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我也有好運的時候!?、武士迷路(過長略)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9-20 19:42:07│巴幣:0│人氣:35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我也有好運的時候!?、武士迷路,焉知非福?


  相反方向的城外,有別於一出去就是沙地與有海潮的溼氣味,淺土九刃眼前的是一片綠野,除了大道上因常常有馬車或行人走動而沒什麼草之外,周圍都是稀疏的樹木豎立在路邊,直到遠處才叢林遍布。

  望著這四通八達的道路,淺土九刃隨手到路邊折了根木枝,然後一臉認真的模樣,帶著猛烈的氣勢,大喝一聲,嚇的周圍的人都看著淺土九刃在做什麼——

  卻見他往地上插了一根樹枝,然後看著樹枝倒向了左邊。

  「好,就往這邊走!」

  於是在眾人看瘋子的注視下,淺土九刃毫不在意的一頭衝進了左手邊的路線,而且是筆直的往左!

  只是人的觀感是很奇怪的,自以為一路向左,實際上會不自覺的向左或向右偏,而淺土九刃也不例外,因此奔跑了一陣子後,他便發現自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也就是所謂的迷路。

  但即使如此,淺土九刃也沒有半點慌張,因為他手中還有著他自認為最強的神器——樹枝。

  再次往地面一插,看著樹枝倒向右手邊的淺土九刃,繼續毫不猶豫地前進、前進,再前進!

  可說來也巧,雖然淺土九刃往反方向城門出去,可他走在城外的路,卻是繞了一大圈,剛好就這麼繞到了芥穌他們所走的那方向去了,真是可謂的傻人有傻福,又或者該說那樹枝當真是神器?

  就在淺土九刃瘋狂的不知為了什麼往前,快跑離開芥穌他們所在的遺跡時——

  「轟隆隆隆!轟隆隆隆!轟隆隆隆!轟隆隆隆!轟隆隆隆!」

  連續五聲巨大的爆裂聲傳來,惹的附近地動天搖,無數鳥群飛上天。

  可聽在淺土九刃耳中卻無疑是一道曙光,因為——

  「我也有好運的時候呢,這種熱鬧,兄弟他們絕對不會錯過,甚至就是他們引起的也說不定!」

  淺土九刃,立即向爆炸聲前進。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淺土九刃:「太感謝留言的你們了!我真是無以回報!就送你們一張好人卡吧!」
作者:「……」
淺土九刃:「啊哈哈哈哈!作者你知道厲害了吧?留言的站在我這一邊啊!乖乖俯首稱臣吧!」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櫻
居然敢給我好人卡 題目:另一個洞

09-20 20:14

溫暖的冬天
據說淺土九刃為了挽回留言的心
跑去留言的勇者評價那發卡了~09-21 19:45
天無颺
就算要被發卡也不是你給我啊!

題目:消化道之旅

話說樓上,我覺得那題目怪怪的,雖然我知道我有問題,難道只有我看起來怪怪的嗎?

09-21 00:39

溫暖的冬天
或許可能應該哪邊有怪怪的?也或許可能應該沒問題?
總之,據說淺土九刃說為了挽回留言的心
準備明天去留言的勇者評價那發卡~09-21 19:47
天無颺
總之我必須說:怕

09-21 23:56

溫暖的冬天
淺土九刃:「已發好人卡,請至勇者評價查收~」09-22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單翻譯】劍姬外傳BD...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