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練習】情慾描寫一

十六夜郎 | 2017-09-18 03:36:42 | 巴幣 44 | 人氣 874


  「......你還在外面嗎?」

  「廢話,這是我家。」

  在我過往的人生中,少有女性友人來我家的經驗。此時被浴簾阻隔兩端的我與她,因為某些緣故而共處一室。

  「別這麼說嘛,那麼晚了我不想一個人回家。」隨後,我聽見了浴室內蓮蓬頭被關掉的聲音,連同著那淅瀝淅瀝的水聲也瞬即停止,「我現在要出來了哦。」

  「嗯。」

  伴隨著浴室門被打開而冒出的蒸氣,純白色的浴巾纏繞上她的身子,水蒸氣化成了水珠凝結在她的頸部,隨即又流向遮蔽了胸部那部分的浴巾一角。

  我在這瞬間陷入了無邊無際的尷尬,可又在此兩兩相對無言之際,查覺到我傻楞楞地不知該說什麼話的她忽然噗哧一笑。

  「有必要這麼訝異嗎?」她笑道,「雖然這也是我第一次給其他人看到。」

  語畢,甚至還刻意用手朝著臉上搧風,像是很熱的樣子。

  「......嗯。」

  見了我似乎沒有太大反應,她臉上的笑意頓時全失,面容漆上一層冷峻而有距離的漠然,神情也變得嚴肅。

  「吶......你知道我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嗎?」

  她慢慢朝著我的方向走近,直到幾乎到了未達一尺的距離。然後她抓住了浴巾最上方,也就是胸部上的那塊布沿,似乎有意無意地將它拉開,讓我看到裡頭的縫隙。

  在那一刻,我忽然察覺到在她面容中那種並非全然沒有懷抱目的性的,惡魔似的笑。

  「想看嗎?」

  不知是因羞澀或洗過熱水澡的緣故,她紊亂的呼吸聲夾雜了細微的呻吟從齒縫間漏了出來。

  在我被從她軀體透出來的淫迷氣息而目眩神迷之際,我幾乎無意識地點了頭。而她忽然在此時鬆開了原先緊抓著浴巾的手,那條浴巾發出刷地一聲掉在了地上,但在我看見什麼之前視線又瞬間被她的手遮蔽。

  正當我已經幾乎被情慾所擄獲將要開口抗議的時候,鼻尖襲來一陣女性特有的香氣,我才發現她幾乎將下巴倚靠在我的肩上,而她的嘴附在我的耳際邊。

  「『現在』的我們還不是這種關係,所以只能看,不能碰哦......小色鬼。」


  縮圖取用自此
  近期是我的趕稿地獄期,但我想各位應當都體會過手癢想寫其他東西的時候,基於這個緣故自己開了一個練習的系列,並且不設定成達人專欄,以免讀者點進來發現怎麼這麼短又故事性不完整(我習慣的作品字數約7、8000~12000)。算是對讀者的一種尊重

  練習系列主要以場景、情節、人物、內心的四種情境抓幾個下去做練習。例如專門拿來描寫景物或某個特定性格的人物等等......

  另,最近一些好朋友過得很幸福快樂。想說這是個虐單身狗的節奏,我們有繪圖以及寫作的筆,何不嘗試自產自銷呢?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麻煩點下GP支持,也希望能點進我臉書專頁給個讚。

創作回應

NoWork
這種機會不是屬於我的.JPG
2017-09-18 03:50:15
+9神聖騎士卡
十六兄小心!這個車頭燈很危險!招式太過陰損,快教訓這婆娘,小色鬼!
糟糕我前幾天也寫了惡魔誘惑橋段XDD 這是什麼時節……
2017-09-18 09:09:55
{決心滿載}上原空音L
看來大家的慾望都大開了
2017-09-18 10:49:26
黎黎貓
該筆記ㄌ
2017-09-19 18:50:4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e21]
2017-10-01 11:33: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