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07

作者:★唯獨★│2017-09-20 00:00:11│巴幣:16│人氣:105
Diary 107





  "救命啊……"目前,小Z的內心正吶喊著。



  因為眼從壓倒他、把他叫成別人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對他上下其手,小Z一直努力的想反抗,僱主卻像鎮石一樣難以掙脫。


  眼親吻著小家傭的頸子,後者則是極度地排斥、厭惡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啊啊啊啊啊啊!阿眼快住手啊啊啊!好噁心!好噁心啊啊!」


  「妳為甚麼要離開我呢……美伊子……」僱主吮住了小Z側頸的一處皮膚,吸出了淡粉色的紅漬出來。


  「我不是美伊子啊啊啊啊啊!你快醒醒啊!」小黑貓提起腳抵住眼的肚子,想把他給推開。


  「妳為甚麼要拒絕我!我對妳的感情不是演出來的!美伊子!」眼更用力地壓住小Z的雙臂、把他嵌得更緊,然後用單隻腳的膝蓋架開小Z的雙腿,化解他的抵抗,認真地告白道:「沒錯!一開始的確是受指使才去接近妳的,但是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是同樣可憐、同樣孤立的存在……」


  「你到底在說些甚麼啊!?」小Z掙扎地喊道。


  「我想要妳!美伊子!」眼的表情因為疼痛而扭曲在一起:「我想要和妳一起過下去!」……心痛的疼痛。


  「快點放開我──!」家傭再也忍不住了,他的雙臂被掐得很疼,都因為血液不通而發麻了。小Z用臂背將自己頂起,撲去咬住眼的手腕,希望他就此鬆手。


  這麼做的確讓僱主吃疼地抽回那隻被咬的手,咬的力道大到差點螫出傷口來。小Z趁著左半身暫時掙脫的機會,在眼還沒來得及重新壓制他之前,抓住他的臂膀、控制他手部的行動,然後誇張地扭動身體,想從他身旁鑽出去,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掙扎的這麼激烈,也許他的求生本能意識到,某些恐怖的事可能即將又要重演了,所以反應才會如此地誇張。


  沒想到眼趁著他努力蠕動身子時,順著他的力道將小黑貓翻了過來,從後面熊抱住他,一手從他腋下竄入擁住他的軀幹,一手則是很迅速地鑽入了他的褲檔裡……。


  小Z因為敏感的部位瞬間被突襲而驚嚇、愣了好幾秒,讓眼有機會在這段時間裡去挑起那生理慾望的火種。


  「妳的F乳怎麼不見了啊……?」


  「……」小黑貓的身子顫抖著,現在下半身已經將感覺神經的線路全部佔滿了,不斷向大腦傳回非常激烈的觸感訊號。


  「這是甚麼?我怎麼覺得這東西很熟悉啊……」眼已經不在意異常的平胸感,戲玩地去捏捏小Z左邊的小果粒,另一手則專注地去辯識他跨下器官的形狀。


  小Z總算從驚嚇中抽回神,他抓著眼的兩隻手,想把它們拉開,尤其是在兩腿間的那隻,攻擊力很高很高……。


  雖然他對男人的愛撫沒有興趣,但那個可不是這麼想,只要是肌膚上足夠的接觸,就能在最後切斷身體主人的理智線,所以這場仗拖的越久對小黑貓就越不利!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也有類似的東西啊……?」


  「廢話!女人身上會長這個嗎!?你這個白痴──!」這下小Z真的是被惹怒了,他上半身一轉,抵過眼襲胸的那隻手,一拳就往他的臉揍去。


  「不准反抗我──!」沒想到僱主居然邊怒吼邊迅速的接下了那拳,小Z瞬間因為他的凶狠而嚇呆了,眼更追加攻擊、折了小家傭的手腕,並在後者疼得失力之時,抽回在褲檔遊移的那隻手,把他整個頭壓進枕裡,最後再用另一隻手和兩腳膝蓋卡住他的關結,將他全身死死地固定住。


  小Z的四肢被卡得很疼,沒辦法使力,他還感覺到眼本來抓在他後腦勺上的手,改箝住他的後頸,這下連肩膀都沒辦法頂回去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方才僱主吼的那句話,已經擊碎了小黑貓內心中那道唯一的防禦牆,啟動了他壓抑許久、幾近無限深淵的恐懼。





  "你再反抗啊──!"





  小Z的神識陷入了恐怖的黑暗之中,下意識地逼迫著自己再度品嚐那既黑暗又悲慟的一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夜穿梭幽靈影
你能和我說第二篇的23集什麼時候有

09-20 12:44

★唯獨★
可能不會有哦就算要也可能要等在巴哈連載的第一部結束之後,然後再看看有多少人想看才決定:Q
如果真的很想看,可以號召同好來支持唷09-20 13:57
黑夜穿梭幽靈影
你這樣很吊人胃口

09-20 15:17

★唯獨★
我承認我有些作品蠻吃讀者回饋的xddddd09-20 15:21
亞空
於是記憶與內心的黑暗被完全改寫了OHO

09-20 21:09

★唯獨★
變得更黑了இдஇ!!!!!09-20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