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ragonDance】宮藤美咲

作者:妖喚│2017-09-17 20:58:12│巴幣:2│人氣:213





角色姓名:宮藤美咲
角色性別:女。
角色個性:謙和有禮,溫柔優美,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角色種族:人類。
角色故鄉:日本。
角色身高:164。
角色年齡:26。
角色背景:
  美咲出生於地球上平凡的家庭,過著平凡的生活,在災變發生之前,她只是個在寵物店打工的平凡高中女生。

  災變發生之後,地震弄倒寵物店,美咲被倒塌的柱子困住,無法脫逃。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食物與水已經用完卻還沒等到救援的美咲,迫不得已只能吃寵物店裡的蜘蛛為生。

  被當作食物的蜘蛛沒有反抗也沒有逃跑,就這樣讓美咲捕捉。

  事後得救的美咲在心裡立下誓約,要報答成為她身體一部分的蜘蛛們,開始了災後蜘蛛的生態調查與復育。

  時間過去了六年,美咲不幸染上病毒喪命,並來到了這個世界。

  感傷著地球上還未完成的工作之時,她也發現這個世界上竟然也存在著蜘蛛,知曉的品種與不知道的品種。

  她決定利用自己的能力為蜘蛛們開發出一片天空。
角色能力值(總共50點自由分配)
筋力  2 特殊能力:【蛛言蛛語】
  可以和所有類型與種族的蜘蛛進行溝通並使喚。

  效果對象僅限於蜘蛛目,每1點精神可以使喚30隻蜘蛛。
敏捷  2
智慧  5
精神  24
體力  2

【種族特質】
堅毅之心 免疫一定程度的精神攻擊。
特殊能力 獲得微小的特殊能力:比如可以操控風,但僅限於能吹起裙子的微風。
毒的抗性 免疫一定程度的毒性攻擊。

【延伸技能】
盤絲軀 延伸技能之一,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適合蜘蛛居住的巢穴,可以在體內飼養蜘蛛,每次副本最多可以攜帶三種蜘蛛。作為代價,體力永久減少15,碰到火焰相關事物時所有能力下降,最多50%,引導判斷。周圍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時可能發生蜘蛛怠工情況,引導判斷。
盤絲織 延伸技能之一,使喚體內的蜘蛛出來修補傷口,使傷勢減緩一階,冷卻時間3回合。
盤絲縛 延伸技能之一,使喚體內的蜘蛛做出蛛網陷阱或是噴射蛛網,纏繞住對手,範圍與威力隨著蜘蛛的數量增加,持續時間一回合至引導判定,冷卻時間4回合。

【持有裝備】

【飼養蜘蛛】

  格萊斯補鳥蛛:體長約10公分,張開八肢能到38公分,毒牙約2.5公分,毒性並不高,被咬到會異常腫大但不會致命,結網最大能到十米多。

  巴西流浪蛛:體長約3到5公分,張開八肢能到13至15公分,毒性很強,被咬到會使得神經失控、呼吸困難,嚴重時可能喪命,毒液中含有會讓男性持續勃起的成份。

  白額高腳蛛:體長約2到3公分,張開八肢能到10至13公分,毒性並不高,移動速度相當迅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onDance】|宮藤美咲|蜘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