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怪物彈珠】新系列-怪物彈珠爭霸戰 2

作者:御風│2017-09-20 18:23:07│巴幣:16│人氣:2357
烏龍前言:在神獸聖域推出期間,新系列還是不能間斷。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台版因為先前並未好好追進度的關係,壓縮到了後面許多降臨時程的排定,許多系列被迫在短短幾天內就結束了,想要在活動期間內每天多打一點系列降臨的時間就又縮短了
但不管如何,有在往前追進度就是好事,而且近期又有許多獸神化角色,別忘了看到最後
活動期間:2017年 9月21日12:00到9月27日 11:59


蠍娘的超不妙侵擊日記 史蔻匹卡

關卡陷阱重力圈、傳染毒、板塊、硬梆梆、聚能異常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及角色簡評
務必攜帶反重力角色,關卡內有許多重力護罩,有無反板塊隨意,因為小怪會施放異常狀態聚能異常,建議可攜帶重力護罩在無需聚能的地方(聚能異常之聚能速度之快,別想挑戰)。另外,本關有所謂傳染毒機制,意指當一隻角色中毒後,若其他角色在碰觸該角色,或該中毒角色碰觸其他角色後,該其他角色也會中毒,而且本關毒傷不低,也有7000傷害,全部都中毒的話血量容易造成危機。硬梆梆就是設計來回復毒傷和異常狀態,好好利用這個機制,就是本關的通關重點。
進化為反傳+反重的貴重能力,友情技為毒擴散16,SS為碰觸到的敵人產生大爆炸的爆炸系SS,是隻有著泛用被動的角色,和不錯威力SS的型態;神化為龍族殺手+妖精殺手+反板塊的能力,友情技為貫通鎖定衝擊波6+毒鎖定衝擊波3,非常不錯的友情,另外SS為亂打系SS。我認為兩個能力各有優缺,都非常不錯,新手建議若缺泛用被動角色請選進化,老手建議若缺特化反板角請選擇神化

建議極運:A-





剛強無雙!食人鯊之弟 鎚鯊男

關卡陷阱黑洞、硬梆梆、軟趴趴、擊種轉換板、板塊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無課金角色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及角色簡評
關卡內有大量黑洞,除此之外並無其他陷阱,建議全員都具備反傳送能力。而本關有大量的硬梆梆和軟趴趴出現,建議不要全部攜帶同一擊種,雖然道中都有擊種轉換板,但還是建議以兩貫兩反的方式編隊較為妥適。另外不要待在王的左右兩側,會有很痛的水平反射雷射,除此之外本關難度算低。
能力為反風+反傷的被動,SS為爆炸系SS,友情為超強隕石。整體而言是滿不錯的,但泛用性滿低,容易被其他角色取代,不必優先極運。

建議極運:B





關卡陷阱鎖定地雷、升降板塊、睡眠異常狀態、鎖被動異常狀態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及角色簡評
主要陷阱為鎖定角色的地雷,故飛行無用。若無掃雷角色,至少要攜帶反板塊角色較容易攻略。因為地雷兩回合就會爆炸的緣故,一發地雷有15000的傷害,非常非常的痛,建議攜帶3體的掃雷角色攻略起來會比較穩妥。關卡內有會地雷的機器人,建議優先擊倒,並利用板塊卡入敵人和敵人的縫隙間,如果有攜帶反板塊的角色會比較容易些。
角色能力為反傳+神殺手,SS為亂打系SS,友情技為貫通擴散彈EL3,有著看起來是專打伊邪那岐、伊邪那岐零不錯的被動,但是卻有著不怎麼樣的SS和友情技,不必優先極運也可以。

推薦極運:B





灼熱熔岩之火山龍 波卡諾札拉

關卡陷阱:火山地形

推薦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

關卡及角色簡評
本關主要陷阱為火山地形,建議先擊殺小天使取得藥水,整體難度不高,只需要帶高火力的水屬性角色攻略就可以,不必對應任何陷阱。
角色能力為亞人殺手M+反重力護罩,SS為放出導彈系,友情技為貫通導引彈6,整體而言是不錯的4星角色。

推薦90運:B+






本次台、日版更新情報:

台版

1. 聖域救世主 「神獸聖域」9月21日・大地鼓動!
▼活動期間:2017年09月21日 12:00〜2017年10月02日 11:59


終於開放了傳說中的神獸聖域了,希望大家都能跟我分享攻略的感覺,不管是很糞還是覺得很好玩都可以。


2. 似水柔情・極速震撼 9月22日獸神化連環爆發!

三隻獸神化角色一次公布,雖然跳過了音樂家系列有點可惜,但是也不急。


★6 亡命兔UN-Ltd.

一下子就配合日版出這麼新的角色,實在搞不懂MIXI的在台版的策略是什麼。
特色:超反傳送、反板塊、12回合的無敵狀態配合縮短SS能力


★6 純粹美麗的水精女王 忒琪菈

不管是歐派還是友情技都大大躍升的超強獸神化角色終於來了
特色:無須架砲的雙垂直雷射EL、反板塊


★6 廣受好評的青蛙王 喀隆
你還滿可愛的。(?
特色:阻停雷射、友情技防禦力提升、水屬性耐性(坦克一枚)

3. 「Burning Night LIVE」偶像之名 9月19日高聲狂呼!


可愛的水喵紫苑組合又回來了,看過動畫後真的好想抽一隻啊,背德手槍也超帥的


4. 伊邪那美.廻降臨!
初次降臨時間:9/23(六)19:00~21:00



難度超高的伊邪那美.廻來了!若想好好刷副友情及英雄之証果實的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
反射分裂彈和電漿都是不錯的選擇。


5. 英雄祭新限定角色:忽必烈




真的沒想到還會再出新的限定角色呢,而且能力也不差!進化的型態可以主攻舊光爆-伊甸,而神化的型態則是新光爆-埃爾多拉多的適正角色之一,兩種型態都不錯。



日版

日本武尊.廻降臨!


超帥的武尊這次突變為另一個帥哥,豪華的副友情也增強許多很多很不錯的能力(超強隕石、單向雷射M、斬擊),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 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 B-。)

(本文編輯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臨攻略|怪物彈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關卡... 後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