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筆 四

作者:鬼哭│2017-09-20 03:31:09│巴幣:0│人氣:35
醫生這是你的女兒嗎?
常來看診的她向我問著
沒有啦,她是我的表妹,我還是處男耶,那有可能有這麼大的女兒。
醫生,你怎麼可能是處男。我看人看多了,雖然你可能經驗不豐富,不過絕不可能是處男。
是是是,我知道大姐你閱人無數,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不要喝太多的酒,好嗎?
我拿了杯混著安眠藥的熱牛奶給她,讓她躺在診療所上的床鋪上休息。

關好了房門,夢便開始抱怨了起來。
醫生,她好臭哦,聞起來都是酒和藥的怪味道,感覺就不好吃。讓她睡著是要吃她嗎?可不可以換一個。
我摸了摸夢的頭對她說
她只是一個辛苦人,跟我們一樣是怪物。我們是吃人肉,她則是沒有心。這個不能吃,上次不是還有些內臟在冰箱,餓就快去熱來吃吧。

看著熟睡的她,我思考著是否要告訴她真相。身為Ogre我們可以看穿食物的一切,對於死不了的病痛,開點抗生素或止痛劑就好。但對於將死之人,除了能感知到她的死亡將至外,我們沒有任何的能力去做什麼。我們不是上帝而是死神。

往後的日子,每當她回來診療所抱怨自己那裡痛時,我總是給予她一杯加料熱牛奶和一針止痛針。我並不認為自己能夠救贖她什麼,那是人類的神該做的事。至於身為怪物的我,可以給她一個安睡的理由就夠。隨著她病情的惡化,她已經無法靠肉體去賺取生活所需,在這暗巷裡沒有能力活下去的人,只有睡在大街上等待死亡的選擇。
我從骯髒的大街上接回了她,從臉上的氣色來看就是這幾天了。一樣是一杯加料熱牛奶,她突然對我說。
醫生,你一定不是人吧。
我的左手離她的喉頭只有不到一公尺的距離,雖然要清洗血跡很麻煩,但我有把握在30秒內殺死她。
當我準備出手時,她後續的話卻讓我停下。
別的男人看我只有兩種眼神,一是想把我脫光好好的玩弄我;一是覺得我很髒的輕視。但你跟那個孩子看著我的眼神裡就好像我沒有生命只是一塊肉,一種無情的平等。那不是男人看女人的方式,所以醫生你要小心,不要被別人發現了你的秘密。
其實你是什麼又有什麼差別,同為人類卻看輕我、玩弄我的同胞;身為非人卻平常對待的存在。謝謝你,醫生,雖然我們都知道你不是正牌的,但能平等看著我們就足夠了。

幾天後,亂葬崗裡多了具無名的墳墓,墓碑上沒有名字,墳頭上則永遠有朵白花,那是她靈魂的顏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adaku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筆 三... 後一篇:麻糬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