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報】《彩夢芭蕾》15週年紀念感謝祭「Dankfest~紡ぐ者たちの宴」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7-09-19 22:37:45│巴幣:8│人氣:1150
  5年前8月16日舉辦《彩夢芭蕾》十週年紀念祭「ヒミツノヨルノユメ〜Ein geheimerNachtstraum〜」(一個祕密的夜之夢),而今年不只兌現當初紀念祭上宣布的藍光化,於8月30日販售Blu-ray Box(期間限定版),甚至要舉辦十五週年感謝祭,感謝粉絲們不離不棄的熱情支持!

  這回感謝祭的標題「Dankfest~紡ぐ者たちの宴」意思是「感謝祭~編織故事的人之饗宴」,和上回十週年的標題一樣,選用日文+德文組合,畢竟這是部架空在德國小鎮的故事。除此以外,「紡ぐ者たち」不僅僅是第21話標題,亦是關鍵角色,直到第21話才正式揭曉。對於《彩夢芭蕾》迷來說,是個相當具有意義的「專有名詞」(官方英文譯作The Spinners)。

※以下活動說明,翻譯並編輯自《彩夢芭蕾》的官網和ロフト(LOFT)宣傳頁※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15周年記念「Dankfest~紡ぐ者たちの宴」
彩夢芭蕾15週年紀念「感謝祭~編織故事的人之饗宴」


日期:2017年10月9日(一)
場所:ロフトプラスワン(http://www.loft-prj.co.jp/PLUSONE/
入場:中午12點/開始:下午1點
預售票:2,000日圓 當日購買:2,500日圓 限買一張(500日圓以上)
預售票9月20日(三)中午12點開始販售
※也可以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限買一張(500日圓以上)
※根據票券上的號碼依序登場
※出場人員如有更動,不會另行通知。
※嚴禁拋售票券。請注意使用拋售的票券,會被拒絕入場。


【出場】
伊藤郁子(原作)
佐藤順一(總監督)
河本昇悟(監督)
加藤奈々絵(飾演小鴨)
矢薙直樹(飾演王子)
鈴木誠二(主持人)
其他來賓


終於呀,終於,「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Blu-ray Box」於2017年8月30日發售。
由衷感謝所有耐心等待、不離不棄BD的粉絲們。我們將要舉行Dankfest~感謝祭。
尚未公開著珍藏資料,以及許多特別資料將在這天公開!
一起跳舞吧,和編織《彩夢芭蕾》故事的粉絲們一起跳舞吧♪♪♪

「將要說的會是愉快的故事?痛苦的故事?還是……」





相關新聞:
【情報】《彩夢芭蕾》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
【情報】彩夢芭蕾Blu-ray BOX表框原畫特別活動開跑!
【情報】《彩夢芭蕾》藍光外盒及內容物封面公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解決風之章st... 後一篇:【分析】《彩夢芭蕾》深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0915646172咪醬
咪醬 我咪醬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