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LSSx遊戲王 梨子生誕番外

作者:最強御主星空葵│2017-09-20 08:21:05│巴幣:0│人氣:60
梨子生誕番外


以梨子為第一視角,並且在本番外為Aqours已集結完成之時間點


前略,昴前輩妳好嗎?我來到沼津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這裡的氣息和步調跟東京真的截然不同,雖然生活沒有像東京那樣方便,但這裡的人都非常熱情,雖然有點奇怪就是了...


「曜隊員注意!妳聽好了!我們要在下次假期去爬富士山對吧?那麼~~如果遇到暴風雪該如何處置呢?」


千歌醬不知又是哪裡腦洞大開了,現在是夏天呢,就算爬富士山也不可能下暴風雪。


「隊...隊員?算了...我覺得這季節是不可能有暴風雪的,妳放心好了」


曜醬說的話跟我想的一樣。


「嗯~~妳知道嗎?像妳這樣是不行的,要是真的遇到該怎麼辦呢?到時候就會凍成曜冰棒的」


「曜...曜冰棒....?」


曜醬一臉莫名奇妙的樣子,這也難怪,千歌醬一旦進入這狀態,就不能用正常邏輯跟她溝通,不然到最後累的是自己,對此我已經有多次深刻教訓了(淚)...


「那麼就來模擬一下吧,好冷~好冷喔~,冷的想睡覺了,曜醬!快!這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千歌醬開始自顧自的開始模擬了。


「額...嗯...果然還是覺得不可能會遇到」


我想也是,是我也是這麼回答的。


「就跟妳說這是模擬的吧,而且山上是多變的,快!這時候該怎麼做」


「額...路途上發現野生的溫泉,然後跳下去泡就沒事啦」


不鳴則已,我一聽到這回答差點沒從椅子摔下來,這是哪門子的回答啊。


「為什麼會有溫泉啊?」千歌不滿的質問。


「因為富士山是火山對吧,山下也有不少的溫泉旅館,所以說不定山上也有啊哈哈」


曜醬一臉樂觀的回答,不知道她是想敷衍千歌醬還是真的這樣認為的。


「嗯~~啊哈哈個鬼啊!!我們上山的路上哪來的溫泉啊!再來一次喔,好冷~好冷喔~」


「要點暖爐嗎?」


「哪來的暖爐啊!這裡可是山~上~啊!」


「最近不是有便攜式的...」


「啊啊啊!這樣就沒感覺了!現在假設沒有暖爐!好!現在找到了山中小屋,隊員注意!現在該做什麼?」


「為什麼會有山中小屋啊?」曜醬提出疑問。


「就說了是假設不是嗎?而且相比溫泉,山中小屋更有假設性吧!」


千歌一臉自信的說道。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在哪裡吐槽了,山中小屋就更有假設性嗎?嘈點真的太多了,不論山中小屋還是溫泉都是,不...打從一開始這都不可能發生,因為...現在是夏天啊啊啊啊!


「我知道了,那麼...點燃了」


啊啊,我沒把血給吐出來,為什麼為什麼妳就要點燃房子呢?


「點燃了!?妳要把房子燒了嗎?妳是哪裡有問題啊,當然是要進~去~啊」


「妳不是說好冷嗎?好吧,那進去後呢?」曜反過來提問。


「好...進去後,雖然抵擋暴風雪的侵襲,但我體溫低下,快要睡過去了,那該怎麼辦呢?」


「話說為什麼冷就會想睡覺呢?」


「當然會啊!而且睡著就會死的,快點!妳要怎麼做?」


「死了!那要準備布置靈堂了,還有...」


喂喂!這是跳到哪裡去了,怎麼把人說死了。


「為什麼妳理所當然講著別人的後事了?不是應該不要讓我死了嗎?」


千歌更加不滿了,不過我想也是...這回答簡直前所未有...


「那...人工呼吸?」


「又不是溺水!」


「嗯...可是啊千歌醬,妳有真的遇到冷到想睡覺的情況嗎?」


「額...沒有」


「那就是嘍,只是冷的話不會想睡覺吧」


不不不,如果是失溫那是有可能的。


「可是這是山喔,而且是富士山喔,坐落在靜岡縣與山梨縣的日本第一高山喔」


為什麼妳一定要這麼強調呢?


「所以...來吧!給我取取暖吧」


「那就點燃了,房子...」


「為什麼妳就要堅持點燃房子呢?妳跟山中小屋有什麼仇嗎?要是燒了就什麼都沒了」


「沒了?連空氣也?」


「不,那當然有,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曜真是八嘎曜啊」


「為什麼無緣無故我就被說八嘎曜啊?」


曜醬不滿的說著,話題終於結束了,換作是我是我先受不了了,某種程度曜醬也是滿厲害的,話說對話槽點真的好多啊,妳們是在演漫才嗎?根本插不上對話啊,不過我也不想捲進這種對話就是了。


還有果然要壓制千歌的腦洞的話就必須要比她腦洞還要大才行囉,可是我根本做不到啊,就像這次夏天富士山下雪根本不可能,她們的邏輯又跳得這麼快...不!有時是根本沒有邏輯可言,鄉下孩子真可怕啊,昴前輩~~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梨子醬~梨子醬!」


「咦!怎...怎麼了嗎?」


在想事情時被千歌醬叫我的聲音給嚇到了。


「妳怎麼了嗎?都已經放學了,看妳還在想什麼事情似的」


咦?放學了?原來我已經想了這麼久了嗎?我趕緊收拾東西與千歌醬她們離開,在走到鞋櫃時,我打開一看裡面赫然有一封信放在鞋子上。


「咦?什麼什麼?難道...情書嗎?」


曜興奮的說道,原來妳對這種事這麼感興趣啊,話說情書應該不太可能吧,這裡是女校呢!不過也不是不可能,以前昴前輩也常收到同為女生所寄的情書,雖然她覺得很麻煩就是了...不過為什麼是我呢?從以前就很不引人注意,雖然很嚮往壁咚...啊啊不對,總之連鞋櫃的信也是第一次收到呢,不知道寫什麼。



「梨子醬~打開看吧,裡面寫些什麼呢?」


很明顯的那兩人已經對此有高度興趣了,不過我也有興趣,所以我就拆開信看看,不過我一拿到信就愣住了。


「怎麼了?上面寫什麼?」


千歌與曜看到也愣住了,要說為什麼...因為上面居然是用報紙的標題字拼起來的。寫著『下午4點到學校頂樓等著』這種方式壓根就是恐嚇信的格式吧,誰啊!用這種惡趣味的方式啊啊啊!


『千歌醬...妳是拜託誰啊?還弄這種信?』


『那...那是...』


兩人在旁講悄悄話,但是我沒注意她們說什麼,我現在心情很糟,沒想到我第一封信居然是這種惡趣味的恐嚇信,啊哈哈....


「啊...梨子醬,妳不想看看對方是誰嗎?說不定人家是因為字寫的醜害羞,所以才弄這種信的,不去好像對不起人家呢,況且有我們陪妳,妳不用擔心」


千歌醬手忙腳亂著說著,感覺有貓膩,不過確實放鴿子總是不好,只好去了。


「好吧,一起去吧」


我話一說完,兩人一副鬆了口氣的樣子,這裡面果然哪裡有問題,總之就去頂樓看看吧,我們到頂樓時一個人也沒有,難道是我反而被耍了嗎?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突然響起一陣旋律


「Oh, say 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這是...《星條旗》?難道是那位?果不其然看到直升機接近,甚至直升機直接降落在頂樓上,話說直升機接近產生的風大到我差點都站不穩了。


「Ciao~~妳們好啊,Shiny~~」


果然是...會做這種事的只有當今我們的理事長兼在學高三學生的小原鞠莉了。


「額...您好...請問這封信是您寄的嗎?」


「YES~~~」


看著對方一臉欠扁的表情,確定是她幹的沒錯,此時總覺的頭好像痛起來似,總覺得好像可以理解時常跟她相處的黛雅學姐的心情了。


「那個為什麼要用這種信叫我出來呢?還有到底有什麼事呢?」


「喔~~那是因為用這種信特別有衝擊力嘛」


聽到此言在場的我及千歌他們臉上都充滿黑線,這個人各種方面真是很會讓人傷腦筋,就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嗎?


「還有...梨子醬!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妳的Birthday喔,happy Birthday to you~~~」


「咦?生日?」


我嚇一大跳,熊熊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沒錯,也是呢...除了家人、還有...昴前輩外,其他人都沒記得我生日,連我自己都快忘記了(迷之音:現在妳的生日不只很多人記得,全沼津市還都為妳慶祝呢)


「對啊!梨子醬!今天是妳生日喔,是我告訴大家想為妳慶祝的」


「千歌醬...」突然心中有種暖暖的感覺,讓我有點想哭的感覺


「話說千歌醬,為什麼信妳要拜託鞠莉桑來準備呢?」


曜對著千歌質問著,原來這信是千歌醬拜託鞠莉桑準備啊。


「我又不知道她會準備這種信嘛...」千歌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般說著。


「沒關係啦,我很高興喔,因為妳們特地為我慶祝生日,就算是這種信我也是不介意喔,只是啊...惡趣味的那位,請反省一下好嗎?」


說完我直接以非常不滿的臉盯著鞠莉看。


「Oh!不要擺出這麼可怕的臉好嗎?我會反省的」


雖然鞠莉桑一臉汗顏的道歉了,真的會反省嗎?我對此表示質疑,她絕對過後就忘了,但也只能原諒她了。


「好了,重頭戲要來了喔,大家可以下來了喔」


「咦?」


鞠莉桑似乎在呼喚著誰,該不會...


「壓嘞壓嘞,等的有夠久的,在搞什麼啊」


首先下來的是果南桑,她似乎在對鞠莉抱怨著


「就是啊,這麼多人待在直升機內還挺悶的」黛雅桑跟著下來。


「哼!居然讓墮天使夜羽我等的這麼久,再等下去夜羽我就要發動末日啟示錄來懲罰這個世界了」


居然連夜醬也來了,而且還穿歌德羅莉風格的黑色禮服過來,我想問...妳不會熱嗎?


「啊啦啊啦,善子醬別說什麼末日啟示錄,我看妳反倒快熱昏的樣子zura」


花丸醬以及露比醬一起下來,還不忘吐槽夜醬呢。


「zura丸妳不懂啦!這可是非常高級的魔術禮裝,只要穿著它就能使用高級魔術,甚至可以召喚從者來當我的小惡魔,看好喔!汝以身追隨於吾,吾將命運寄于汝劍...」


啊啊,看來她明顯被某部番影響的呢


「好了,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別胡鬧了zura」


「喔,對喔,差點忘了今天開始有活動,看來要準備肝活動了」


「善子醬~~~~」


「我知道我知道,我錯了~~」


看來夜醬很怕花丸醬爆氣呢,話說她剛才說活動,看來她在玩什麼可以隱隱猜得出來了。


「今天呢~我們都給梨子醬妳禮物喔」千歌醬興奮宣布。


「從我開始,是蜜柑狀的掛飾喔,可以掛在書包上喔」


「謝謝~~~」


「啊...原本是想要從我爸寄回來的土產中拿一件送妳的,但我怕妳不喜歡,所以重新買一條送妳」


「這樣啊...」土產...原本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這是明智的選擇,畢竟千歌醬妳爸的土產都是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上次去看妳爸的書房,簡直詭異的不得了,簡直像是在搞什麼巫術似的」曜一臉當然的表情說道。


「曜醬妳說話真不留情,那些東西明明就很帥,而且我爸說帶著會有運氣喔」


「會說那些東西很帥的妳真的很特別呢」


「會帶來運氣!下次請務必帶我去看看」夜醬突然插話表示興趣。


「啊,善子醬有興趣啊,當然好喔,下次歡迎妳來看」


「哼哼哼...如果是真的的話,說不定就能擺脫非洲人的命運了...UR也不再是奢望幻想了,哈哈哈」


「善子醬怎麼了?」千歌向花丸問道。


「沒事,只是腦袋在顫抖罷了,很快就會好了zura」


「啊哈哈...」我苦笑著,而花丸一臉微笑的說著,感覺她好像習慣這樣了。


「好了,輪到我了,我只能準備家裡水族館的吉祥物『577』的布偶,畢竟認識不久,我不太清楚妳喜歡什麼...」


說著說著曜醬越來越害羞,看來是覺得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沒關係喔,我恨喜歡,還滿可愛的」


「妳能喜歡真是太好了,因為577是陪伴我長大的吉祥物,所以妳能喜歡它我恨高興」


「輪到我們了,我們姐妹是一起做的,是搭配和服的錢包袋,上面的布料就是專作和服的布料喔,我們還選櫻花為圖樣呢」


黑澤姐妹竟然準備的這麼周到與細緻,做為城市人連織東西可能都沒想過了,實在太感動了。


「這樣貴重真的太讓我感動了,謝謝妳們」


「輪到我了zura,我的是茶杯,跟我的茶杯很像,但是上面改成『櫻』字重新燒製而成的,收下吧」


「啊,終於輪到我了,來!梨梨,這個給妳」


從夜醬手上接過一本書,這到底是...


『這是妳一直關注的畫師的畫集,好不容易搞到手的』


夜醬以悄悄話說道,這...這真的是那位畫師的畫集嗎嗎嗎?真想現在、馬上、立刻來看。


「夜...夜醬,真是太感謝了」


「不用謝,只要下次幫我買我想要的本子就行」


「那是一定的!」


「她們在說什麼?」千歌向曜問道。


「不用知道也沒關係」


「接下來是我了,我也想不到什麼了,所以只能送我喜歡的海豚布偶送妳」


「謝謝妳,果南桑」


「那麼最後到me了,我呢,要送本公司最新研發還沒開賣的最新型決鬥盤喔,有著大螢幕,可以當平板用,也可下載app,決鬥中也可看對方效果,預計未來還想加裝決鬥AI來協助分析戰術呢」


「這麼貴重...」


「不用客氣!只要跟我講使用後的感想就行了喔」


「簡單說,,,我變成測試人員囉...」


「哎呀~我對本公司的產品很有信心的,我也有協助測試喔,儘管放心的用吧」


「既然這麼說了,那我收下了」


「謝謝大家,今天真的是我最開心的生日了」


「怕梨子東西多不好拿,我已經叫我家的車過來了,由我直接送大家回家吧」


「鞠莉桑太棒了,日本第一」千歌高興的稱讚鞠莉。


「那是當然的!」鞠莉桑擺出很跩的臉說道。


「又得意忘形了」黛雅無奈的說道。


「嘛~今天就隨她吧」果南以無奈的笑臉回應道。


在鞠莉桑叫來超長的豪華禮車後,我們一邊享受資本主義的結晶,一邊開心聊天的回去了,到家後我把大家的禮物放在書桌上摸著它們。


「沒想到...我能過這樣的生日...」


此時,我的思緒模糊起來,想到以前一直不引人注目,雖沒被欺負,但也沒什麼朋友,可說是邊緣人,但被家人以外的人慶祝,她...是第一個...手不禁去摸胸前的項鍊。


『梨梨,妳不是說我的項鍊很漂亮嗎?其實是我姊姊送我的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也要送妳項鍊,這兩條項鍊是一對的,我姐姐說可以送重要的人,所以我要送給妳!一定很適合妳的』


『今天是妳的生日,在生日對著項鍊許願,說不定它能幫你實現願望喔,妳想要什麼願望呢?』


『我...我想要認識更多朋友,想變得...更勇敢』


『真是不錯的願望,我相信梨梨一定可以的,我會支持妳的』


當時的話語清晰依然,就好像再見到她那樣,像太陽般的橙髮以及像是銀河的藍瞳。


其實當時心中我還有一個願望沒說出口,那就是「想一直跟昴前輩在一起」,只是...這個願望沒有實現,不過...前輩...我現在交到很多朋友了喔,這個願望實現了喔,那麼...今年再讓我許一個願望吧,想再一次...聽到妳對我的祝福...



轉換視角,東京某處的星空家


在拜託花陽姐姐來看顧凜姐姐的狀況後,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父母...啊,或許應該說是伯父伯母才對,因為我的雙親過世,所以他們收養了我,也算是父母,至少也有點血緣關係。


不過他們並不在家,因為我拜託西木野集團讓他們出國出差兼度假,凜姐姐的事當然也瞞著他們,一切都是為了不把他們捲進來,還有這樣我行動比較方便。


這間名為星空家的房子空無一人,對我來說只算是睡覺的地方而已,明明是夏天,屋內卻一點溫度都沒有,這種感覺...不管幾次都難以習慣啊...


我回到房間後連燈都沒開,制服也懶得脫掉,就這樣躺在床上,連制服會不會皺掉都不想管了,就這樣模模糊糊進入夢鄉,對我來說只有夢是我最後能放鬆的地方。


夢起...居然夢到梨梨了,只有在夢裡才能重見她的笑容...這場景是她生日那天我送她項鍊的那次,不知道她的願望實現了嗎?我有股衝動,想去抱抱她,不知道為什麼我接近時,梨梨卻像磁鐵一樣離我越遠,而她臉上依然露著微笑,我不斷接近,最後都用跑的了


「梨梨,對不起對不起!不要...不要走好嗎?妳要打我罵我都好,讓我...讓我再看看妳」


眼淚不斷的流出來,雙手不斷向前揮舞,就只想挽留眼前的身影,儘管我深知那是幻影,但身體仍不自覺的去追求。


「啊!」我不小心絆倒了,但不覺得痛。


我想爬起來再追,但我看到梨梨對我說著什麼,雖然沒有聽到,但我卻明白她說什麼。


『前輩,謝謝妳,還有...我要走了』


然後她就消失了,這一句刺痛我的心,彷彿身體被掏空似的失去了力氣,眼淚流著不停,身邊覺得越來越冷似的,我不禁用雙手抱緊自己,她到最後仍說謝謝我,可我卻用對她而言殘忍的方式讓她離開,好痛,好痛,心真的痛的不得了,痛的心臟要停了,這就是對我的懲罰。


吶~梨梨,能想起妳的笑容對我而言是幸福,但也是懲罰,能再次感受到當時的幸福,但也知道
這段時間再也回不來了。


我醒了過來,臉頰旁邊涼涼的,原來眼淚流了出來,然後發現還是半夜,房間只有時鐘的滴答聲,仔細想想今天確實是梨梨的生日,難怪會做這樣的夢,我走到書桌拿起唯一與梨梨的合照,望著它許久才緩緩的說「生日快樂...梨梨」


如果我也可以許了個願,那麼我希望妳能被世界溫柔對待,這樣即使我身處地獄之中也心甘情願。





雖處兩地,但兩人的羈絆從為切斷,在如此熾熱的祈願牽引下,在未來的未來終有再見的一天。



------------------------------------------------------------------------------------
後記
雖然晚了一點,但我還是拼出這篇番外,不知各位覺得如何呢?第16話最近就會拼出來了,讓各位久等真是不好意思,另外聽說梨香子本人得了腸胃炎,真是為她擔心,雖然平常很喜歡黑她逢田文明及顏藝,但她非常努力大家都知道,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啊,另外聽說明年2月水團全員會到台北公演,我超級興奮的,不知道票什麼時候開賣呢?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公演,請問各位有沒有注意事項或必備裝備之類的,希望多多提醒,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wd85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x遊戲王 第十五... 後一篇:LLSSx遊戲王 第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