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評電影院一獵殺星期一觀後感((無雷有雷皆有

作者:嘯風弄月│2017-09-18 01:42:40│巴幣:2│人氣:371
好的  首先我才剛看完
趁印象深刻打一打

以下無雷心得,之後接上有雷心得
強烈建議還沒看過得先去看完完整電影

首先先介紹故事背景

描述在不遠的將來,由於地球人口過剩造成糧食短缺,政府便成立一胎化限制出生人口用以減少過剩的人口。

而我們的主角們則是出生在這年代的可憐人物。

這也許也是我們即將面對的問題。

對於過剩的人口我們將如何處理與限制?

電影裡的處置方式我覺得相當合理,但是我非常不希望是我們的現任或之後的領導人所做的決定。
我說真的。

再來說說劇情。

對電影而言,要如何介紹故事背景很考驗導演功力,就我來說獵殺星期一前面介紹得很快速簡介,雖然介紹方式不算新奇卻表現得相當不錯,很適合配雞排或鹽酥雞帶過。

再來就是進入主角們的時間,用了點時間稍微到了一下主角的一天。接下來第二天就開始進入相當緊湊而緊張的劇情。前面過程中偶爾會穿插過去的片段,目的應該也是讓觀眾快速帶入電影。

好的,總的而言,我相當推薦這部電影,看到後面感觸其實很多,還請慢慢去電影院品嘗。

----------以下有雷心得-------------------
















---------------以下有雷正文------------

我先噴過場男配角一。

原來泰倫斯你不是七胞胎他爸啊!!我他香蒜焗烤蝸牛的看到電影快完我才知道原來你不是他們老爸啊啊,那你到底幹嘛一副老爸臉啊?

再來過場男配2

Jerry你裝模作樣那麼久,原來你也只是配角啊!還是個帶雖的配角,媽了個洋芋片你也真的很雖小,偷看個文件就被牛奶嗆死。

你說他被槍殺?彈孔呢?

欸你有沒有看清楚那把狙擊槍啊?那是巴雷特反器材欸!那不是槍那是砲欸!
有人被巴雷特打還不炸開的嗎?

這電影最雖男配非你莫屬了。

再來就是我以為的男配3其實是男主。

WTF整個最關鍵的人就是你了?跟大姊上床那麼多次連上到六妹也不知道?看在後面都給你帥的份上就少嘴一點。

真男配3 七胞胎獵殺小隊長

相當貫徹的壞人,沒什麼好說的。

戲份僅次女主們的女配1 凱曼老女人

老實說我並不討厭這婆娘,雖然他位置在黑臉,但是就一個決策者其實他的決定是相當正確的。

對,我的意思就是燒小孩是正確的啦。

站在他立場想,縱使婆娘做了非常多骯髒的事情在劇情中卻仍然安排了一段她跟男配3的對話

大意如下
[我相當後悔做這些事情,甚至作夢也夢到這整棟建築被炸掉,落下的都是燒焦的小孩屍體]

男配3回答[我知道這多不容易,但是你必須跨過這一切,因為這都是必須的]

這發生在中間左右,所以我實在對這婆娘討厭不起來。

她必須承擔助對良心上的壓力,每次在台上演講對自己都是折磨,即使最後事情沒爆開她也是帶著內疚進棺材。結果論來說雖然對地球的貢獻已經到盡頭,她自己卻得到了解脫也是好事。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七胞胎

我不喜歡星期一的塑造,可能劇本有提及但是在電影裡礙於時間關係塑造的不夠好。

星期一在姊妹與孩子中選擇了孩子,卻又說她對獵殺其他六姊妹毫不知情。

其中蹊蹺在於廁所對峙時四妹跟大姊說她姊妹如何死的。

大姊回這些不是我所計畫。

而大姊先前跟婆娘對話時,婆娘提到[成為唯一感覺如何?]及[至少姊妹還有一個備用]

讓我認為大姊的確是為了孩子而對婆娘奉政治獻金與出賣姊妹這事。不是她計畫沒錯但姐妹會死全因為她。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姊受到時間壓力,不只姊妹們的懷疑更因為每星期一早上會遇見男主,造成大姊急著想找解答逼自己一定要做選擇。

當然只是我的猜測,而為何大姊要在姊妹們死亡才肯簽下政治獻金的合約就沒講很清楚。

不對啊很多東西都沒講很清楚啊。

大姊就先到這邊。

二姊應該是最雖的,僅次六妹。

三姊有點像小屁孩,可是看到她正要跳過建築那段真的心揪了一下qq

四妹保護姊妹的意識很強烈,很有主見,主要原因是小時候偷跑出去玩不小心弄斷手指((怎麼玩的啊
爺爺為了保護七姊妹就把其他姊妹同一截手指給剁了,進而因此內疚,認為不該再讓姊妹受任何傷。

中間插個話,看到這段其實我很難受,孩子是在什麼心情下要被剁手指,爺爺又是懷著多沉重的心剁孩子的手指。也包括後面冷凍艙真相的時候,我是打從心裡感到難受,我是很不樂見任何人受到傷害的,尤其是小孩子對我的感受又會無限放大。

五妹內向聰明,最強sup,有一點自卑心理所以非常看重姊妹間的關係。摁,沒什麼感覺。

六妹第二強sup,看他死掉那裏有點傷心。

小妹沒什麼戲分。

人物就到這裡,再來劇情部分。

梗舖的很多,但是能用上的其實滿少的。

舉例,爺爺對七胞胎講,你們知道要找一個你們七個人專長都用得上的職業。

是只有我一個人很在意這句話還是..?

還有他們已經生活三十幾年了,怎麼表現的像今天開始抱怨。

好我腦袋開始不清楚了就先打到這邊。

後面附上法國的宣傳照片,左邊是三妹跳屋頂右邊是男配3,喔喔喔喔喔qaqq



最後還是很推薦去看這部片,沒意外我應該也會去二刷一次,不過要先把IT(牠)給看完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6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god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不..我所幻想著... 後一篇:件一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