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國外統計《英雄聯盟》前十名累計最高獎金選手 第一名是...

作者:就是拔辣│2017-09-18 16:08:07│巴幣:0│人氣:164
  《英雄聯盟》雖然不像《Dota 2》以超高額的獎金池著稱,但身為頂尖的《英雄聯盟》選手獎金收入仍然十分可觀;最近國外網站 esportsearnings.com 就統計了至 2017 年 9 月 10 日為止十大獲得獎金最多的選手,其中有九名為韓國選手。

  第十名是在 S4 世界大賽中稱霸群雄的 SSW 上路選手 Looper,目前獎金累計約 34 萬 6307 美元;第九名為來自 LPL 賽區、人稱廠長的 Clearlove,獎金收入累計達 38 萬 8320 美元;第八名是 S4 世界冠軍輔助、如今在 KT 戰隊的 Mata,累計獎金達 39 萬 1453 美元,第七名為則是 S4 世界冠軍中路 Pawn、累計獎金達 41 萬 2354 美元。

  前六名的選手通通來自已經拿下三座世界冠軍的 LCK 知名戰隊 SKT,第六名為常在關鍵時刻被派上場登板救援的打野選手 Blank,獎金累計為 44 萬 1313 美元。;第五名為曾任 SKT 上路的 Duke、累計獎金 46 萬 5127 美元;第四、三名則為好搭檔 Bang 與 Wolf,兩人累計獎金分別為 79 萬 284 美元與 79 萬 4785 美元,至於第二名為奪得三冠的傳奇打野選手 Bengi、累計獎金為 81 萬 683 美元。



  第一名當然是大魔王 Faker,他至今已經奪下三次世界冠軍、兩次季中邀請賽冠軍與 LCK 等多項賽事獎項,是統計中唯一獲得超過百萬獎金收入的選手。



  至於 LMS 賽區排名最高的是 S2 拿下世界冠軍的前 TPA(後改為 Jteam)選手 Bebe,他的累計獎金達 28 萬 5315 美元,而他在今年 LMS 夏季賽結束後正式宣告退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6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perBa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PCOM STEAM... 後一篇:《英雄聯盟》 ahq 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