艾迪生·提姆林和傑瑞米·爾文出演露欣達·普萊斯和丹尼爾·格力高利,[1]影片於2014年2月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開鏡拍攝。[5]劍與十字學院的取景地點是位於匈牙利圖拉鎭(英語:Tura, Hungary)的一座城堡,而劍與十字學院的圖書館場景則是在紹鮑德基焦什拍攝。[


http://emilee2216.pixnet.net/blog/post/337466417-%E5%A2%AE%E8%90%BD%E5%A4%A9%E4%BD%BFfallen%E2%80%94%E9%9B%BB%E5%BD%B1%E5%8F%AF%E8%83%BD%E4%B9%9F%E6%9C%83%E8%B7%9F%E8%91%97%E5%A2%9C%E8%90%BD%EF%BC%8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牌逗王牌 / 偷天賊中... 後一篇:聖鬥士星矢-冥王哈帝斯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