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改編 -如神所眷顧-人物設定-智慧女神。海倫。雅典娜

作者:宵夜Teangusa│2017-09-20 20:57:22│巴幣:16│人氣:116
各位ㄤㄤ~
宵夜這邊有個朋友寫了一部我很喜歡的小說#
那往後可能會先轉放在巴哈上,等他連載完畢將漫畫化#
先來個人物介紹#

伊莉雅。曜曦。懷特:Illia。White-16歲"人間"
「你好,我是伊莉雅。懷特,你是?」

真名:海倫。雅典娜-永生"天界"
身分:來自「神所眷顧」的家族-懷特
真實身分:智慧女神(戰神)
擅長:各類兵器 軍書 魔法
介紹:身為智慧女神的海倫,在「聖庭」中有崇高的地位,他時常透過鏡子看見人民的苦難與憤怒,所以想幫助人民,想將智慧傳播給人。
  於是,他下凡了,他被懷特家族所接納,感受到人類溫情的他,想幫助人們的心情更強烈了。
  他也隱瞞了自己的身分,加入公會,在公會裡,她遇見了他,知道了他的過往,但他感受到的憎恨,卻令他懼怕,怕有一天,他知道了自己的身分,害怕他恨自己。

「無法說服,就只好動用武力了」
「我明白,我們的錯誤已經造成傷害,無法彌補。所以,我願意以自己的血洗去人類的冤屈,以我的命向人贖罪,換來和平,即使是短暫的和平也好,我希望人與神能夠不再爭鬥,僅此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莫莉安
還真萬能呢~

09-20 21:23

宵夜Teangusa
因為是女神呢(*´∇`*)09-20 21:41
莫莉安
嗯嗯 話說 你最近很忙嗎?

09-20 22:08

宵夜Teangusa
還行吧 怎麼了嗎?09-20 22:12
莫莉安
嗯 沒事 只是最近都沒看到你而已 有些好奇

09-20 22:16

雨初
萌萌噠[e16]

09-20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9868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封面合作#02 莫莉... 後一篇:去年十月至今的修練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