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梨曜】梨子生日賀文

作者:黑板先生│2017-09-19 23:55:42│巴幣:0│人氣:138
終於趕在最後一刻將生日賀文趕出來了!!!
後面的速度好像有點太快了:P
--------------------------------------------------------
9/19對他人來說或許是個普通的日子,不過對我-櫻內梨子來說這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要說為什麼?因為9/19日是我的生日。

  現在是9/18午後11:59,再過不久就是梨子的生日了,而梨子正好寫完功課準備睡覺時,手機傳來一陣陣訊息的聲音。原來是Aqours的大家搶著在12.為梨子的生日獻上祝福,梨子看了下訊息的內容,第一則果然是千歌接下來則是1年生的三人最後則是3年生的前輩們,不過不論怎麼算都只有7人…不是說不滿足只是因為少了一人有點難過,如果說那一人是其他人就算了,偏偏那個人就是自梨子加入Aqours就愛慕的對象-渡邊曜,不過或許是因為太晚了所以對方已經睡了-梨子如此想著,於是就這樣迎來了第2天早晨。
隔天一早出門上學時,千歌早早就在自家門前等著自己出門一起去上學。
「那個阿,聽我說,梨子醬」
「怎麼了嗎?」
千歌突然很認真地對梨子說
「今天下午放學後記得要留下來喔」
「欸...好啊,難道說千歌你忘記交作業了嗎?」
「才不是呢!今天是梨子醬的生日所以大家決定要幫梨子醬好好慶祝」
「哈哈開玩笑的,我知道了今天會留下來的」
「那就這麼說定瞜」
就這樣,梨子和千歌有說有笑的到了學校,和平時不一樣的是今天居然沒遇到曜,以往來說到了公車站時應該會遇到曜才對不過今天卻沒遇到,雖然想問千歌不過估計千歌應該也不知道。
到了學校後,梨子還是遲遲不見曜的身影,直到了打鐘的前一刻才看見曜匆匆忙忙的出現在教室門口,梨子很想馬上和曜搭話但畢竟現在是班會時間所以梨子只好忍住等待下課時間的到來。但下課後,正當梨子轉過頭想和曜的搭話時她發現曜又再次不見了,梨子想出去找卻被千歌拖住了。接下來的幾節課,一下課千歌就以各種怪異的理由拖住梨子不讓梨子去找曜,也因為這樣所以梨子放棄了去找曜的念頭,既然現在不能找那麼放學時總可以了吧!-梨子如此想著
終於到了午休時間,千歌找梨子一起去吃午飯,梨子心想反正都逃不掉了那就欣然接受吧。
就這樣,梨子今天一整天幾乎都與千歌形影不離連其他Aqours的成員都沒遇見就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
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鐘響後,梨子悠悠地收拾著書包,在一旁的千歌早已收拾好書包在旁等待了。
「梨子醬好了嗎?」
「恩差不多了,你也收太快了吧!」
「哈哈哈...」
千歌見梨子也收拾好後便拿著一塊黑色的布示意要梨子戴上,梨子看到後雖然覺得無奈但還是十分配合的戴上了,梨子戴上黑布後眼前一片漆黑,千歌就這樣帶著眼睛被矇住的梨子慢慢地移動到部室。
「我們到了喔!可以將眼罩拿下來了」
梨子聽到千歌這句話後便將眼罩拆下來,霎那間映入梨子眼簾的是充滿著派對氣息的部室與各式各樣色彩鮮艷的彩帶。
「生日快樂,梨子醬!!!」
Aqours的成員們突然向梨子獻上生日祝福同時向梨子拉了生日彩炮,這梨子竟驚訝又高興,原來今天一整天沒看到大家都是因為在為自己準備如此盛大的派對。
「shiny~~接下來是送禮物的時間喔!」
鞠莉滿臉興奮的向梨子說出這句話
「真是的明明收禮物的不是子卻依然那麼興奮」
在一旁的果南無奈地看著鞠莉苦笑
「NO!這你就錯了!送別人禮物也應該抱著興奮的態度才對!」
「好啦好啦事不疑遲就來送禮物吧」
所有的成員排成一列輪流為梨子送上生日禮物,首先是3年級生,再來是1年級生,最後才輪到千歌,不過梨子還是不見曜的身影。正當梨子又想提問時,鞠莉和果南走到了梨子面前,並將一封藍色的信交給了梨子。
「這是曜桑要我轉交給你的,她要你在派對結束後再看」
「欸?好的,那她人呢?」
「她說她還有事就先走了」
「好的謝謝」
「那麼,接下來~~~就是切蛋糕的時間了!!」
花丸開心的說道
「說到切蛋糕當然要交給夜羽我拉!身為一個惡魔拿刀什麼的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等等!在此之前不是應該先讓梨子醬許願嗎?」
千歌像是突然想到地說出這句話,眾人聽到後便突然安靜了下來讓梨子有許願的時間
「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和Aqours的大家一起邁向LOVELIVE!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能永遠連繫再一起即便之後畢業了也不會失去聯絡第三個願望...」
「等等,最後一個願望要留在自己心裡才會實現喔!」
露比提醒梨子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能和曜桑表明自己的心意並且再一起-梨子在心裡如此想著
許完願後梨子將蠟燭都吹熄,下一秒善子便拿起了塑膠刀迅速的將蛋糕分成了九人份,眾人都非常驚嘆原來善子的刀工好是真的!
吃完蛋糕後,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玩了許多遊戲,就這樣,派對進入了尾聲。當部室收得差不多時,梨子便到一旁打開了曜請鞠莉轉交的信。
致梨子
祝你生日快樂,很抱歉沒法參與到妳的生日派對,不過請聽我說,我有重要的話要說所以請你在派對結束後到海邊來一趟....至於在哪你應該知道吧?我有重要的話要說!至於要不要來全看你的決定了,不過在你來之前我都會一直等著你的!
曜上
梨子看完曜給自己的信後片匆匆的抓著書包就跑了,正在清理部室的大家看到這樣的梨子感到非常的好奇,唯獨鞠南是以守望的眼神看著梨子,因為她們知道梨子一定是要去找曜。
梨子用最快的速度跑出校門後,剛好有一班公車要到站了,於是梨子加快腳步拚死的跑,最後終於追上了公車。梨子上了公車後忐忑不安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因為她不知道曜已經在編等了多久了,現在的梨子一心只想快點飛奔到曜的身邊。
公車到站後,梨子不管沙子會弄髒自己的鞋子就這樣衝進了沙灘尋找曜的身影,過沒多久,她看到一位短髮少女光著腳丫踩在淺灘上任憑著海水打溼自己的腳,梨子一眼就看出那是曜。
但梨子誤以為曜想不開想就這麼沉進水里,就好比當初與千歌初次相遇時。
「等等!!!!!!」
梨子邊大叫邊衝到曜的身邊撲倒在她身上,而曜則是因為一個重心不穩所以最終兩人一起倒在充滿海水的淺灘上。
「梨..梨子醬?」
「曜你這個笨蛋!」
「欸?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
「欸...難道說...」
「我只是想泡個水而已哈哈哈」
梨子因為誤會了曜所以臉瞬間紅了起來
「不過你真的來了呢」
「恩...曜想和我說什麼?」
「接下來我想說一件很重要的事,請你認真聽好!」
「恩...」
面對曜如此認真的神情梨子不禁也認真了起來
「那個阿...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梨子醬你了!請你跟我交往!」
「欸??!!!」
「阿...果然不行嗎」
受到喜歡的人的告白的梨子瞬間腦袋空白無法思考,看到這樣的梨子覺得自己失敗的曜正準備站起來時,梨子說話了
「等等...其實我也是從以前就喜歡曜了....只是遲遲無法說出口」
「所以...我們是兩情相悅?」
「恩...」
梨子害羞的點頭
「梨子醬,生日快樂」
「謝謝你...」
梨子眼淚婆娑的看著曜
「對了,我有準備你的生日禮物」
曜說完後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盒子打開後裡面裝著的是一條有刻著曜和梨子的名字的項鍊,曜將項鍊戴到梨子的身上後,梨子開心的抱住曜。
「話說阿...曜從昨天開始就不理我而且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有點難過呢」
「哈哈..抱歉拉,為了準備這些我也費了很多心思,不過事後還要向鞠莉他們道謝呢,畢竟我拜託鞠莉他們不要說出去」
就這樣,兩人有說有笑的牽著手回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