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5)

作者:睡魔降臨│2017-09-20 00:59:03│巴幣:0│人氣:222

--

咚。
我從沙發上翻了下來。
痛痛痛痛痛!可惡、六戰四敗,下次換成雞米花好了。
主講換人啦。他那種廢文體又跳來跳去的說法,我看八年都講不到重點。

你們應該有發現他從一開始的『我今天回家路上看到甚麼以及在家中的遭遇』。這種好像有額外伏筆,一步步解謎的大篇幅描述方式突然變成『我偷聽妹妹回家』還有『呼呼呼我真是個好葛格,幫妹妹解決危機嘻嘻!』

真的是噁心妹控!

哦......哦哦......五內嘎!bo苦の......歐の......

我挖了挖耳朵,把從廚房傳來的王之力殘渣挖出來放到紙垃圾桶裡。
好了。
該從哪邊開始呢?

--

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我叫烏魚子。
是......算是這家的鄰居吧。
更精確一點說,我的青梅竹馬,也就是到現在還在加班的可憐人,才是他們的鄰居。而我則是為了世界和平所以寄住在她家裡因而被牽扯進來的清純美艷無辜人士。

這幢建築物的格局是除了一樓整層附車庫外,以上每層左右前後各有兩戶,總共四戶的大樓。他的家位於七樓,聽說本來是在四樓,但是因為諧音是「死」或之類的理由,在他出生時搬到了七樓。我記得那個加班狂請我吃拉麵的時候是這麼說的。

位於市中心的這幢大樓往東邊過去就是他和那個可惡的巨乳都唸過的高中,他現在高二剛開學,可惡的巨乳是他的大大大......如果一個大是一屆那我看應該要大很久,總之,是他的學姐。

嗯?我嗎?
我不是一開始就說我是外來種了嗎?我在另一個縣市度過花樣的高中生活,然後一路往邊緣人邁進。

先別管我了。這幢大樓位於市中心,理論上是精華地段卻意外地沒有人氣。加上山的另一邊好像因為關說或是變更地目之類大人的理由,建商慘賠公司赤字解散不提聽說還在廣場自......這種沉重的話題先不講了。加速加速,再不快點,渾身酒氣滿是牢騷的OL(office lady)就要回來了。

--

來--從窗戶向陽的這邊往學校過去,就能看到他提到的夕陽。
不對不對、並不是要你們看夕陽,現在都已經快八點了。那條像蛇的烏雲,蛇的嘴邊,有一個紅綠燈吧?

以這幢大樓為中心不管是往東西南北,都有一個當地人稱為『瓶口』的位置。
就像被切開的寶特瓶一樣,左右兩條彎曲的路交會在一起,然後形成一個向上的斜坡。
從高中開始,他每天都會在在那邊跟他的同學「夕陽」--一個綁著馬尾、運動系的小女生道別。然後各自從左右兩條路回到同一幢大樓。

很蠢吧?!
他在唯一一個靠近女生而不會被告性騷擾的年紀,竟然這麼浪費!而且他跟「夕陽」還是貨真價實的鄰居兼青梅竹馬!只要兩人之間有情愫,雙方父母間又都認可,理論上沒有比這更穩的了吧?真的是讓我看到就生氣!而且每天回來都要逼我聽他的少年情懷,真的是聽到就生氣!

啊、不行,再這樣下去會跟他一樣廢。
總之,他跟夕陽之間這種充滿了少年少女間的,大概能寫成兩本輕文學分上下冊推出的淡淡情愫。就在暑假結束的前兩天、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結束了。

這也是為什麼總是滿員四戶的這幢大樓,唯獨在七樓只有進駐三戶,或者說是其中一戶從『有』到『無』的原因......。

--

哎呀呀、那傢伙又變成迪士尼當家人物的聲線了。他每次想隱瞞甚麼就會變成這樣,大概只有他自己不知道而已吧。更別提他每次都把剩菜藏在......我當然知道了。

垃圾和廚餘的輪值表一向可都是我排在他後面。不要瞧不起速食店從業者啊!

對了、剛才說到......

叩叩、叩叩叩、叩叩......
是套裝皮鞋聲。
看來應酬完畢、積滿整天怨氣的超大型巨乳就要破牆而出了。
我還是先確保好糧食和......哦、屆時你在這裡啊。過來過來~~你聽我說,我等等會......

老狗屆時蹣跚的走到電視前,不置可否地抬起耳朵望向我,在我如了他的願打開冷氣後,
沉沉睡去。


<首回> <上回> <下回> <to be continued> FB球手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4)... 後一篇:逐格姆咪gi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