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土之神殿》搬家通知

作者:mdyeh│2017-09-20 17:16:15│巴幣:0│人氣:129

《土之神殿》盟友們,大家好:

有個又興奮又不捨的消息要跟大家宣布,在幾經掙扎與思量後,我決定停止《土之神殿》現在的血盟日常運作,曾想過帶領大家去做許多事,但事與願違。這一路走來相處時間不算長,但我真心感謝你們的存在,以及對我無條件的信任,想來感動。

我知道我們是很特別的,即使大家各玩各的,也總會關注血盟動態,即使不特地聊天,也逐漸養成默契,猶如一股沈默的力量。《土之神殿》是個自由的地方,我們在沒有任何壓力下,慢慢提升排名,或許有時出現膩膩的感覺,但偶爾也對新目標有所憧憬。

現在,是時候做些改變了!

目前幾乎是我們最舒適的狀態,然而我也覺得要做些改變了,等級高的盟友們,你們已然是戰士級的存在,培養身家,蓄勢待發;等級維持穩定成長的盟友,盟頻有你們的家常對話,莞爾一笑;等級發展中的盟友,正是需要更多資源幫助成長的時候。

如果各位還願意信任我,請再相信我一次,現在把《土之神殿》的精神帶走,然後去到更棒的地方,我有一些血盟的想法,提供給各位參考如下:


等級高,具戰鬥力、想挑戰要塞戰的盟友,請到 winwin 血盟(排名10等)

這幾日與 winwin 的盟友聊了幾次,這是沒什麼宿怨糾葛的血盟,盟中成員也多是穩定家庭,他們有心力維持 A、S 級要塞,各位若加入 winwin,能受到不錯的高級資源協助,這是一個我能夠信任的血盟。

ps. 每周貢獻要達到 2800,一天 400,每周計算。

提醒: winwin 本周五晚間會打要塞戰,衷心期盼四名英勇且具備「想碾壓對方」決心的盟友支援,人到就好。想報名的盟友提前跟我說,因為需加入對方血盟 Line 群組,進行隊伍分配。
本周過後,盟友尚可陸續加入,名額不必擔心。

等級穩定提升者,可考慮:邊緣人集散地及夜雨小築

此兩個血盟是 winwin 的同盟, 要求各有不同,如很想加入但資格不符我們再來協商。
1. 夜雨小築(排名19等):150等|45萬|貢獻 1500|其他需再確認
2. 邊緣人集散地(排名14等):150等|50萬|能打要塞|Line 群組|貢獻每日300|星石需 100 個|

等級發展中、上線時間較少者,可考慮:天使之心(排名94等)、鋼鐵玫瑰堂(排名175等)

此兩血盟是我們目前同盟,大叔人很 nice 各位知道的,浪心的血盟應該很熱鬧。

以上,再請盟友參考一下,我與 winwin 盟友 [ 愛的可能 ] 會來協助各位完成入盟的事,《土之神殿》暫時不會解散,僅停止運作,可以陪各位走到新家為止,行李尚未收拾好的,也能暫時先待著思考一下。


目前的搬家計畫進度如下:

本周四 9/21  22:00 前要請各位初步決定一下去向,可以 Lnie 我或遊戲內 1:1 告知(須先確認一下自己的需求跟新家的要求);周日 09:30 - 10:00  照常會發貢獻,發完後各位盟友可以陸續收拾行李,開始搬家,退盟有懲罰機制,請別衝動、誤按、暴衝,小心點選。


血盟懲罰機制 -

1 分鐘以內 從未退過血盟的,退盟後可立刻再入
24 小時 曾退過血盟者,需要一天時間
48 小時 之前曾退過 1-2 個以上,時間則開始以「天」計算疊加

以此類推。


對生涯規劃迷惘者,請密我,我們可以聊聊。
老話一句,祝各位遊戲順心。

《土之神殿》盟主 Mudd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d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發前,對要塞戰的基本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